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9月18日(文化崛起、白令海峡、美元欺凌)

已有 706 次阅读2017-9-18 05:35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西雅图, 声波攻击, 庇护州, 通俄门, 黄金 分享到微信

1)故宫博物院院长很和善很亲民循循善诱。千里江山图上千年历史依然保存完整。排队数小时仅仅看了几眼。即便几眼也深有感触,这画要是拿出去拍卖,肯定比鸡缸杯值钱。有人说排队看古董现象属于文化崛起范畴。宋朝文化世界巅峰,宋真宗本身就是大艺术家。可惜,蒙古铁骑南下,一切灰飞烟灭。千里江山图再珍贵怎比塞罕坝精神?盛世收藏仅仅一种附庸文雅的说法,说吃饱了撑的一点儿也不为过。马拉松那么骗钱,故宫这么骗钱,《停战以后》班县长怎么说?打个地盘好吃饭。

2)北大26岁访问学者在香槟市失踪整整100天。乙肝程序员自杀热度正在日益高涨起来,真相,真相,公众舆论总希望知道真相。可惜,有些真相必须服从现实需要。比如箭楼北边就很坦荡,不怕后人如何评说。比如还有一些人,身后什么也不留下,看似融入大海,似乎又在逃避什么。总得感觉,随着屁帘子慢慢掀开,程序员与骗婚女,差不多一样一样的。

3)大陆绝对不会允许台湾独立,而且不惜打烂了再建,所以,台独肯定死路一条没有福祉。民进党不用说,国民党属于三民主义。最新民意调查,台北市长高于行政院长。其实,只要承认大陆是大哥,亲兄弟明算账也是可以的。大陆难道不是大哥吗?14亿人、第二大经济体、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以及连美日都不敢小瞧的国防和科技实力。两岸一家亲,咯吱窝的毛毛一定也是黑的……

4)“这次旅行算是女儿上大学的第一堂课,当女儿用脚步去丈量这个世界,当她与不同肤色的人面对面交流时,这个世界在她的面前就不再是枯燥的文字,这些阅历更将使她受益终身。”拒绝西雅图大学欢迎仪式就对了,否则,名气太大,粘虫一般的小报记者会穷追不舍捣个底朝天的。比如,小学美术教师收入不菲;孩子她妈怎么不露面?再说,干吗不走白令海峡阿拉斯加加拿大方向,人类就是从那里最先踏上美洲大陆的。

5)台北搞一搞独立隔着海峡还会当一回事情对待。水电都要大陆方面接济,居然也搞独立,脑子肯定进脏水了。随着大陆蒸蒸日上,法制、民主、文化日益强盛自觉,一国一制应该是早晚的事情。

6)北京马拉松圆满落幕,摩洛哥90后小将以2小时1118秒的成绩勇夺冠军。据统计,2016年经中国田联注册的马拉松赛事共有328场,差不多日日能有马拉松,完全可以住下来身体力行,十天半月来一次,既锻炼身体,年收入也是很可观。再说,摩洛哥恐怖主义很盛行的。

7)陈小二(陈佩斯小品人物)名言,“一查不就有事了”。据说,盘古那边除了众所周知的宗宗劣迹,侦查机关正在调查涉嫌强奸罪行,谁知道顺藤摸瓜拔萝卜带泥还会挖出什么奇珍怪癖?官大了不好控制,钱多了同样不好控制,每天吃活人脑子还能不想入非非?

8)近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明确表示,在美国驻古巴使馆人员遭到声波攻击之后,美国或会再次关闭古巴的大使馆。看来,美帝国主义确实开始衰落了,过去说一不二,赖皮国家就是赖皮国家,不服就等着挨打。什么声波武器能比美国先进,断交就断交,装得好像被欺负,实在有些悲天悯人。

9)据BBC证实,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私人秘书被查尔斯王子逐出白金汉宫,可说是王子大人急不可耐要抢班夺权了。欧盟回不去,苏格兰要分离,北爱尔兰、威尔士也不好说,大英帝国危在旦夕。听老人讲,两只眼睛离得近是弱智的象征,那个王子就够弱智的,还以为能重振昔日大不列颠日不落辉煌,居然还要来南海巡弋布防,肯定炸鱼薯条吃撑了。就这个德行?(见图)

10朝鲜再次发射弹道导弹飞跃北海道,半岛局势再次恶化。为此,川普大叔发推文,并给朝鲜最高领导人取了新绰号:“我昨晚与韩国总统文在寅通话,问他火箭人过得如何。朝鲜已出现排队加油人龙,真惨!”川普大叔显然坐在屋里异想天开,朝鲜哪来得私家车?尽管中国一再警告不要在半岛生事,如果一意孤行斩首行动,平壤精英阶层推选出新领导人,然后按照中国模式改革开放搞市场经济,难道不是好事情?

11)近日,台湾工业总会秘书长蔡练生对媒体感叹:“每次从中国大陆回台心情都很不好……中国大陆有很清楚的目标,更重要的是订下目标后都会落实,不像台湾很多计划总是喊了多年后,再回首时,不是还停在计划阶段,就是不知去处,徒留个疑问,‘后来怎样了?’”其实,何止台湾,美国努力回归高耗能制造业创造就业岗位之际,中国光伏发电量几乎占到世界光伏发电量的一半以上。

129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众议院以49票对25票,顺利通过“庇护州”法案,之后送交参议院投票。916日清晨,参议院以27票对11票,也通过了这一法案,并交由加州州长签署立法。所谓“庇护州”法案,将限制州和地方司法部门与联邦移民当局合作,并禁止警察盘问涉嫌违反移民法规的人,且不得拘留。应该说,加州此举,差不多禁止贩卖黑奴了……

13CNN透露,特别检察官穆勒获得搜查令,将对在美国大选期间购买数千广告位的虚假Facebook账号进行调查。法律界人士认为,此举或标志着“通俄门”调查将出现突破性进展。话说回来,真要把川普大叔弹劾下台,对中国来说无所谓的事情,因为,即便基辛格入住白宫,首先也应该是美国总统。只可惜,底特律一带的铁杆老根子和白人至上主义者,一定不会善罢甘休要起来闹事的。那句话怎么说?我们一天天好起来,敌人一天天……

14)俄罗斯战略文化基金会网站日前刊登题为《中国三角:石油人民币黄金,中国早已在低调谋划用人民币替代美元》的文章。作者指出,美元霸权遭遇日益严峻的风险与挑战。越来越多的国家表示有必要摆脱美元的统治地位,因为美元已从普通的支付、结算和投资工具变成华盛顿的政治讹诈手段。去美元化的最优先方向之一,便是在国际结算中使用本币。为让石油期货更具吸引力,中国将提出以人民币计价、可转换成黄金的条件。为此,上海和香港的两家交易所先后推出人民币计价的黄金期货交易。看来,委内瑞拉将采用人民币结算石油收入不是空穴来风,石油、人民币、黄金,足可以抵消摒弃美元的风险。据悉,中国正与沙特阿拉伯谈判用人民币结算进口石油,即便有压力,面对第一大客户,沙特王室从自身利益出发,绝对不敢怠慢人民币。如此这般,美财长一度警告中国公司,如果继续支持朝鲜,“将被逐出美元结算体系”,似乎有些葡萄就是酸的。围堵中国,其实是在围堵人民币,之所以东北亚小北约至今建立不起来,日元、韩元、澳元、新加坡元,同样受到美元欺凌,人民币崛起,多一种选择何乐而不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