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1月20日(特别法庭、聚福缘、猫抓松鼠)

已有 1055 次阅读2017-11-20 05:38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工业大院, 蛔虫, 北极, 女皇, 贩卖奴隶 分享到微信

1)《今日津巴布韦》网站报道,93岁穆加贝与军方举行第二次谈判,军方答应,只要穆加贝交出总统权力,会保障其家人的安全。不过,津民盟内部消息称,穆加贝的妻子和其他一些人,包括内阁几位部长会被提起法律诉讼。今天,特别法庭开庭审判四人帮的日子……

2大兴区西红门镇新建村聚福缘公寓火灾造成19人死亡8人受伤重大惨剧。为此,市委现场会议饬令,将在全市范围内地毯式排除安全隐患,大力清理“工业大院”。所谓工业大院,外来务工人员生产生活集聚地,一般以脏乱差刑事案件高发著称。外地人来京实现个人梦想不违法,强行清理出去却没有法律依据。着火、死人,显然最有力的由头和抓手。看来,海淀大有庄、骚子营一带也快了,党校、国关、北大,早就觊觎能连成一片,这回可以申请更多民脂民膏实施拆迁。拆迁往往伴随许多许多利益。

3川普身为美国总统,也是成功的地产商人,美国一旦遭受核打击,损失应该是双重的,使用核武器也会很慎重。故此,美参议院以总统“不按牌理出牌的做风和喜怒无常的性格,令人担心他会单方面下令发动没有必要的核攻击”为由开展辩论,背后显然另有目的。估计终身参议院麦凯恩不会忘记,麦凯恩号驱逐舰被撞了大窟窿,川普接报后仅仅不温不火问了一句:“哦,撞了?”显然幸灾乐祸了。

4中国外长访问缅甸提出分三个阶段解决诺开邦民族问题设想,停火、探讨问题根源、发展经济摆脱贫困。接着又提出,中方愿根据缅甸国家发展规划和实际需要,与缅方共同探讨建设北起中国云南,经中缅边境南下到曼德勒,然后再分别向东西延伸到仰光新城和皎漂经济特区的“人字型”中缅经济走廊,形成三端支撑、三足鼎立的大合作格局。此番宏伟构想,西边的那个大国,十有八九会视为对自己的威胁。

5那些年爬香山,经常目睹野猫捕获松鼠事件。按说,猫抓松鼠很困难的事情,可为什么偏偏就能抓住呢?看看药石附近爱心投喂松鼠的小亭子,各类坚果五花八门,甚至还有奶油花生膨化食品,如此嗟来之食,脑满肠肥跑不动,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估计,昆明为之骄傲的红嘴鸥,再溺爱下去,早晚也会因投喂而脑满肠肥的。人类真心喜爱野生动物,不要去打扰。

6中国之声一个唱京戏的自诩文艺工作者,出国演唱几次获得一些掌声,于是坚定不移说,但凡高雅文化国际上都喜欢。文化,生产生活吃喝拉撒全部内容,京戏仅仅其中很小的一部分。之所以国家要扶持,确实许多国人不喜欢,总不能退回掐着脖子学唱革命样板戏的年代,尤其呲啦歪赖大老爷们演女人。如今,戏园子里已经看不见飞来飞去的手巾板,年轻人的身影多起来,学会吊嗓子,兴许将来好就业,比如到国外唐人街办个补习班伍的。

7韩国媒体报道,一名朝鲜士兵从板门店叛逃韩国时身中6枪昏迷不醒,送医手术切开腹部,破裂的小肠内发现数十条寄生虫不断钻出来与粪便混在一起,最长的一条达27公分。主刀韩国医生说:“这些不可能在韩国人身上发现的寄生虫,在我当外科医生20年来从未见过,只有在书本上见过。”据悉,朝鲜部队大面积营养不良已是事实,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士兵也营养不良,说明国际制裁已经很严重了。韩国专家指出,寄生虫在朝鲜非常普遍,尤其是蛔虫,因为当地人生吃以人类粪便施肥的蔬菜。人类粪便,有机肥料,特供蔬菜不用化肥。看来,韩国专家简直胡说八道!

8《大公报》专访中国著名军事专家退休少将徐光裕。徐光裕指出:东风-41射程在12000公里以上,这就意味着在中国本土范围内任何地方使用,射程都可以覆盖全球任何角落,即能穿过北极经加拿大上空打到美国本土佛罗里达州。此外,其制导精度高,突防能力超强,可同时打击多个目标,可携带多达10枚核弹头,威力巨大。因此,从技术和质量上讲,东风-41一旦服役进入战备值班,将让中国迎头赶上美俄,在大国核威慑平衡方面接近平衡点。但愿徐将军一番令国人振奋的解释获得授权,之前可是说过一些过头话的。

9津巴布韦总统夫人葛瑞丝要小40岁。2014年以后开始发力参与政治,不仅成为执政党妇女联盟领导人,并晋入执政党决策阶层;津巴布韦大学还授予她博士学位,尽管仅在该校注册了三个月。看来,穆加贝实在老眼昏花,红都女皇怎么可以?结果引火烧身恐怕不得全身而退。

10索马里、利比亚、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深究起来,西方阵营坚船利舰推行的民主,显然没能丰衣足食繁荣昌盛。结果,战乱、贫穷、难民潮反倒自食其果了,甚至利比亚还出现新的贩卖奴隶市场,实在讽刺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