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0月17日(18亿光年、巨型水稻、东进序曲)

已有 808 次阅读2017-10-17 05:18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甜高粱, 好色客, 不打自招, 桥头镇, 小萝卜 分享到微信

1)尽管光年是个长度单位,18亿年也足够久远了,那时,太阳系恐怕还没有最终形成。18亿年前的引力波,仿佛电影红旗谱中朱老巩敲响的闷钟声,终于终于被人类探测到了……差不多八旗子弟的红学家那么混饭吃,爱因斯坦引力波开创的天文事业新时代,显然又可以接着这么混饭吃。估计下一个18亿光年,人类早就不存在了。

2)甜高粱差不多一人高,高粱米可以食用可以酿酒可以做饲料,高粱杆可以轧糖可以造纸。巨型水稻竟然也能长到两米多高,除了400多粒的稻穗,比姚明还高的稲杆肯定要消耗大量肥料和地力。有媒体在报道巨型水稻时显得十分欢愉:“嘿!这下好了,可以去稻田里乘凉了。”除了姜文和巩俐,什么人会去青纱帐里乘凉呢?杂交水稻之父,早就不是民国先生,而是地地道道大资本家上市集团,还没怎么着宣传攻势就铺天盖地,最直接的收益,自家股票蹭蹭上涨。

3)之前饭后剔牙,无论哪天的牙慧都会嚼一嚼咽了。后来健康意识提高,只咽当天或者刚刚的牙慧。老婆讽刺说,恶心死了!有什么恶心的?自己的牙慧自己说了算,差不多北外的女学生,我的阴道我做主。眼下,当初自作主张的佼佼者,早就过了生儿育女年龄段,也不知是否已经做主了自己的阴道?那天去北外,吃饭的时候蠢蠢欲动,有背景的家庭从一开始就安排好锦绣前程,想必也一并安排好了阴道的前程。

4)十九大在即,西方一团糟的选举制度已经漏洞百出没有什么优越,故此,也就不好意思再揶揄中国的所谓一党独裁云云。其实,美国总统大选一向很虚伪,特朗普、希拉莉不必讳言,就说前民主党候选人戈尔对决小布什那一幕,戈尔满嘴环保、绿色、人文、“失衡的地球”云云,自己的豪宅每天却要消耗上千度电。

5)法语圈、德语圈、日语圈,稍不留神就会被互联网甩下的。不久前,法国小鲜肉总统马克隆公开表决心,力争2025年建成能够比拼中国的伟大欧洲。“中国,强国崛起!”“中国,强劲崛起!”中国话显然还说得不规范。相信,《世界报》当日印数一定翻番或者翻几番。制度理论道路文化自信,西方资本主义势力,不是放屁也是放屁,实在没必要太在意。牛皮不是吹的,高铁不是推的,如此大的经济体量,自己心里有数就是了。

6北京新机场正按计划建设中,目前航站楼已经开始安装屋面和玻璃幕墙,力争年底实现封顶封围,进入内部精装修阶段,保证20197月竣工,10月试运行。起先,单位有个员工廊坊人,住家离新机场骑车10几分钟路程,早早退了宅基地在沙河一带买房,至今还在还房贷……廊坊老家,与雄安新区差不多,翻天覆地热火朝天。

78月下旬中学同学相约在稻香湖聚会,但凡与风韵尚存女同学合影时总要打出OK手势。有人不解,于是便说,川普见了美女就想上床。据悉,美国成人杂志《好色客》出版人弗林特在《华盛顿邮报》刊登全版广告,悬赏1000万美元征集可让总统特朗普被弹劾下台的资料。弗林特把特朗普形容为“非法总统”,弹劾过程也许会令美国政坛出现混乱和争议,但特朗普继续当总统,美国的情况会更糟。不过,特朗普不在乎所谓的民主、人权,打起交道明码标价倒是很直来直去的。

8916日清晨,菲律宾军方在收复南部马拉维市的战斗中,击毙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头目哈皮隆和马巫德武装头目奥马卡延·马巫德。为此,菲律宾国防部长表示:“哈皮隆和马巫德之死显示马拉维战事即将结束。我们可能在未来几天宣布结束战斗。”中国已经为菲律宾军方提供了若干批轻武器,而且弹药充足。菲律宾恐怖组织使用的武器,差不多拉斯维加斯射杀乡村音乐会的突击步枪。阿布沙耶夫武装一旦被肃清,美国特战部队一定会感到很无聊很寂寞的,没有矛盾没有战事,世界警察还如何立足为美国利益服务?美国优先美国第一,美国所有的海外行动其实已经不打自招了,比如美韩军演、立陶宛军演等等等等。

9老故事片《东进序曲》,新四军浴血奋战从日本侵略者铁蹄下解放桥头镇。之后,蒋介石的部队、国民自卫军苏鲁皖总指挥部却要从新四军治下收回桥头镇,理由很简单也很充足,日本侵略军没来之前,桥头镇一直在政府的掌控之中。如此说来,库尔德武装同样经过浴血奋战从IS手中拿下基尔库克,眼下,伊拉克政府却打算收回总要有个说法不是,当初干什么吃了?

10916日晚,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为前来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举行欢迎酒会,佳肴、美食、美酒,兼具多国风味与中华特色的自助餐,让记者们在新闻大战前吃饱喝足饱满精力和体力,以便昂扬精神投入到十九大新闻采访报道之中。酒会自助餐丰盛却不铺张,菜色鲜艳却不昂贵,基本上都是一些家常菜和西式简餐,最抢手的当属肥而不腻的北京烤鸭,常常需要排长队等候很长时间。当年中美建交谈判,谈不下去就吃烤鸭喝茅台,吃好喝好问题就迎刃而解了。看菜品图片还有凉拌小萝卜,那东西吃多了提问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一些。不过,到了引力波时代,总还是有吃了喝了不认账,继续骂娘或者指桑骂槐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