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0月13日(教科文组织、丐帮、好意思吗)

已有 670 次阅读2017-10-13 05:51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拎着猪头, 活人脑子, 痛风, 媾和, 青海湖 分享到微信

1)不签署联合国海洋法公约,退出巴黎气候协定,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本事退出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贸组织、G7G20、国际民航、国际刑警组织、国际劳工组织、国际人权组织等等,甚至退出联合国,那才算鹤立鸡群世界老大无所不能的美国优先美国第一呢。要说,教科文组织也挺那个,凭借一个人文自然名录,就知道狮子大开口要经费。川普应该带个好头,退出国际奥林匹克组织。想象不出,当初拎着猪头申办不成功,何振梁之流居然还痛哭流涕痛不欲生,实在有俩骚钱儿烧的!

2)卢广仲何许人也?周子瑜一看就是人大附中一类名校的三好学生,既然底线包括不许修宪,因为青天白日遭封杀,似乎有些牵强。近日,举报卢广仲、周子瑜一边台独一边来大陆挣钱的“黄姓克星”又有新动作了,面薄上揶揄蔡英文,双十讲话头发乱蓬蓬可以加入丐帮了……除了抓眼球,有意思吗?

31012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在北京表示,今后将采取多方面措施促消费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比如,深入推进中华老字号的保护发展工程,既然老字号,显然可以随便加价;再比如,提升生活服务水平,有钱有需求,显然可以家政无忧,找个菲佣,或者家庭帅哥按摩师……其实,光华祖师爷早就教导过了,政府要提供不同层次的消费,富人有富人的消费,穷人有穷人的消费,富人可以天天吃活人脑子,穷人可以天天吃健康食品,诸如一些糙粮什么的,再说,海鲜、大闸蟹还容易痛风。

42017年全球城市综合实力指数排行出炉,伦敦第一,纽约第二,东京第三。所谓综合实力指数以六类指标为基础:经济、研发、文化互动、宜居性、环境和方便度。首尔由于拥有大量的专利申请并汇聚了大批研究人员,在研发指标上表现强劲,连续六年总体得分位列第六。中国的香港资本主义社会排名第九。今年的诺贝尔奖、艾森豪威尔奖均没有华人入闱,随着制度理论道路文化日益自信,以后华人就更没有可能获得西方意识形态的奖项了。首尔居然连续排名进入前十名,可惜,一个基数的炮弹就能退回石器时代了。

5)《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营开放办法》被网络刷屏。开放军营说明军改后的人民军队更加自信更加廉洁。郭徐流毒时期肯定不可想象的事情。比如魏公村附近的那座军营,说是为部队培养文艺骨干,却诞生了许多许多二奶小三去媾和达官显贵。朋友就曾花大钱送自己的相好去表演系深造,结果,还没结业就三心二意被保养了。

620172月,联合国安理会就有关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草案举行表决,中俄均行使否决权,致使草案未获通过。美英等国代表纷纷强烈指责,为此,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几度脱稿足足回应7分钟:“有关国家应当深刻反思,中东和叙利亚是怎样走到今天的局面的?不同国家又扮演了什么角色?哪些是光彩的、哪些是不光彩的?只把‘人民’挂在口头上,是极其虚伪的。”据悉,刘结一已经回国高就国台办副主任,相信,十九大以后对台工作,再不会只知道被动回应拖泥带水了。

7)十九大代表哈尔滨市女子下水道疏浚女子队队长据说已经干了20几年。疏通下水道经常要穿上皮套衣下到很深很深的臭水中人工疏浚。20几年,哈尔滨的老爷们都死绝了吗?环卫局的领导、市里省里的领导好意思吗?

8)中秋/国庆长假外甥小子去青海湖旅游,吃住好贵好贵,800多一宿的标准间有卫生间却不能洗澡;一小盘烤全羊280元,宫保鸡丁120元,鱼香肉丝88元,还就是牛肉面便宜,中碗36元,也就两片牛肉。一打听,几乎都是外地人经营,当地人吃房租,外地人磨刀霍霍,也算旅游拉动经济精准奔小康了。外甥小子说,青海湖边人头攒动,再过几年成为中产,上亿人出国旅游,差不多就是黄患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