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8月16日(中印开战、出路宣传、第一债主)

已有 851 次阅读2017-8-16 05:44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结梁子, 捂捂盖盖, 送钱, 萨拉热窝, 造假 分享到微信

1)印度总理莫迪家乡一家氧气供应不足的政府公立医院,上周末又有25名孩童死亡,前后加起来已达85名之多。好在印度没有计划生育,接着生就是了,此事若发生在中国,肯定突发性群体事件。尽管1962年边境战争中印之间结梁子,一直以来,在处理国际事务时,印度还是秉承独立自主不结盟国策,拒绝参与围堵中国。有观点说,中国应该重视印度,起码要花些气力研究印度。季羡林老爷子走了,季羡林在世时,其秘书经常去邮局取汇款,再版费、版权费等等,大多来自印度境内的美金。应该说,印度还是很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的,相比北京大学,尸骨未寒就与儿子对簿公堂争遗产多丢人。之前,连殖民文化菲律宾都纳过闷了,相信,悠久灿烂的文明古国,终究也会纳过闷的。吴京应该邮寄一部战狼2拷贝给印度总理莫迪,告诉他,印度电影在中国可以取得10亿票房佳绩,结果,洞朗对峙,中国电影同样取得佳绩,并超过阿甘正传进入世界百强行列。有观点认为,21世纪是中印联手的新世纪,当然,中印开战美国高兴,那样的话,21世纪依旧还是美国的世纪。千万不要上当被人当枪使。

2)天气预报,北京将连续数日雷雨、局地暴雨,靠山的公园全部关闭,只要不死人,就奈何不了乌纱帽,损失些财产可以用钱赎买回来的。至于人民群众期望什么,爽约显然属于兵不厌诈范畴。懒政,千真万确的懒政!

3)山西某县发生煤炭滑坡事故多名工人遇难,矿领导、局领导、县领导沆瀣一气欺上买下,连死者家属都被封口。资信、自媒体如此发达的时代怎么可能瞒得住?其中,嘴脸最可恶的当属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记者来采访,信誓旦旦一口吐沫一个钉,没有,没有抢险救援,没有人员伤亡,不要听信谣言。实在草菅人命一群什么东西!最初设计,明明出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现如今,实在捂捂盖盖之黑手。

4)美防长马蒂斯和国务卿蒂勒森都一再重申,美国希望通过外交手段,特别是中国的帮助来缓和核危机,但都表示,一旦朝鲜袭击美国就会引发战争。主动袭击美国,除非白头山血统感到末日来临。当年,前苏联准备用原子弹摧毁中国的核试验场,并已经通知美国。为此,毛泽东的回应,差不多一篇文章戳穿傅作义偷袭西柏坡的小伎俩,苏联的原子弹打过来,中国有限的原子弹打到美国驻亚洲的基地去,于是,中国人民便越过边境到苏联的国土休养生息,因为,中国人民的家园已经被苏联的眼子弹污染了……朝鲜白头山·金,似乎也在玩纸面游戏。

5)经济日报报道,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叠加,八天长假让更多国民考虑长线出境游线路。其中,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瑞士、英国、美国、捷克、阿联酋、匈牙利成为今年国庆出境长线游十大热门旅行地。另外,短途游目的地,如泰国、日本、印尼、越南、菲律宾等最受中国游客喜爱。预计今年国庆出境游总人次同比去年预计将翻倍。穷也好富也好,衰也好兴也好,来旅游无疑就是来送钱的。

61914年,偏僻的萨拉热窝,奥匈帝国大公遇刺,情势急转恶化,迅速衍变成一场席卷全球的世界大战。之前,许多商界精英和政治领袖都认为,德国与英国商业往来如此密切,两国开战既不合理、也不可能。如今,半岛核武问题夹在中美之间,一旦擦枪走火,谁敢保证不会引起一场大战?估计不会擦枪走火,仅仅搞乱周边,迟滞中国发展而已。

7)日本总务部长野田圣子15日透露,其议员事务所使用的电子邮箱近日收到用中文书写的骚扰邮件,邮件数量“不明”。日本内阁秘书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也说,尽管议员事务所没有遭受损失,但“骚扰邮件对业务造成的妨碍不容忽视,政府将普及对策并与相关机构合作应对”。发几封中文邮件算什么难事,愣说一个士兵失踪,藉此就可以发动一场全面侵略战争。造假、嫁祸于人,在日本早有传统。

8)美国财政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总额达到1.1465万亿美元,再度成为美国第一债主。日本持有美债1.0908万亿美元,为第二大债主。中日两国加起来,差不多美国主要债权人持有外债总额的三分之一以上。一带一路风声水起,日本不可能在当亚洲老大,只有抱紧美国大腿,才不至于输给中国太惨。中日文化,似乎已经开始对峙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