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1月23日(柠檬茶、南仁东是也、开光)

已有 908 次阅读2017-11-23 07:41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圈钱大瓮, 直肠子, 露尾巴, 帕劳, 玉佩 分享到微信

1)几只虾、几头驴、几朵花,来不来就拍出成百上千万,显然已经不是艺术品而是肮脏资本范畴了。比如平遥古城,原住民早就买房享受现代化生活,城中哪还有文化,俨然就是一个圈钱的大瓮愿者上钩。央视动物世界主持人曾经悻悻地说,哪个文化人家里没有几件像样的收藏品?有一次一块吃粤菜,一个不太熟悉的傻x撇式大嘴拿出一只宋瓷喝茶,趁丫的去放茅,故意倒一杯洗手水,回来后端起宋瓷抿一口,嚯!柠檬茶。

2)吉林药监部门在全省超市设立的便民检测站多数无人值守,不用问,最初提出此项举措的官员肯定另谋高就了。至于哈尔滨名声赫赫的女子疏浚班,下水道里清淤20几年,即便给再多的报酬,无疑也是相关官人擢升的嫁衣和名片,哈尔滨男人死绝了,好意思吗?当然,发掘出全国授予的英雄人物,对伯乐来说,更是一笔难得的财富,不过,总要说说清楚为何公派留学逾期不归。振兴经济,先要振兴诚信。

3)平壤会谈现场,朝方3人中方至少7人,桌上连茶水也没准备。不过,断言朝中关系将进一步恶化多少有些言过其实,双方已然没有互信,关系还能恶化到什么程度?不管怎么说,人家毕竟二号常委刚刚收拾了总政治局,怎么也应该差不多的对等级别。当年艾森豪威尔绝对绝对不相信,结果被毛泽东果断出手打得铭心刻骨。再说,放弃核武,基本等于自取灭亡,攸关白头山血统千年大计,连起码的承诺也没有人家干吗唯命是从?现在看来,只能做好充分准备以观后续。是疖子总要出脓,退一步讲,即便美国真的打掉,长远看未必全是坏事。

4)国宝大熊猫直肠子、短肠子,吃一锅拉一炕不能完全消化。据悉,大熊猫穿肠而过的食物排泄出来还够大猩猩一类哺乳动物用来“反刍”品味充饥。如此糟蹋环境,硕大身躯产出的崽子还不如老鼠个头大,躲过大灭绝已经很万幸了。近日,四川大熊猫保护中心把两只人工饲养的大熊猫放归大自然,GDS定位、技术团队全程追踪,与其说放归,不如说是在绑架科研经费。即使金山银山,大熊猫种群也没有放归大自然继续繁衍生息的可能,只能靠人工饲养,尽量延续人类的好奇和欲望。GBS追踪,为什么不用北斗系统?

5)之前,美国105米射电望远镜很活跃很抓眼球,一会儿140光年外地球有个兄弟,一会儿40光年外有个星球适宜人类移居……自从贵州500米大锅开始工作,美国天体物理界似乎开始住嘴了。可惜,官媒至今拿不出一段有说服力的视频来佐证,出镜接受采访,已经癌症晚期……低调、无私奉献、人民的儿子,南仁东是也。

6)据报道,中国佛教协会学习十九精神培训班1121日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中国佛教协会各部室负责人、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培训。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袁莎,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演觉法师、宗性法师,秘书长刘威等领导嘉宾出席开班式。袁莎副院长、学诚会长先后讲话,刘威秘书长主持。学习班将举行9天,最终没有看见少林寺地产大亨跑马占地CEO的名字。

7)中宣部原副部长、中央网信办原主任鲁炜涉嫌严重违纪被查,成为十九大后落马的首名正部级大员。为此,中纪委官网发表文章暗示,中央巡视组上半年在对网信办开展机动式巡视中掌握了鲁炜的问题。坊间消息称,鲁炜在新华社当领导时就屡次遭人举报,在担任北京市委宣传部长期间,经常在下属单位某大厦内签单高消费,至今还有数百万元人民币无法报账。如此狐狸露尾巴依然擢升,背后难免利益寻租利益交换属于带病提拔范畴。看来,反腐压倒性胜利任重道远。

8)因中国大陆愿意协助太平洋岛国对抗全球暖化,为此,台湾所谓邦交国帕劳总统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不仅感到由衷高兴,同时也对北京方面展示出友好和兴趣。之前,奥巴马政府笼络太平洋岛国成立气候联盟,压中国的同时,企图规避发达国家对发展中国家减排所应该付出的承诺。可惜,特朗普上台伊始就执意退出联合国巴黎气候协定,实在令美国在世界人民面前难堪。相反,中国主动去产能,并顺理成章成为国际环保事业领头人。其实,帕劳与中国大陆建交好处多多,不仅可以携手对抗全球暖化,中国还可以帮助帕劳等国治理失地,比如海平面以下不能住人,天鲲、天鲸,轻易就可以吹填起来安居乐业的。

9)国家宗教局等12部门近日联合发文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明确定义佛教道教活动场所的非营利性质,严禁商业资本介入佛教道教;严禁佛教道教教职人员和旅游从业人员等以任何名义诱导、胁迫游客和信教群众烧高香、抽签卜卦;严禁利用放生活动开展商业性经营,坚决禁止各类违反法律法规、破坏生态环境、危害人身安全的放生活动。之前,朋友从南方一知名佛教圣地旅游归来送了一块玉佩,说是某某法师开过光的。倏忽想起北京八大处庙宇的传闻,6个女人轮流服饰大师,每天都是新鲜,刚好星期日休息……“哎,开光前洗手吗?”

10)央视新闻报道,从中央纪委获悉,辽宁省副省长刘强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审查(留置)。刘强19642月出生,辽宁法库人,曾在抚顺石化系统任职多年,其后历任抚顺市委常委、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抚顺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抚顺市委书记;20131月至今任辽宁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压倒性态势收手不敢,估计曾经周老虎的爪牙。反腐永远在路上,一路打一路得民心,一直打到两个100年,这就是执政理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