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0月19日(我不相信、煮鸡蛋、陆权海权)

已有 1041 次阅读2017-10-19 04:50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挂像, 五位一体, 主教练, 制造业, 麦肯恩号 分享到微信

1)早先,正式场合上墙的国家领导人挂像分别是毛刘周朱陈林邓。十九大开幕式唱完国歌后为毛周刘朱邓陈等革命先辈默哀。彭德怀说过,尽管我们之间有矛盾,叛国?我不相信。看来,有些事情似乎还不能真相大白,真相大白会影响整体形象。为了两个100年长治久安,蒙冤也算是一种奉献,差不多减员增效那阵子,对没用的职工了来说,下岗本身就是对党对人民做贡献。现在想想,混帐逻辑!

2)面对镜头,真有乐不思蜀、信心满满、得意忘形、胸有成竹、不知天高地厚、死猪不怕开水烫、根深蒂固能把我怎么着?就是把整个悉尼都买下来,那也是黄头发黑皮肤的产业,只要活着就不敢怎么着,天下就是俺们的!

3)之前,张震将军主持军委日常工作时作为条例明确规定,士兵每日早餐必须保证一枚煮鸡蛋。为什么煮鸡蛋,炒鸡蛋、鸡蛋羹,往往可以偷工减料。如今了老虎不在,肯定不敢喝兵血了。所以,吃燕窝还是不要怕麻烦,自己煮自己炖真材实料,否则,开碗就吃,谁知道都煮了什么jb东西。比如大名鼎鼎的阿胶,却是鞋底子熬的。

4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出访印度前对媒体表示:“美国须与印度合作,以确保印度-太平洋地区日益成为一个和平、稳定与繁荣的地方,而不变成一个混乱、冲突和掠夺性经济的地区。”蒂勒森所指“掠夺性经济地区”,无外就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声水起的合作共赢经济。看得出美国人的焦虑心态了,赖在阿富汗不走,直指路上丝绸之路;与印度深度合作印度洋,直指海上丝绸之路。怕只怕美国优先川普出尔反尔不靠谱,印度也会试探着来,不见兔子不撒鹰。目前,美国除了军火似乎拿不出像样的利益进行交换,况且,印度对美贸易仅仅100多亿美元的顺差,川普大叔也在死盯着不放。

5十九大报告指出,五年来,我们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二五规划胜利完成,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新局面,新时期,亲身感受,再看身边,感受是真切的,身边变化是真实的,除非民进党、反华势力,以及戴有色眼镜看中国才会指指点点说三道四。党要管党,打虎拍蝇,转变作风,执政为民,扶贫攻坚,提高弱势群体生活待遇……况且,十九大本身就是一次勤俭节约的典范,热烈不浮躁,丰盛不铺张。以往,除了极其周到的服务,还要极其个性化的服务,诸如帮助化妆、收拾发型,就差拉屎不擦屁股了;再早,比如满怀豪情迎九大,秘密开会,秘密选举,秘密产生领导机构,这样的秘密,到底能代表多少人的心声。九大有个代表从珍宝岛回来,主席台前握一次手喊一声万岁,一直喊了全政治局,看上去实在没有规矩。如今,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为自己的使命。所以党的纪律要挺在法律前边,入党就是为人民谋福利,而不是为个人谋私利,否则就要清除出去。这就是执政理由。

6据悉,吴敬平和李隼,分别主管中国乒乓男队和女队,成为国乒在新一轮奥运周期内冲击金牌的领路人。吴敬平今年63岁,是国乒的功勋教练,一手培养出马琳、王皓、许昕和樊振东四员世界冠军。主教练在,没人知道吴敬平,从这个层面讲,撤销刘国梁还是有充分理由的。看吴敬平面相,踏实敬业的中学体育教师,难怪叫敬平。

71017日,韩国内阁通过一项提案,同意将卸任总统及其配偶的安保服务期从目前的最多15年延长到20年。下一步,这项提案将交由韩国国会表决,通过后将正式生效。总统20年公帑安保,卸任的阁僚恐怕不会有。但是,不会有,就会有,比如,明明退休了,去趟西藏旅游,除了鸡犬,兴师动众豪华接待掏纳税人的腰包。

8陆上丝绸之路链接欧亚,属于所谓的陆权范畴;海上丝绸之路四通八达甚至链接南美,无疑属于海权范畴。陆权海权加一块,中国必然要崛起。况且,从航天领域到针头线脑,全产业链中国为世界提供丰富多彩源源不断的各类产品,这才是资本推崇追逐的真正理由。特拉普不管不顾一意孤行要振兴美国制造业,甚至包括低端制造业,正是看到这一切肤之痛。特朗普一句名言:谈判要想取胜,手中必须要有对方想要的东西。此时此刻,美国手中除了军火,恰恰没有什么。

9德国国际关系专家佐默认为,旧的国际体系正在瓦解。当今世界所有主要势力都在经历过渡时期,世界重新沿着意识形态的裂痕分开,遵循自由市场,个人权利、新闻自由等西方价值观的国家自身正在衰弱,而另一些拒绝西方价值的国家趁机用经济发展来维持现状。然而,无论是人口老龄化、城市化还是气候变化,都是各方共同面临的挑战。今天并不需要意识形态挂帅,而应致力于共同解决问题。此观点具有一定代表性。一旦巨大的诺贝尔黑洞引力波撕裂碰撞太阳系,地球被拉长或者压扁,或者一个差不多纽约州大小的天体向地球袭来,那时,不知麦肯恩号导弹驱逐舰还会不会耀武扬威来南海宣誓所谓的航行自由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