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0月12日(大馒头、达摩院、红顶子)

已有 766 次阅读2017-10-12 05:35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肚脐眼儿, 缺德, 红通, 安倍昭惠, 狗肉节 分享到微信

1)看了一段视频,肉墩墩的女人跳三点式,浑身的白肉都在颤抖,肚脐眼儿镶了一块熠熠生光的蓝宝石。很小的时候就知道,那个部位很臭很臭的,抠完了常常还会肚子疼。后来上学学习生理卫生课,肚脐眼儿那头原来更臭,偏偏却有跨性别者不嫌臭,实在鹤立鸡群蝎子拉屎。四人帮被抓以后,上海一位年轻的剧作家写了一部话剧《于无声处》并获大奖,剧中有句台词至今记得,“……浑身上下没毛病,连肚脐眼儿都没有。”看来,该有的必须有,比如,再浑圆再性感的屁股,如果没有屁股沟,俨然奏是一个大馒头。不过话又说回来,大馒头其实也挺好,省得有些人天天不干正事,除了搞腐败,就知道逢迎拍马屁舔屁股沟。

2阿里巴巴要建达摩院。达摩好像与佛教有关联。阿里巴巴要存活102年,达摩院必须存活更长时间,至少服务全世界20亿消费者、为1000万家企业创造盈利发展空间,必须有能力解决未来的问题且终将自负盈亏。为什么要叫达摩?“叫着叫着,养着养着,爱着爱着,就会越来越喜欢。”据说,阿里达摩院将在全球范围内招聘100名顶级研究员,融入阿里现有约25000名工程人员和科学家团队。不知达摩院有没有党委书记一职?

3美国加州森林大火,遇难者增至17人,还有100多人下落不明。大火烧毁约2000栋民宅、医院、葡萄园、学校等建筑物,并迫使两万多人撤离避难。森林覆盖率高,有时也会变成恶魔或者坟场。中国大陆媒体一项报道美国灾难很详细,美国媒体却很少报道中国境内发生的灾情。坊间有人说,美国华人很多,有钱的华人也多,有黑钱的华人更多。

41011日,《学习时报》头版发表长篇署名文章强调,要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作者是解放军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上将。文章说,“维护和贯彻中央军委主席负责制,是全面彻底肃清郭徐流毒、回归军队传统本色的现实需要。过去一个时期,郭伯雄、徐才厚虚化弱化军委主席负责制,严重触犯政治底线,把部队置于十分危险的境地。”之前,因所谓自由化而改选,集体领导还是枪杆子说了算?平心静气想一想,郭徐的胆子也忒大了。

5巴西亚马逊雨林地区不通电,为尽量减少砍伐雨林,世界自然基金会鼓励当地居民使用太阳能。太阳能板由政府无偿提供,既可以照明,也可以为手机充电。不用问,太阳能光伏板一定中国制造。特朗普退出巴黎协定,全美国正在努力争取继续煤烟化,故此,肯定不会关心雨林那边发生了什么,所以才频繁遭遇飓风和森林大火袭击。

6诺贝尔高地欧洲,妇女可以当议长、首相、总理,甚至国防部长。明明很好的机会,中国航天人在外太空向全地球问好,景海鹏、刘旺,簇拥半边天刘洋,肯定非同一般的国际接轨。可惜,哈尔滨女子通下水道模范班已经通了20几年,年年领奖时不知直接领导、间接更大的领导作何感想?挺大的老爷们儿,好意思吗?差不多马家军教头天天给女弟子注射断子绝孙药物,只为了拿冠军去领欧文斯将,简直缺德带冒烟!

7天网恢恢,疏而不漏。1012日,百名红通人员第46号孔广生投案自首。孔广生,男,原任胜利油田青岛石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临沂中孚天然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涉嫌贪污罪,2012年逃往香港。孔广生的归案,再次正告外逃腐败分子,只有彻底放下幻想,尽快回国投案自首,如实供述罪行,争取宽大处理,才是唯一正确选择。当然,没上红通名单的贪腐分子显然除外,比如部级电力公司总裁,比如在悉尼买了一条街的红顶子……不是说没有例外吗?

81010日,日本发布第48届众院选举公告,正式拉开为期12天的选战帷幕。11日晚,朝野8党党首在朝日电视台举行选举战最后一场辩论,期间被问及在森友学园丑闻中安倍昭惠曾担任小学名誉校长一职时,安倍反驳说,“妻子被骗了!”安倍昭惠一向顺从丈夫并时刻捍卫丈夫尊严,明明丢了纯金项链,愣说成值不得几个钱的镀金项链,实在贤惠到家了……

9)网上看了一组图片,广东边检几名士兵左手托军帽,低头默哀,为一只退役病死军犬举行简单告别仪式。不用问,军犬生前一定无怨无悔无私奉献。老婆自小怕狗也不喜欢狗,有一次去单位仓库对账,仓库在城乡结合部,刚好下过雨,大门口一片水洼,正在犯难,看门狗远远叼过一块砖头啪地放在水洼中间,刚好可以踩一下迈过来……广西玉林那边又快荔枝狗肉节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