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8月19日(草驴发情、互联网法院、海女姑娘)

已有 973 次阅读2017-8-19 05:41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马德里, 姑丈, 冤魂, 樋口, 投鼠忌器 分享到微信

1)近日,摩洛哥15名少年集体感染狂犬病引起当地民众恐慌,调查后发现,原来他们轮流性侵一头发情的草驴。警方怀疑,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更多,有些家长觉得丢人,会选择偷偷去私人诊所密治。草驴发情不管不顾的,掉屁股使劲往裆下撤(chao)。插队时队上有个小光棍跟大车往地里送粪,拉偏套的草驴发情了,见了叫驴一翻一翻流汤挂水,小光棍忍不住用手去捅,不想,草驴往后一坐,生生挤在树上,早晨吃的贴饼子,愣是挤出棒面儿粥……如此摩洛哥狂犬青年,稍加忽悠就会去繁华地段开车撞人的。

2将来,高铁肯定少不了中国标准,网上支付肯定也少不了中国标准。朝核问题焦头烂额,国内政治经济一团糟,提升网络战司令部级别,301贸易保护大棒高高举起……不想,中国杭州,世界第一家互联网法院正式上线运营,将来肯定也少不了中国标准。白头山最后一招引爆原子弹,美国最后一招关闭服务器。

3西班牙马德里,1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其中25人重伤,估计死亡人数还会增加。谴责恐怖主义的同时,欧洲人也该静下心来好好反思一下,拉登、基地组织,巴格达迪、伊斯兰国,如何滋生壮大起来。别以为跟着美国,自己的制度就是人类社会的终极制度,别以为坚船利舰强推民主人权就可以替代宗教信仰。文明与文明,只有互相尊重才可以和平共处。

4朝鲜不可能停下拥核脚步,除非斩首行动,推出姑丈一类的开明人物上台执政。奥巴马政府隐忍,没有洲际导弹原子弹根本威胁不到美国,相反,美国可以利用朝核问题进一步绑定韩日,并牵制、制约、离间中朝关系。可惜,白头山3.0一根筋,执着向前居然搞出些名堂。说来说去还是美国打错了算盘,算计别人最后也算计了自己。什么叫投鼠忌器?美国心里应该最深有体会,攻击平壤,就等于攻击首尔,早就牢牢绑定了。如今,真的假的美国自己吓唬自己,似乎能够打到关岛了。

5)台湾一吕姓男子用铁锤砸破国军历史文物馆览柜,偷走侵华日军战犯军刀,前往台湾总统表达政治立场,结果,砍伤一名执勤宪兵被抓。报道称,军刀手柄处刻有“南京之役杀107人”字样,要是摆放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一定三甲级别罪证。据说,1999年一名看守军史馆士兵性侵并杀害一名来军史馆查资料的女学生,被捕后宣称,犯案是受武士刀冤魂指示,还说,武士刀夜里会发出青光。107人,冤魂肯定不会散去,早晚要去靖国神社讨公道的。

6)近日,伊朗军方领导人破天荒访问土耳其,双方除了讨论叙利亚,也十分关心库尔德和库尔德工人党问题。据悉,前萨达姆逊尼派一位将领有可能出面收拾被打垮的伊斯兰国烂摊子,重新组建伊斯兰国或者改个别的什么名字。其实,萨达姆、卡扎菲、穆巴拉克,均属于伊斯兰教军官世俗派代表,世俗派很容易与西方世界和平共处的。现在看来,如若伊斯兰国重组,很有可能摒弃斩尽杀绝异教徒的极端思想,逊尼派在乎的仅仅伊拉克什叶派手中的政权。中东地缘,以伊朗为首什叶派做大显然不符合美国利益,美国一定会暗中支持逊尼派收拾残瓯重新崛起。如此这般,当初吃饱了撑的何必要打烂萨达姆。美国一向喜欢养虎为患的。

7)日媒报道,日本5年来首位新人“海女”樋口未来日前在三重县鸟羽市珍珠主题娱乐设施“御木本真珠岛”首次亮相,为游客表演“海女”捕捞。樋口未来今年19岁,受父亲热衷垂钓影响,从小就喜爱大海和游泳,也爱吃鱼和贝类。上初中三年级时,樋口看了连续剧《海女姑娘》,开始对海女这个职业产生兴趣。樋口未来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了解传统的捕捞方式。樋口真是个好姑娘,不像稻田朋美,来不来就打算当慰安妇,和中国打仗。

8)为特朗普入住白宫立下汗马功劳的班农被清出执政团队。尽管班农属于美国极右保守势力代表人物,对待朝核问题却相当冷静。班农说:“对朝鲜,美国不存在军事解决方案,忘了它吧。在有人解开这部分方程式,向我证明首尔的1000万人不会在头30分钟死于常规武器之前,我不知道你在谈论的是什么,这里根本不存在军事解决方案,他们难住了我们。”班农好长的一段啰嗦英文,汉语四个字就概括了,投鼠忌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