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0月21日(新两翼、资本院线、新巴厘岛)

已有 1024 次阅读2017-10-21 05:27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通州, 潘金莲, 掐脖子, 半老徐娘, 金岛银岛 分享到微信

1)北京市代市长十九大分组讨论政治报告时明确表示,北京城市(通州)副中心与河北雄安新区是北京发展的“新两翼”,相互支持、配合促进,绝非外界所传的竞争关系。一个北京一个河北,只要京津冀不打破行政藩篱,一亩三分地就很难一碗水端平。再说,只要不是恶性竞争互相拆台,新时期特色社会主义劳动竞赛有什么不好?早先驱车南下,正好保定市交管局长在北京卢沟桥与北京交警发生了不愉快,因此,所有途径保定北京牌照车辆不问青红皂白一律靠边检查,结果,因为车身泥土太多影响市容,记得被罚50元。

2没看过冯小刚“我不是潘金莲”,起先以为是部古装片。后来听说,差不多张艺谋秋菊打官司一样接地气。不管怎么着,也轮不上万达院线马蜂儿子说三道四算个什么东西!再说,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阵地,怎么可能由肮脏的资本院线唱主角,不死等什么?

3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听过一场独唱音乐会,舞台布置超简单,仅仅拉了一块浅蓝色的幕布。演唱者是个美国歌手,一把吉他一把折叠椅子,唱了十来首西部民谣,唱完就走,不互动,也不接受采访。因为听不懂歌词,也就没记住姓氏名谁。一直到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花落,方才确信,工体馆的那位自信的美国歌手,就是鲍勃·迪伦。要不是08金融风暴拖累世界经济,美国文化还是很自信的。比如好莱坞,为了中国票房,已经开始拍马屁了。相比有些中国作家,自费翻译自己的作品,甚至还跑到斯德哥尔摩贿赂评委……

41022日日本大选,1180个各党候选人要争夺众议院465个议席,多数民调预测,首相安倍晋三稳操胜券,从最初的233过半议席有可能增加到300议席以上。在日本,民众投票并非强制,一些选民要看天气才会决定要不要出门。如果刮风下雨,那投票率就会偏低,这对有固定票源的自民党来说很有利。据日本气象局预报,投票日当天,日本各地会下大雨,为此,日本一些评论员笑称,“莫非连老天都要帮安倍一把?”“支那”崛起,即便鸠山由纪夫上台执政,也必须面对日本国内民众躁动的情绪。中国已经进入新时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阶段,只有全方位压倒美国,日本右翼分子才会认头,到时候可以掐着脖子来南京谢罪。

5)北京铁路局发布“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阶段性成绩单,截至1019日,京沪高铁、京广高铁、京津城际高铁,三条线路上的“复兴号”共计发送旅客307万人次,京广高铁“复兴号”上座率更是高达100%。欧洲、日本、美国,应该明白了,为什么高铁能在中国发达?国土面积、人口密度、收入水平、出行需求等因素,缺一不可。高铁中国标准,就是世界标准。

6)十九大政治报告指出:“承认九二共识的历史事实,认同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双方就能开展对话。”看来,针对蔡英文“尊重九二年会谈历史事实”,大陆方面显然又一次放下身段。只要大陆崛起蒸蒸日上,台独肯定死路一条会碰得头破血流。蔡当局应该放明白,何不利用掌权时期,抓住一切资源,牢牢掌握两岸关系主导权,这样一来,肯定比抄家国民党来得彻底。即便坚持一中各表,谈判统一显然可以漫天要价的,谈上若干年,武统肯定不容易找到口实。

7)川普前妻、伊万卡生母伊凡娜在新书中有这样一段描写:伊万卡当时迷上了涅磐乐队。伊万卡回忆称:“我衣柜里都是破洞牛仔裤和法兰绒衬衫。有一次放学我把头发染成蓝色,妈妈不同意,当天晚上就让我染回了金色。”后来涅槃乐队主唱柯特·科本自杀,让当时只有13岁的伊万卡、未来第一千金感到震惊。伊万卡写道:“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嚎啕大哭了一天一夜,后来妈妈把我拉了出去,让我下楼吃饭。”伊万卡为什么不坚持到底?甚至鼻子、舌头上也镶嵌金属物件。那年世界杯赛期在三里tun酒吧街看见一位半老徐娘抱着路边彩灯树悲痛欲绝:“小贝都哭了!”中国这类SB粉丝真多,简直没活明白!

8)印尼巴厘岛是中国游客热门旅游目的地。为完成于2019年旅游业占GDP7.5%的计划,印尼总统佐科提出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再建10个“新巴厘岛”。据悉,预算资金至少需要200亿美元,印尼政府出资一半,剩下的缺口将由国内私营企业补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同样的道理,绿岛青岛就是金岛银岛,何不开放中国资本进入?租期50年、100年,肯定不会再发生共产党夺权事件。中学同学姓徐,父亲当年曾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不顾个人安危,用身体保护国旗,后来,文革期间却被打成叛徒,实在搞不明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