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8月17日(心忧炭贱、大米浅绿色、自作多情)

已有 737 次阅读2017-8-17 05:49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人粪, 黑天鹅, 金山银山, 中印贸易, 韩美中 分享到微信

1)朋友圈看了一段文字,杨沫的闺女去北医三院看腿,结果被查出肺部有异物必须手术,接着便开出价值两万多元的检查项目。过后,杨闺女托人去301,恰好,一位刚给首长做完会诊的专家看了片子,苦笑着说,草菅……近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研究人员发现,通过验血可以提前诊断乳腺癌、直肠癌、肺癌和卵巢癌病灶,因为,濒临死亡的肿瘤细胞会向血液中释放小片DNA。发现这些小片DNA,根据数量便能提前推断出癌症发病几率。尽管还不能全部,但验血能发现超过半数随后被诊断出为一期癌症的病人。简直太好太妙了!此项技术何时能够引进中国,又可以展开一条长长的缺德带冒烟的利益链条。当年,数九寒天,卖炭翁被冻得哆哆嗦嗦,可还是“心忧炭贱愿天寒”。如今,白衣天使似乎巴不得都得癌症,治死癌症不担责,本来就是要死的。是医生心变黑了,还是别的什么地方出了问题?比如301、北京医院……

2插队时村里没有下水道,房子大多砖混土坯房,街上却看不见垃圾和污水。垃圾要收集起来运到地头,掺上人粪尿、猪粪尿、马骡驴粪尿高温堆了发酵,然后施到地里拖拉机深翻当做底肥。种出的大米浅绿色,隔着一趟街就能闻见捞饭的香味。比如沙特、卡塔尔、俄罗斯、委内瑞拉等国,锐意、拼搏、进取,疯狂勘探开采石油天然气;德国、日本、美国、中国等国,锐意、拼搏、进取,疯狂研发制造汽车……即使世界和平不打仗,人类的明天就一定会更加没好吗?难怪霍金总想离开地球到别的行星去生活。

3出生于河北石家庄的80后美国绿卡年轻人,因为编写基因获得所谓的诺贝尔风向标大奖。石家庄离保定韩春雨团队不算远,未来估计都会属于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经济圈。相信,瑞典、挪威那边肯定会追随美国积极运作,80后美国绿卡很快就会获得诺贝尔大奖的,因为,美国制度好,所以能获奖;中国制度不好,所以只有异己分子才能获奖……诺贝尔,去你妈的吧!

4816日下午,北京平谷大桃遭遇冰雹袭击损失惨重。平谷大桃与常熟大闸蟹差不多一样达官显贵品牌一般人吃不起。如果有人在网上发起集资救助桃农,工薪阶层实在没必要献爱心。那年东北玉米招灾被忽悠积极捐款救助,后来看电视,招灾的玉米农忸怩回答记者提问,没种多少,我算小户,不到3000亩吧!不知黄世仁加上喜儿有多少亩土地?

5菲律宾共产党毛派武装新人民军组织成立于1969年,至今仍在农村包围城市生生不息坚持游击战争。近日,新人民军领袖罕见地在丛林营寨召开小型记者会,谈及该组织的运作模式和资金来源,差不多打土豪、分浮财、杀富济贫的革命传统。进入21世纪,菲律宾年均经济增长6%以上,在亚洲乃至全球也属于成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但财富分配严重不均,多达2200万人,每日收入仅为1美元甚至更少。一位25岁女战士原本打算毕业后去当主播,如今却拿起M16来复枪。女战士说,5年前,她的工程师父亲因为在任职的公司筹建工会而被解雇,随后她选择加入新人民军。“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对人民犯下暴行的敌人。我们应该勇敢抗敌,而不是害怕畏怯退缩。”精准扶贫全民小康抓住了治国根本。先富起来的黑猫有多少?依然贫穷的白猫有多少?黑猫才不关心白猫,白猫也很难认同黑猫。当年日本全面侵华,之所以伪军人数要比日军多,南征北战解放军师长说得实在,文章就在这里边!

68.15台湾大停电引发的政治风暴持续扩大,民瘼沸腾,要求行政院林全团队下台的呼声再起,也让近来民调跌破基本盘的蔡英文雪上加霜。如此看来,航母、轰6、飞豹、东风系列,以及超远距离火箭炮通通用不着,封锁不出三日,估计就会九二共识了……

7有关慰安妇的中国纪录片《二十二》上映两天票房已达1547万元人民币,排片率也逆势上涨。有报道说,导演郭柯此前曾经表示,如果影片在扣除成本之外有盈利,将全部捐给上海师范大学中国慰安妇问题研究中心管理,用于这些老人未来的生活及对慰安妇问题的研究工作。看来,吴京的战狼2似乎也应该捐出一些收入,建立“退伍老兵救助中心”一类的基金或者组织,以便尽量减少来不来就去军博一带要求面谈的群体事件……退伍无后顾,当兵才踊跃。

8《黑天鹅》一书作者塔利布最近表示,“核是美国擅长的事情,军队是美国擅长的事情。但是事实证明,美国在打击武装分子、恐怖分子方面非常糟糕。美国不擅长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朝鲜核武器,几乎对美国没有威胁。”塔利布显然点破特朗普时下的战略要害。之前,美国副总统访问南美,要求智利、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等国断绝与朝鲜的一切政治和商业联系,全世界都在孤立朝鲜,只有中国还在护着。塔利布似乎在说,朝鲜不是威胁,起码不是最主要的威胁。威胁到底是谁呢?无疑是恐怖主义、疾病、种族主义、仇外意识,当然,还有大洋彼岸咄咄逼人迅速崛起的那个国家。

9因为有了金山银山,所以绿水青山才胜过金山银山。《活着》的作者亲口说,曾经一心想着要走出穷乡僻壤,真的走出并且已经脑满肠肥,夜深人静却时常萦绕家乡的气息,家乡是作家的生活源泉。有一则生态广告这样说:“我爱坐在水塘边,鸡鸣狗叫,鸭子在水中扑打翅膀,老牛慢吞吞从坡上走过……”当年插队时也曾坐在小河边,几只鸭子悄悄游过,倏忽的感觉一点儿也不美,只有北京烤鸭吱吱冒油的口水。

102016年,中印贸易额达到711.8亿美元,其中,印度出口额为117.5亿美元,进口额为594.3亿美元,印度对中国贸易逆差为476.8亿美元。印度人尤其爱买中国手机,价格便宜,功能不比苹果、三星差。近日,印度电信管理部门怀疑中国手机制商正在窃取用户信息,比如,利用联系人列表和短信息进行黑客行为,要求中国厂商限期整改,否则将要遭到重罚。入侵洞朗赖着不走,除了转移税制改革带来的民意下滑,也为抵制中国产品营造一个反华氛围。安倍拿中国威胁说事,莫迪感觉似乎可以借鉴。

11)多家韩国媒体爆料称,韩国政府曾向中国提议,就萨德部署问题举行韩美中三方会谈,但中方至今未作回应。韩国夹在美中之间,怕美国,确实也怕中国。中国不可能与美国坐下来谈论在自己周边部署萨德问题。再说,部署萨德本身,对于中国这样的体量来说,充其量就是战术层面的麻烦,中美地缘政治战略较量,才是美国在韩部署萨德的真正目的。文在寅政府以为自己能坐上台面,实在有些自作多情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