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1月19日(压倒态势、私定终身、大兴火灾)

已有 2204 次阅读2017-11-19 08:10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黑猫白猫, 凤翔, 时间, 荐头信, 种水稻 分享到微信

1)有朋友在知名国字号大公司旗下分公司供职。朋友说,总公司效益不错,机关小职员也要有路子有背景。当然,电网、铝业、盐业、国电投等等一类国有挣年薪的企业就更不用说了。其实,国有企业资本划入社保基金,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就有明文,如今真的得以实施,想必压倒性态势进一步得到巩固,压倒性胜利已经拉开序幕。说句泄气话,不开十九大,先富起来的黑猫白猫利益群体肯定还会负隅顽抗的。点赞核心,点赞民之所望。

2)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由于镇区人口稀少,受灾情况并不严重,只有两人受伤,一人被滚石砸中,一人撤离时不慎扭伤腰部。看图片,藏民家差不多都是藏式二层小楼,社会主义大家庭生活蒸蒸日上。似乎应该开放边境,让流亡印度的藏民后代也能经常回老家看看,不仅住房子堪比农奴主强,信教自由,还有医保和社保。过不久,全部小康生活一个都不会落下。

3)重庆市中心有个洪崖洞,北京城中心有个太庙,远隔千里气候迥异,却有一个共同的内涵“相亲角”,当然,全国各地还有许多许多类似的场合。重庆洪崖洞差不多有10年历史一直人气不断,周六,大爷大妈给儿女寻觅另一半;周日,单身大爷大妈自己给自己寻觅另一半,热络的同时也夹杂着尴尬。动物称之为交配,人类称之为娶亲、嫁人、结婚云云。当初相好了,“咱们结婚吧?”于是各自偷出户口本,前往街道办事处私定终身,然后各自通知父母,吃顿饭,圆枘巨凿出去旅游一圈,完了。车间的同事都说,“你丫做事够绝的!”其实,房子车子票子,归根结底还是要与人一块生活的。

4)《德国之声》刊文,《“伪巨人”特朗普》。文中写道,特朗普首次亚洲之行首先暴露的是,这位美国总统无意抵抗正在崛起的中国。之前,特朗普对中国大叫大嚷,在华期间突然变得乖巧,对中国主席极尽赞誉之词,对其大权在握钦羡不已。特朗普一度甚至更换了推特上的背景照片,一起拜访紫禁城。特朗普对中国主人给予自己的欢迎仪式赞不绝口。“这位伪巨人是在自我矮化。矮化到了他在全球政治上几乎只为井底蛙的地步。”与其说《德国之声》揶揄特朗普,不如说是在诋毁中国。这群纳粹突击队的狗崽子,中国怎么你们了!

5)新华社报道:“181815分,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大兴区西红门镇新建村新康东路8号发生火灾,消防部门立即调派14个中队34部消防车赶赴现场开展灭火工作。21时许,明火被扑灭。火灾共造成19人死亡,8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救治。”看火灾现场图片,街道不算太憋屈,要是换了中央党校、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大学燕北园夹击下的大有庄、骚子营一带,一旦发生火灾,曲径通幽,私撘乱建,就是来上100辆消防车,也会英雄无用武之地远远干看着,死上百八十人,实在乌纱帽够喝一壶。

6)据说,石家庄动物园一次人工繁殖成活8只金刚鹦鹉。金刚鹦鹉好哇,一只能卖几十万美元。达芬奇的画作《救世主》好哇,一幅画能卖4.5亿美元。金刚鹦鹉已经不是禽类,《救世主》也已经不是艺术品,差不多刚刚倒闭的共享小蓝车不退押金案,属于呆账、坏账金融范畴。

7)公安部挂牌督办,陕西宝鸡警方全力侦破,一举破获“1·16”系列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6名,打掉犯罪团伙7个,侦破盗墓案60起,被盗文物全部追回。盗墓者实在可恶,破获了因祸得福,顺势在宝鸡凤翔建起国家级先秦博物馆,拉动就业,拉动服务业,一本万利符合科学发展观。

8)中国特使宋涛访朝,环时报社评,“宋涛不是魔术师,如果美国及朝鲜仍坚持各自的逻辑,拒绝相向而行,宋涛就是帮着把门推开一条缝,它随时还会重新关上。”美国就是把10艘航母都开来日本海剑拔弩张虎视眈眈,白头山也绝对不可能服软的,因为,服软意味着政权崩盘,崩盘意味着同归于尽。

9)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华盛顿召开第五届统计论坛。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数字化转型的一个独特样本,在电子商务、移动支付等方面处于世界领先位置。“互联网+”已成为中国的国家战略之一,这一概念对中国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数字化将对各种社会经济活动产生深刻影响,所有的传统产业都将拥有互联网基因,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边界终将会消失。当然,许多增量传统的统计方法很难统计出来,比如,互联网+服务节省下的个人时间都用来做些什么,时间不就是金钱吗?

10)“我在二十岁出头的时候,伯父跟我讲了他自己的恋爱故事,好像是给我进行恋爱教育,恋爱观的教育。他1920年去了法国勤工俭学,那个时候呢,也有一位女友。这个女友跟他在天津的五四运动的时候,都是五四运动的领导者,而且到了法国之后呢,又是一块加入了少年共产党。”之前五体投地,26岁中将军阶还当上政治部主任。马马维奇苏共做靠山,据说兜里也曾揣着很硬很硬的荐头信。

11一生从事核潜艇研究且一生挣工资。如果换了种水稻的那位估计不会叫到身边就坐的。已然脑满肠肥利益股票,一人多高的水稻青纱帐,还没怎么着就吹得飞沙走石显然为了涨停板;除了乘凉还能神出鬼没打鬼子,简直扯蛋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