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0月16日(中产陷阱、断头路、桌子底下)

已有 728 次阅读2017-10-16 05:56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雄安, 欧拉伯, 红茶菌, 净水泼街, 库尔德 分享到微信

1)小区里的小卖部,一直由一对湖北小夫妻承包经营。起先,电话一打不论楼层一概免费送货上门,包括整箱啤酒、整箱酸奶、桶装水等等。后来,整箱商品一概一层多加一元钱,尽管居民有意见,慢慢也就无可奈何接受了。近日,小夫妻忽然宣布不再送货上门,据说,除了小卖部生意,小两口居然还涉及更广泛的互联网业务,孩子也从老家接过来就近入学。如此这般状况,对于小区居民来说,差不多就是掉进中等收入陷阱了……

2北京电视台晚间新闻报道,某建筑单位加班加点修路,终于在十九大召开前夕完成施工任务。项目经理面对记者镜头兴奋不已地说道,“这样一来,与河北省就没有断头路了。”之前耐心启迪拜托,不要只盯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结果,也不知什么力量做后盾底气实足就是拖拖拉拉。不想,雄安新区,横空出世,差不多一下子插住锦州,整个东北战局顿时迎刃而解。那天,邻居家的大哥自言自语问道,十九大以后,平安大街的宅基地,肯定能有个说法了。

3小区花园空场沐浴阳光,一位漂亮小媳妇坐在长凳上看手机,不时悠闲地投出绿色飞盘,身边短腿长耳宠物狗,胖墩墩跑过去,胖墩墩叼回来。狗显然有记忆,人类不仅有记忆还能联想、思考。比如,连着几年去上海过年,除了阖家欢乐,谁知道还会谈些什么。不久,上海的便来京城主事,而且还搞出震惊中外的大动静。改革开放自由化,不明白暗流涌动背后到底什么路数……如今千年大计军改政改,显然从根上杜绝,枪杆子再不可能随便指挥党了。

4火箭军一位女将军的研究成果,可以让指挥员轻点鼠标,实现多支导弹旅、多种型号武器装备在同一作战指令下同时行动,对预定目标实施火力打击。比如关岛、横须贺,或者樟宜,一个密集波次,顿时便化为乌有。难怪火箭军首长慨叹:“别看一个弱女子,能顶咱好几个导弹旅!”弱女子鲜族,郑律成也是鲜族。

5)奥地利有可能出现极右反移民保守派小鲜肉总理。当年法国总统萨科奇吃了蜜蜂屎,美国老大还没怎么着,欧洲军团就率先攻击叙利亚政府军了,结果,难民纷纷涌入欧洲,充分享受落地生根协议的优越性。未来,即便欧盟强撑着不解体,阿拉伯移民可劲生孩子,用不了几代人,堂堂欧盟有可能变成欧拉伯,不是吗?法国一人一票,许多社区已经合理合法穆斯林化了。

6)当年全国各地支援北京亚运会,建场馆建亚运村,北京市政府实在获得不少真金白银。赛后,靠亚运会遗产竟然成立了一个很有背景的大公司频繁爆出腐败。据悉,2022年杭州也要举办亚运会,精明的浙商一定精明决断,谁投资建场馆,将来获得使用权,整个亚运会,就是一次市场运作利益分配全过程。比如阿里巴巴,不为赚钱,只为全球数千万中小企业服务,口号多温馨。

7)央广中国之声信誓旦旦播放检测到的引力波声音信号,嘣嘣嘣嘣,差不多胎儿喷薄欲出时伴随的生命之声。说句泄气话,18亿光年外的那一刻,倏忽想起的却是打鸡血、红茶菌、甩手疗法、针刺麻醉,以及非洲人民把像章别在肉里一样无聊……

8以往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各个代表团驻地,都会有大标语、彩球、横幅、花坛等装饰烘托气氛。中共十九大代表驻地却没有这些布置,而且用餐标准也大幅度降低标准。据一位曾经采访过十四大的记者朋友讲,连工作餐也有海参、大虾可吃,出行更是净水泼街好自为之。

9特朗普上任以来,特立独行我行我素,先后退出TPP、《巴黎协定》,甚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现在又打算退出伊核协议。日前,特朗普宣称,尽管美国不会从伊朗核协议中撤出,但会“不认证”伊朗遵守了伊朗核协议,并且,美国将对伊朗继续采取进一步制裁措施。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伊核协议是中东和平稳定的定盘星,特朗普一意孤行,除了会给中东地区带来更多动荡之外,似乎已无更多意义可言。莫非,不稳定的中东对特朗普政府来说更具利益,备不住接下来特朗普会一石四鸟支持库尔德人建国,西南有以色列,西北有库尔德,足够折腾中东了。中东的石油和美国的页岩油,才是伊核博弈桌子底下念的真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