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9月20日(执政理由、国庆中秋、将计就计)

热度 1已有 1125 次阅读2017-9-20 05:42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轮值主席, C919, 瓷公鸡, 铁矿石, 擦枪走火 分享到微信

1)人民日报消息,十八大以后,截至20176月底,共立案审查中管干部280多人、厅局级干部8600多人、县处级干部66000人。同时,中共纪检监察机构共处置涉及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2362000件,立案1418000件,处分1409000人,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54000人;截至今年7月底,累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0000多起,处理240000多人。跟党走,中国梦,复兴中华民族,执政理由哪里来?肯定不包括这些败类。

2)马来西亚女商人在装满钞票、金条和珠宝的浴缸中拍摄个人音乐MV,遭网民炮轰炫富。据悉,女商人坐拥17栋别墅、20辆豪车,包括宾利和蓝宝坚尼。女商人说,此举不是炫富,而是激励人们努力工作创造财富。看图片,这娘们儿够足实,估计若干小鸭子也满足不了。

3)九月、十月很忙,依然邀请新加坡领导来华访问,为此感谢中方热情接待。一般来说,轮值主席国总能有很大的油水可揩,比如柬埔寨、菲律宾。明年该着新加坡轮值,自贸协定升级,一带一路出谋划策,发达经济体显然不稀罕低端蝇头小利的。

4)携程网数据,国庆中秋假期出境游规模将超过600万人次,最受青睐的前十个国家分别是:泰国、日本、新加坡、美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澳大利亚、俄罗斯。赴韩国旅游降幅最大,预计同比降下七成左右。出境旅游说白了就是送钱,600万人不是小数目,即使大声喧哗不太文明,估计也会凑合了。

5)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陪同新加坡总理访华的包括总理夫人何晶、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外交部长维文医生、财政部长王瑞杰、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内政部兼卫生部政务次长安宁·阿敏,以及总理公署、外交部、国防部、贸工部及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官员等。瞧瞧,樟宜基地站岗放哨没人敢来袭扰,苏州、天津、重庆等众多合资工业园区长期稳定收入,国防外交算个屁事,轻松得两个医生就能兼职干了。这个小鼻屎!

6)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又获130架国内订单,前后加起来共计730架,差不多已经能够收回成本并能升级了。波音空客联手打压,架不住国内市场足够大先飞着,飞上几年安全可靠服务周到,如同高铁,自然而然名扬海外的结果。再说,中国航天不是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标准,美国NASA至今咬着后槽牙就是不认同,而欧洲许多宇航员已经在偷着学习汉语,以便日后能来天宫空间站上打工。

7)缅甸国务资政针对罗兴亚难民危机发表电视演说时指出:“从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国和解,我们从未批评军方,而是批评他们的行为。我过去对军方立场坚定,如今依然如此。”缅甸军人政府执政几十年,再来一次不是没有可能。那样的话,一带一路还带缅甸玩吗?比如泰国。

8)联合国大会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拉丁美洲国家代表训示:“委内瑞拉的民主机制正遭破坏,必须协助他们恢复民主。委内瑞拉人民正受饥饿折磨,他们的国家正在崩溃当中。”国际油价低迷,美国优先瓷公鸡一毛不拔,以及美国国内充足的页岩油和天然气,即便委内瑞拉反对党推翻马杜罗上台执政,恐怕也很难扭转持续低迷的国民经济。

9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由6艘军舰和1200名士兵组成的澳海军舰艇编队正离开悉尼军港向南海进发,举行“印度洋——太平洋奋进 2017”军演,以显示坚定决心,并向美国老大献忠诚。至于是否胆敢进入中国岛礁12海里,特恩布尔政府尚未作出最终决定。平心而论,澳政府确实值得气急败坏,为了铁矿石,甚至放弃畜牧业,况且,所赚的利润全都二次投入修铁路建港口,本想大干一场,结果,调结构、新常态、压产能,说不要就不要了,实在不是一般的措手不及。出兵南海,看来国内还是有选票的。

10继美国众议院通过“2018国防授权法案”鼓吹所谓“台美军舰互访”后,近日,美国参议院也通过此项法案,要求评估“台美军舰互访”的可能性,严重挑战一中红线。20万亿内债,世界制造中心明显向太平洋彼岸倾斜,插上互联网翅膀的中国经济一天一个样难以预测,衰落的美国自然心急如焚,除了赤膊上阵军事长板挑衅,似乎再没有更好的抓手了。退一步讲,假若真的实现所谓的美台军舰互访,无疑给大陆方面送来口实,万一擦枪走火,正好将计就计。相信,十九大以后,对台工作会有更加积极具体务实可操作的方针政策出台,文化、隐性台独绝对不会允许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