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2月9日(尿壶、厕所、扇子)

已有 746 次阅读2017-12-9 07:47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竞技体育, 混汤, 最下端, 七星岗, 道义 分享到微信

1)上一任体育总局刘姓局长在位时曾经信誓旦旦说,全民体育、竞技体育都不能少,竞技体育有很好的示范作用。那天看了一场冰上运动,人造冰面成本不菲,许多尿壶大小的物件在冰面上碰来碰去,有人还手持地板刷使劲刷冰面,好像福特号航母卫生间去掉小便池,经常会尿在便坑外面。实在搞不明白,尿壶能有什么示范作用?耗去的资金不如多建几个足球场。

2)外感风寒咳嗽不发烧,去小区卫生站拿药。卫生站很小,医生护士加起来只有5人,却联网社保中心。先验血扎手指白血球不高,于是开了一堆中药片剂、胶囊、口服液,差不多250元。大夫还说,没有炎症就不开抗生素了。中成药相对安全,国家层面文化自信扶持中医结算便捷,卫生站又缺少治疗费,想想也算生存之道了。出来时已近饭时,刚好外卖快递小哥电动车堵门:“干烧鱼、宫保鸡丁、豆干玉兰片、肉末红烧豆腐、尖椒土豆丝、醋溜白菜。”荤素搭配,其乐融融。

3)特朗普一意孤行承认耶路撒冷以后,从印尼雅加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到南亚次大陆、中东穆斯林世界的主要城镇,数以万计穆斯林走上街头,高喊反美口号,焚烧美国国旗和特朗普肖像。另外,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发起总罢工,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的商店纷纷关门,学校也开始停课。正在巴黎访问的国务卿蒂勒森急忙出面说软话:“这不是今年会发生的事,可能也不会在明年内发生。不过,总统要我们坚定不移的处理此事。”莫非通俄门日渐接近核心层,特朗普需要一场巨大的乱局解套?

4)插队时村上的厕所随便围个圈,地上埋只水缸担上两块木板,冬天结冰还可以随心所欲,夏天常常要拉一撅一抬,拉一撅一抬,否则会溅一屁股混汤的。这样的厕所不用问,肯定要彻底革命。据悉,贵州省安龙县一个公园新近落成的厕所看上去实在令人咋舌,每间厕所用地慷慨,犹如一个被竹墙围起来的私密小花园,马桶和洗手盆还另外有玻璃幕墙间隔。坐在这样坑位上方便,拉屎撒尿放屁都会香香的。不知当地官员极力哗众取宠跟风抓眼球,能否换一顶大号的乌纱帽戴一戴吗?

5)贵州凯里市大十字街道禁毒委员会拉起宣传横幅:“远离毒品,全家安宁;铲除毒害,造福一方”,结果,当中“铲除毒害”误写为“产出毒害”意思蛮拧。事后禁毒委及时更换并向公众道歉,也对相关失职人员进行批评教育。不过,从抓眼球效果来看,故意写错也许效果更好。当然,9.11当天的报纸头版就另当别论了,上方领导人高擎奥运火炬,下角纽约双子塔呼呼冒黑烟,实在太容易联想了。

6)午饭时必听中国之声,非常熟悉中国梦展播歌曲的歌词和曲调。尽管部队民族歌手演唱时歌词平平曲调平平,却直来直去发自肺腑一听了然。至于脑满肠肥通俗歌手的演唱,词曲作者都是大腕眼球多多,通俗的唱法拐弯抹角显然要深于肺腑的位置,莫非直接从最下端的位置贯通上来,难免会有些异味的。看来,部队文艺工作者还是要适当保留一些编制出路宣传的。

7)因党产再遭清查、冻结,国民党财务捉襟见肘。国民党今天(9日)召开第20届中央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将再通过党公职募款分摊金制度,并呼吁党员缴交特别党费。据悉,党主席分摊金额每年1000万元台币,乡镇代会主席20000元最低。据悉,蒋介石重孙蒋万安算是国民党后起之秀,人不仅长得可疼,尽管没有扇子艺术协会会长一类的头衔,教育背景还是很完整的,没有保送,也用不着挖坑栽萝卜。

81919年“三一运动”后,韩国首次在中国上海成立流亡政府,后来随国民政府辗转杭州、南京、广州等地,最终落脚重庆,并于1945年在山城迎来国家光复之日。位于重庆渝中七星岗莲花池38号的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陈列馆,展示着韩国独立运动家和光复军的照片、影像资料、各种遗物等。上世纪90年代险些因城改造被拆除。中华民国与大韩民国渊源流长,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朝鲜人民民主共和国鲜血凝成,按说,朝鲜半岛事务应该中国方面说一不二的。

9)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后,尽管招致众多国家谴责和反对,但也有一些国家决定跟随美国脚步,比如菲律宾、捷克、匈牙利等国,不仅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而且也计划将本国驻以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至耶路撒冷。以色列每年仅收美国新馆占地费1美元,土地是抢来的自然手松,况且,美海军陆战队站岗大使馆危言耸听,类似樟宜军事基地为新加坡站岗放哨看家护院差不多。至于菲律宾方面的大使馆,恐怕该多少费用就多少费用。不管怎么说,反对美国也好追随美国也罢,肯定都从自己国家利益出发,显然已经谈不上太多的道义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