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1月22日(好大喜功、甩来甩去、花馅儿饺子)

已有 1028 次阅读2017-11-22 07:47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大伯子, 火鸡, 掀桌子, 大雪茄, 有诗 分享到微信

1)河北徐水离千年大计雄安新区还有一段距离,冬季取暖还没到必须煤改气煤改电的严重程度。徐水领导层及国家之所急,敢担当敢做主高标准严要求,城乡一体全部实施双代替工程。可惜,金刚钻不足,瓷器活很多,上冻了,许多村镇不能取暖。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百姓受冻,显然好大喜功乌纱帽作祟,不属于民之所望范畴。

2)之前,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军团内衣秀只在本土以外举办过3次,戛纳、伦敦、巴黎,如今不仅登陆中国,还在上海建起旗舰店。维密78岁首席执行员卫克·斯奈早在2016年就说,维密年度大秀可能会在2017年移师上海,以“讨好”广阔的中国市场。据悉,中国内衣市场年销售额在1000亿元人民币以上,如此大的蛋糕,垂涎欲滴很正常的选择。倏忽想起许多年前,村里挺漂亮的妮子,没结婚捂得很严实,结婚没生小孩儿也捂得很严实,一旦结婚生了小孩儿,不分场合,老公公大伯子小叔子也不背人,撩起衣襟,扯过来就吃,那以后,滴啦耷啦甩来甩去,自然也就用不着穿内衣了。

3)台湾戴记臭豆腐上了纽约时报。川普大叔早就说,CNN、纽时报都是假新闻策源地。为此,台湾世新大学游梓翔教授表示,“就像王丹,他来自大陆,在台湾找到发挥舞台,但他写的是中文,如果愿意,他当然可以认同自己是台湾人,但无论他怎么变,他是中国人的事实不会变。”民主、学运,其实就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之前,连年去上海过春节,总不会仅仅吃点喝点叙叙旧吧?

4)近日,朝鲜最高领导人视察德川市胜利汽车联合企业。强调,要发展经济增强国力,自主生产汽车十分重要。据悉,胜利汽车联合企业前身,是前苏联上世纪50年代初无偿援建的德川汽车制造厂,爷爷和父亲都曾多次前来视察过。1958年,德川厂组装生产出朝鲜第一代货车“胜利-58”,比中国长春一汽解放卡车晚下线几年。看最高领导人坐在载重汽车驾驶室高高在上指导工作的画面,爬上去不容易,下来肯定也不容易,跳下来、蹦下来、抱下来、吊下来?不管怎么说,反正是要下来的。

5)大陆军机编队出远海例行性常态训练。为此,台湾国防部冯世宽打电话给作战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嘱咐说:“绝对不可以擦枪走火,一定要沉着冷静好,谢谢你辛苦了,有重要事情再打电话给我,参谋会把电话打开。”当年台湾引进美国150F-16,以及60架法国幻影2000,大陆这边仅仅歼-6应对,当时大陆不希望擦枪走火,擦枪走火会很被动的。如今巴不得擦枪走火,即使不实施攻台,起码也要打掉几个机场,比如花莲那边。

6)特朗普与妻子、小儿子一起在白宫玫瑰园赦免两只来自明尼苏达州的火鸡。赦免之前,两只幸运火鸡还参观了总统椭圆形办公室。然后,两只火鸡将被送去弗吉尼亚科技大学度过余生。据悉,特朗普携家人将去海湖庄园欢度感恩节肯定要吃烤火鸡,不知费用如何结算。赦免一只火鸡,全国上下就可以大开杀戒大吃火鸡,假仁假义何苦来的?比如日本的和牛,死前要听欧洲古典音乐放松肌体,看似仁义道德,仅仅为了铁板烧烤时肉质滑嫩爽口。妈的!国贸大厦日本料理,一块和牛要680元人民币,估计连舒伯特的小夜曲也一道吃下去了。曾经看过一段视频,一只黑色雄性火鸡强奸一只母鹅,公鹅站在一边只是哦哦怪叫,备不住就是美国总统赦免的火鸡在欺男霸女。

793岁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辞职后,执政党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津民盟)21日宣布,不知去向前副总统姆南加古瓦将在48小时内宣誓就职,做完穆加贝剩下的总统任期,津巴布韦必须在2018 9月前举行大选成立新政府。南苏丹、利比亚、叙利亚、也门等地损失惨重,津巴布韦大选,美国中情局肯定不会善罢甘休。面对中国过盛外溢资本,捉襟见肘西方世界,除了紧随其后砸场子掀桌子搞破坏,已经无计可施了。

8)美国宇航局确定,上个月在太空中观测到形状如一根大雪茄的飞行物体来自太阳系之外的“星际访客”,长约400米,相当于宽度的10倍左右。大雪茄,说得多轻松多形象,如同火星上的咸水河,木卫2上的地下溶洞。NASA早就沦为私人宇宙探索公司的一个后勤服务部门。之前,105米射电望远镜经常奇谈怪论抓全世界眼球,自从贵州有了500米天眼,似乎哑巴了。

9)全韭菜饺子不好消化,掺些白菜称之为花馅儿饺子:半斤肉馅儿,姜末、盐、生抽、料酒、胡椒粉、蚝油、鸡精,花椒水一个方向打成糊状,白菜剁碎攥干,一掐韭菜切碎,拌匀,挤饺子一两6个,沸水煮熟上桌,香醋、辣椒油、芥末、蒜泥,吃个肚歪。然后出去遛食儿,北风吹开雾霾,西边天际隐隐暗红色浮云,远方有诗,可惜,大雁已经南飞过,拍拍肚子,带不去小康的祝福。她说,不是有微信吗?天涯海角,天涯若比邻。微信算个裘!电子的玩意儿不带情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