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0月20日(蟹帮、石狮子、板门店)

已有 851 次阅读2017-10-20 05:20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深宅大院, 臭显摆, 铁布衫, 5G网络, 老糊涂 分享到微信

1)秋色渐浓,达官显贵要享用大闸蟹了,比如棋圣蟹帮那一伙子。据说,大闸蟹上市季节,江浙一带大闸蟹专卖店的捆蟹工,平均每人每天要捆上千只蟹,月收入可达人民币万元以上。捆一万只蟹,舍得吃上一只吗?正所谓光华祖师爷所期望的社会生态状况,富人有富人的消费,穷人有穷人的活法,天经地义亘古不变。不吃也好,蟹属凉,吃多了容易结肠癌,结肠癌要从腰间排泄的。

2)南锣鼓巷要都是门口有石狮子、门房有警卫、闲杂人员不得靠近的深宅大院,缺少人间烟火百姓人气传统民俗,估计用不多久就会变成一条鬼街的。房子是用来住的,街道街区甚至整座城市都是用来生活的。生活和谐依法治国,没有仗势欺人、欺行霸市、拿着鸡毛当令箭高高在上的,整个族群才能积淀、传承积极向上的优秀文化,才能兴旺发达,才能长盛不衰世世代代。文化包括吃穿住行谈情说爱,唱歌跳舞唱戏的,仅仅文化中的一小部分。

3国际评级机构纷纷下调万达商业信用评级至垃圾级,使得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部分海外债务触发了一项提前偿还贷款条款,比如,20196月到期的4亿美元贷款、201912月到期的4.875亿美元贷款、20185月到期的5亿美元贷款,差不多15亿美元要提前偿还。莫非得罪什么势力,才招致破鼓万人捶被动局面?甚至连不能出境也被网络拿来造谣。当首富有什么好?众矢之的。之前看过一篇报道,一位拾荒老人离世前整好自己全部财产,一些衣物、书籍,以及几百元现金,老人洗了澡换了干净衣服,静静躺在出租屋里,面带微笑,无牵无挂……而有些人肯定要折腾的,比如委内瑞拉不可一世的查韦斯,最后时刻抱住古巴医生,我不想死啊!

4台独分子提议,把台湾时区由目前的GMT+8提前至GMT+9,以脱离中国大陆标准时区。GMT+9是日本时区。日本大和民族,那是徐福领着童男童女没找到仙草怕被秦始皇杀头,才滞留荒岛不归繁衍出的孽障。台湾加入日本变成大日本帝国一个说中文的区域,日文、中文,好意思相提并论吗?

5有个朋友在文联、协会一类事业单位当处级领导,退休前经过最后一搏终于提拔进入司局级行列,住房公积金、购房面积,以及更深颜色就医卡等等待遇,明显都上了一个陡然台阶。之前,红头文件明文固定各个层级公务员待遇标准,符合文件就不算腐败,殊不知已经高高在上脱离群众了,难怪民间有俚语,是个头就捞,捞好处,老更高的官位。如今,设立监察委员会,对所有行使国家公权力的公务人员实施监察全覆盖,显然得民心得民意长治久安的大举措。看来,压倒态势,仅仅“态势”,还是有所指的。

6万达谈聆听报告后面对媒体谈感受:“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万达四次转型的方向和十九大精神是一致的。从住宅地产到商业地产,从单一房地产转向商业地产再到文化旅游综合性企业。万达的商业、电影、旅游、体育、健康、儿童娱乐等,无不和人民美好生活息息相关。这更坚定了万达的转型升级的信心。”朴槿惠因崔顺实闺女搞特权而遭到失业、买不起住房、不敢谈恋爱结婚的年轻人群唾弃。知道首富,知道有钱,还用得着带着宠物癞皮狗乘坐私家飞机拍照,瞎jb招摇臭显摆吗?简直往脸上贴生殖器。

7中国共产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期间,台湾土生土长的19大代表卢丽安成为台湾社会瞩目的焦点,为此,台陆委会主委张小月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一点也不担心卢丽安事件会引发岛内后续效应,因为,自由与民主,永远是台湾的金钟罩和铁布衫。金钟罩和铁布衫,好像武林中的防身技法。阿里巴巴外星人早就在飞机上说过,再奥秘精深的武林功夫,在坦克大炮面前也会一钱不值。

8美国媒体称,移动技术的下一场革命看来必将由中国引领。据CCS洞察公司的分析师预测,5G技术将于2020年部署到位,到2023年,全球5G用户将超过10亿,其中一半以上将在中国。如此说来,未来5G网络的国际通用标准肯定就是中国标准,因为,庞大的中国5G市场肯定不会为境外某些大公司进入而修改或者降低标准的。所谓财大气粗就是这个道理。

9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特朗普访韩时是否访问非军事区引起美国政府内部争论,且遭到美国国务院和韩国政府反对。报道分析称,韩国总统文在寅智囊团担忧特朗普访问非军事区会让朝鲜错判形势,从而引发半岛军事冲突,或发生出乎意料的情况等风险增加。不按常理出牌的特朗普,通过美朝之间的秘密渠道进行沟通,11月上旬某一天,韩朝边界板门店中线,老糊涂携夫人,火箭人携夫人突然会面,差不多尼克松秘密访华一样震惊全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