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9月24日(雄马登场、剪开衣裤、谁他妈管你)

已有 533 次阅读2017-9-24 06:02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妈祖, 中性人, 人脸识别, 招风雨, 作到头了 分享到微信

1)北马热热闹闹刚跑完,雄马(雄安新区马拉松比赛)风风火火又登场。马拉松跑死了,萨马兰奇的奥运会早就名利场大粪坑怨声载道与顾拜旦初心没有关系,下届的巴黎,下下届的洛杉矶,不改革不亲民很有可能要落空的。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既然白洋淀千年大计,何不开创新的更有民族特色的跑法,比如,就叫雄安新区秋季全民健身环城长跑,1公里、5公里、10公里,有必要非得多出那该死的193米死亡距离吗?北京早先的春秋季环城长跑就很深入人心。

2)医生实施抢救剪开衣裤很正规很有必要的正常做法,给昏厥病人脱衣服不仅费劲,还会耽误黄金抢救时间。事后患者家属因此索赔丢失物品,严格说也并无过错,身份证不是也丢了。和谐、法治、小康社会,再说,不是早有物权法吗?也许,索赔一元钱,或者如数退还1000元赔款更能说明问题。

3923日,台湾首富、鸿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亲自前往妈祖故乡福建莆田湄洲岛迎请妈祖金身赴台巡安,并亲自抬轿护送搭乘海峡号轮渡渡海赴台。妈祖金身抵达台北港时,接驾的台湾信众超过千人。妈祖原名林默,公元960年生于福建省莆田市湄洲岛,因救助海难殉难而被立庙祭祀。如今全球妈祖信众约3亿人,其中台湾超过1600万,占当地总人口三分之二。蒙元帝国横扫欧亚,黄帝炎帝血缘实在不好说,妈祖神主应该是两岸之间最直接的勾连。郭台铭亲抬妈祖金身,估计柯文哲也会相应要有表示,2020年,两人一定各自都有想法。

4)韩国全心全意希望解决朝核问题,日本则心怀鬼胎借船出海小九九算计得很精明,美国更是三心二意全为了自己,朝鲜如果没有发展中远程弹道导弹技术,美国才不在乎有没有原子弹呢。近日,伊朗试射一枚霍拉姆沙赫尔导弹射程可达2000多公里,并能携带多枚弹头。得!效仿朝鲜试着步开始拱过来了,不知德法俄中会怎么看?特朗普废止伊核协议,中东再开辟一块决斗场,让丫的折腾去吧!

5)名字由父母所起,日后随人生阅历也许并不合适,比如XX,长江重庆段翻船死了数百人结果被追责判刑,显然与武则天搭不上干系。不过,人的绰号却是后天生活中点滴行为的写照,一般不会错的。比如蔫土匪,10脚踢不出屁;比如马屁精,肯定天天围着老师转;再比如媳妇迷,差不多时常女人群里蹭痒痒。再比如,不要打扰领导,领导犯痔疮了,舐痔吮血吗?

6)台湾嘉义县民进党籍50多岁白胖胖女县长差不多中性人,大庭广众之下即便拥抱全身又有何妨?此时抖搂出来炒作纯真,恐怕人气也不会超过陈菊大佬的。号称转型正义全为台湾民众福祉,其实就是一群自私自利的弄潮精英,拿台湾的未来赌博自己的政治前途。相信,蔡英文乘坐空军一号撤离台湾之时,起飞了肯定会打掉,以免又多一个达赖添麻烦。

7)德媒称,世界上很多国家正在研发面部识别技术。在这方面,中国走在其他国家的前面。《法兰克福汇报》一篇文章指出,在省会城市济南,行人闯了红灯,监控探头可将每个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拍下来,并录制一段长约5秒的视频。这段资料将会自动与警方的数据库进行对比。几分钟之内,警方会放行发布,大屏幕上除了显示照片,还可以看到此人的姓名住址以及身份证号码的一部分。看来,欧洲方面很羡慕中国人脸识别技术的发展成果,要是用在城市反恐,尽管存在侵犯个人隐私质疑,肯定会有巨大帮助的,开车撞人,即刻就反映在警方电脑频幕上。

8)台湾前领导人李登辉批评现任领导人蔡英文:“台湾已实质独立,独立与否的神学式争论没有意义,只会让人民一分为二,激化对立。领导人若是放任或助长统独对立,极不负责任,非民主国家之福。”1714911日巴塞罗那沦陷并划入西班牙王国版图,主张加泰罗尼亚独立的人民常在这一天举行各种活动,号召民众团结起来争取独立。尽管台湾历史上多次被外国侵略者占领,可惜,任何占领者的历史都没有中国历史悠久。1949年攫取大陆大量黄金和文物溃败台湾,今天闹独立,好意思吗?如果净身跑到太平洋找个无人岛宣布独立,谁他妈管你!

9)中国驻印大使在印度英文媒体《印度教徒报》发表署名文章《翻旧页 开新篇 中印关系前景可期》,解读厦门金砖峰会两国领导人会晤的历史意义,并展望中印关系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文章指出,“中国有句谚语,‘贵人招风雨’,说的是尊贵客人到来时总会伴随风雨等吉兆。93日晚莫迪抵达厦门时,正好骤降大雨,应验了这句古谚,预示着两国领导人成功会晤,中印关系再启新篇。”不要看不起印度而要关注印度,印度劳动力结构远远强于中国,未来1020年,印度经济总量会突飞猛增的。

10)中国国庆/中秋黄金周在即,日本TBS电视台却发布新闻,称中国有关部门发出通知,要求旅行社限制赴日团体游客的数量。中国国家旅游局回复:“没有下过类似文件,也没有听说过此事。”为此,有国际在线记者以游客身份咨询北京、山东、河北、大连等地几家大型旅行社,均回答,现在不发日本团,日本、韩国旅游团均已停掉,目前赴日团体游确实会有限额,但是具体限制到多少人,还没有决定。按说,TBS电视台不应该抱怨中国政府,即便真有这类文件出台又能什么不妥?杀了那么多中国人,至今连个正式道歉都没有,还指望中国人能欢天喜地与你携手同行吗?

11)河北省发改委日前印发的《河北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提出,打造覆盖全省的通用机场网络,到2020年新建通用机场20个,2030年全省通用机场达50个左右,甚至连老家的小县城也要建个飞机场了。不过,空军能否开放500米以下低空空域供私人飞机起降还是未知数,高铁、高速公路四通八达,从石家庄到雄县,有必要乘坐民航班机吗?坐私人小飞机还值得考虑。无人机已经够闹心了,再加上私人小飞机满天飞,想象不出社会治安会是什么压力。

12)朝鲜威胁要在太平洋引爆氢弹。武器管制专家说,朝鲜在太平洋上空引爆核子弹头导弹,将是证明其武器计划成功的最后步骤,虽合乎逻辑,但可能引发灾难,包括对民航客机和船只构成危险。上世纪六十年代,美国怀疑中国的核武能力,直至中国将一枚核弹头装上弹道导弹在中国内陆实施大气层试爆,美国这才接受中国确实是一个核武国家。如今自然环境脆弱,人类也更在意地球村本身,朝鲜果真在太平洋试爆核弹,一定会激起全世界的愤怒,白头山血统估计算是作到头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