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2月7日(最初心、珍宝岛、占机费)

已有 908 次阅读2017-12-7 07:45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枪杆子, 不含糊, 老柴狗, 微商合照, 团派 分享到微信

1)每天在书房看古籍只听重大回报,万里江山尽在掌控之中,也算后继有人了。恢复高考民心所向,刚一执政就上调工资,未必不知道其中的深浅和意义。即便已经作出决定,就是要改还有组织原则。可以说,实践与真理,显然舆论前行,接下来的全国考试,拨乱反正的同时,差不多拉开一场换人换位的宫廷序幕。以至于总结经验指导今后,自由化、化自由,枪杆子说了算。直接从嘉兴起航,最初心,最英明!

2)特朗普周三在白宫宣布自认为美国政府早应该做的事情:“我认为现在是时候正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了。”即便中东局势乱起来,美国的页岩油、页岩气自给自足的同时也足够出口了。况且,国际油价上涨,似乎已经符合美国的最大利益。再加上一一兑现竞选时的承诺,正好说明,我,唐纳德·特朗普,美利坚合众国历史上最正直最伟大的总统!中期选举,选票应该没什么问题了。之所以“最大利益”,奥巴马、希拉莉的民主党,为此不是也没有说三道四吗?

3)珍宝岛战事以后备战备荒达到高潮。清晰记得板厂小学校长在广播大喇叭里意气风发说道:“美帝苏修都是纸老虎。原子弹也是纸老虎没什么了不起的,披上白被单就能防光辐射,躲在坡下就能防冲击波,穿上雨衣就能防放射性污染。”如今,吉林的报纸又刊载原子弹防护常识了。据说,中美两军已经开始讨论半岛爆发危机后的沟通问题,否则,万一李向阳的“苦头”,这边一个手榴弹,那边一个手榴弹,岂不麻烦多多。腰里掖着两个茄子,真的假的总要逞强装蛋的。看来,长痛不如短痛,早解决早踏实。

4)新华社报道,印度一架无人飞行器侵入中方领空并坠毁。为此,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发表谈话指出:“印方此举侵犯了中国领土主权,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反对。中国边防部队采取专业和负责任的态度,对该装置进行识别查证。将扎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备不住,印度无人飞行器就是中国深圳那家知名公司生产的民用产品,全世界都在用,差不多上千元人民币在商店就能买得到。

5)北京南城一场火灾死伤数十人,为此全市安全大检查拆除火灾隐患违章建筑,于是引起一场线上线下端高端低人口大讨论。其实,资本主义民主台湾的违章建筑状况也相当严重。据报道,最近两周,台湾新北与台北两市违章建筑接连火警,至少10人死亡,双北方面全力宣战,打算拆除已经列入管理名录的所有违章建筑。新北市府甚至强调,即日起将全面拆除顶层加盖套房;台北市长柯文哲则考虑取消前市长陈水扁的“违建特赦令”,将“缓拆”改为“即报即拆”。据台湾内政部营建署资料显示,截至今年10月,全台未拆除违建总数达66.7万件,以新北市19.2万件最多;日前新北市刚铲平的“超狂违建”,从2楼违法加高至6楼,隔成158间套房出租谋利,比起北京大兴新建村着火公寓来说,实在有过之而不及。眼下,北京一声令下拆违;台湾网民却纷纷揶揄:“你相信台湾政府会做吗?我猜,3天后就忘记。”、“快选举了嘛!应该会玩一阵子”;有人更是讽刺,“结果过不到2周,乡镇代表关说:缓拆;县市议员呛删预算:缓拆。于是不了了之了。”看来,关键时刻,还是特色主义该出手时就出手一点也不含糊。

6)朋友圈一段视频,黑连衣裙女子手包被抢,路边一只流浪狗拔刀相助扑上来死死咬住抢包男子不撒嘴……早先单位库房在马连道附近养了两条狗,一条狼狗串一条老柴狗,狼狗串看着很精神,平时也总有骨头可吃;老柴狗夹着尾巴溜溜秋秋没人待见。有一天库房招了贼,打蒙门房师傅,三蹦子进到院里偷钢筋。狼狗串挨了几棍子躲到一边不见踪影,老柴狗扑上来拼命嚎叫拼命撕咬,最后被打折狗腿扔在一边,不时还要狂叫几声。事后连做笔录的民警都说,这狗得给它治腿,得亏它了。

7)新京报报道,奥巴马1128日抵达上海出席上海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开幕式先向在场2500多位中国企业家发表主旨演讲,会后再与众多微商握手合照。主办机构、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一位徐姓先生表示,活动门票至少5980元,和奥巴马合照则要额外收费25万至30万元人民币不等,当天有100人与奥巴马合照。粗略计算,光合照一项,主办单位至少收到2500万元。不过,奥巴马能分到多少,显然属于商业秘密。现在看来,奥巴马比希拉莉滑头多了,卸任前停止攻击紧着拍中国马屁,埋下的伏笔陆续抖搂出来,接着就是两口子合著的回忆录,相信,中文版一定也会拿来上海运作。此次奥巴马上海之行少说进账上千万元人民币。平日里满嘴民主人权自由价值观适用钓鱼岛云云,敛起财来照样毫不手软。由此可以预见,川普大叔到时候,既是美国总统,更是川普大厦地产主人,一定会比奥巴马更加实事求是的。

8)军队经商实践证明弊大于利。团派经商无疑也是弊大于利。当然,文化部经商到底弊大还是利大实在不好界定。比如故宫博物院,一年光门票收入就是天文数字,纳入预算还是专款专用?据说固定电话占机费就是专款专用,央视名嘴敬一丹曾经连着三期焦点访谈追杀毫无结果,倒把自己搞得灰头土脸。看来后台够硬的。据说,团派的上市资产将无偿划拨给某某集团,即便国有资产互相转移也算白来的大馅饼。再说,金山银山搞旅游的,肯定蒸蒸日上的优质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