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1月25日(不甘退出、彤管有炜、一表人才)

已有 845 次阅读2017-11-25 05:43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低端人口, 卤大肠, 万安, 犹太州, 分裂国 分享到微信

1)之前,台湾一枚雄风-3导弹误射渔船致人死亡,为此,大陆一军方人士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表示,大陆找个理由攻台太容易了,比如,渗透台湾制造动乱云云。周五,《环球时报》在其微信公众号发文敦促官方要高度重视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引起的不安和愤怒,呼吁“官方的反应一定要快,公安和相关部门的官员要全力配合宣传部门和媒体的工作,及时发布信息。不求信息的全面,但要动态地发布,有多少发布多少,不断回应公众的关切”。看来,环时报有背景涉水深,恐怕知道背后不仅仅虐童那么简单,莫非,压倒性态势下不甘自行退出历史舞台吗?最新报道显示,在美上市的红黄蓝幼儿园母公司股价应声大跌38.41%,至少已有两家纽约律师事务所正式启动对该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的集团诉讼调查。股票大跌大涨,总会有人欢喜有人愁。

2)那年外出路过河北某地,听说正是北京一家知名大公司董事长的老家,村里一条地产商业街全是深宅大院大门紧闭,其中一户门楼上挂的灯笼已经褪色变成灰白,阴森森感觉就是一条鬼街。这两天,小区里来了不少公职人员挨户盘查租房住的外来人口,倒是没看见有被驱逐的,估计还算不上所谓的“低端人口”。一座城市,都是达官显贵最次也是中产阶级群体,那样的话,用不几年就会蜕变成一个大陷阱的。

3)炜(wei),光明的意思,火光明亮;彤管有炜,形容女子红润美丽。炜(hui, 同“辉”,炜如、炜然,有光彩的样子;炜发,火光迸发;炜煜,辉煌显耀。看来,炜(wei)不如炜(hui)有意境,前者娘们儿兮兮,后者更容易成就伟业。互联网时代,一臭天下香飘万里仅仅一眨眼的工夫。当初不找市长找市场,延续至今似乎没什么错,愣是被枪杆子给拿下了。

4)国际乒联针对中国乒乓又一次修改规则。第一次修改应该是针对现任足协主席球拍两面胶颜色问题,应该说,当时的主席,其创新和进取精神还是很积极很锐意的。有朋友在单位一直乒乓冠军年年联赛得大奖。后来,单位来了一位挺漂亮挺足实退役专业女选手执意要参加男子比赛,情况顿时发生逆转,那以后,有时赢有时输实在不爽。最关键一场决赛,恰好建厂60周年大庆,冠军奖品一台国产最新款等离子平板大彩电。朋友说,三局两胜决胜局已经拿到赛点,关键时刻她丫的老是用手托乳房,颠登颠登一分心,得!输了关键,真乃一时花心大意失荆州。由此联想乒乓皇后五连冠,尤其混合双打赢得淋漓尽致。据说,酒驾央视新闻联播前主持,经常与乒乓皇后一块做节目,不知是凑沾染了晦气?不过,开始觉得咎由自取,之后忽然想明白了,20亿民脂民膏打水漂,一个小小司局级如何了得,十有八九替人顶屎盆子了。

5)据悉,带着一肚子蛔虫穿越壁垒森严板门店投诚韩国的朝鲜军人,并不是板门店共同警备区正式在编的警备士兵,而是负责运送给养的后勤人员。按说,管后勤管伙食的容易滋生腐败,尤其供给困难时期。早先,小学同学中只有一个父亲得了糖尿病,经常看见他丫的白嘴吃卤大肠,一咬一嘴油,馋得流口水。后来听说,他父亲在食堂当协理员,每天都往家顺吃的。据悉,朝鲜二型糖尿病发病率很低,除了高官厚禄,比如白头山的儿子就是糖尿病,最爱喝法国香槟,吃日本生鱼寿司,甚至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韪绑架日本公民。

61124日,津巴布韦新任总统姆南加古瓦宣誓就职,成为津巴布韦独立37年后第二任总统。姆南加古瓦生于1946年,17岁时作为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的青年领袖被派往中国进行军事训练。2009年,姆南加古瓦以津巴布韦国防部长身份率团访问中国,回忆起那段经历依然记忆犹新:“我到过中国很多次。第一次是在19638月,我们5个津巴布韦学生到中国接受军事训练。那时候中国挺困难的,但是中国人却非常团结。我很爱北京,因为在那里我接受了军事培训,我的军事知识都来自那里。今天我能够坐在这里,多亏了我在北京的经历。”那时,中国不仅输出物资,也输出革命。姆南加古瓦宣誓就职后表示,发展经济,要以中国为榜样。估计,2018年大选前,中情局肯定不会放过他的。

71123日,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在立法院采取长时间发言拖延战术,愣是让民进党力推的《劳动基准法》修正草案未能完成初审。为此,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表示,目标正确。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受访时则称赞蒋万安表现很好。蒋万安,蒋介石嫡孙,只用了一年半时间便拿到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硕士,又用了不到三年时光,获得法学博士,并考取美国加州律师执照。蒋万安一表人才,名字取自江西万安,永远记住父辈在万安受苦的日子。有说,蒋万安有意参选台北市长,即使赢不了柯p,无疑也是蒋家王朝的精英一代。相比太爷爷的老相识,败退台湾人丁兴旺,也算一种安慰了。

8)俄罗斯卫星网报道,201782日,三名中国公民预谋在没有入境证件和必要许可的情况下非法穿越俄罗斯国境,在该国水域进行捕捞,被俄边防人员拘留。近日,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地方法院裁定三名中国公民有罪,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妈的!犹太州、阿穆尔州与黑龙江接壤,早先都是大清帝国的。看来,中国小伙子要尽量多的娶俄国女人做老婆,生多多的孩子去治理远东。

9)美国当地时间1124日下午川普大叔发推文:“《时代周刊》给我打电话说,我‘可能’会被提名今年的‘年度人物’,就跟去年一样,我需要同意接受采访,还得拍一张海报大片。我跟他们说,‘可能’这事儿,不太好,算了。但还是谢谢哈!”川普大叔当选总统之初,《时代周刊》一度评选特朗普为“美利坚分裂国总统”。看来,川普大叔还是很记仇的,有数千万自媒体粉丝足够应付了,抢先发布,省得制造假新闻,还是敬而远之为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