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2月11日(老司城、粤港澳大桥、阿星一号)

已有 817 次阅读2017-12-11 07:29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空中大舞台, 佛州, 通州, 镇宅, 马刺靴 分享到微信

1)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委宣传部10日披露,在永顺老司城遗址新一轮考古发掘中发现大型排水设施。这一重大发现,或许能揭开老司城城墙800年不倒之谜。与其说披露,不如说是在广告天下愿者上钩。按说,宣传部门常常要捂捂盖盖的。据悉,湖南永顺老司城兴建于南宋绍兴五年(1135年),是中国西南土司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军事中心。如今,老司城遗址其观赏性、完整性为中国现存城市遗迹中所罕见,估计门票一定不菲。当然,有古迹自然好,随便圈起来就能赚钱,比如山西平遥,甚至安徽tun溪;没有古迹人造古迹也要赚钱,比如江西抚州即将开工的狗屁“三翁小镇”。

2)青海省气象科研所透露,卫星遥感监测显示,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盐湖面积再创新高,已接近42年来最大值。除盐湖上游卓乃湖因溃堤下泄补充水量因素外,气候变化恐怕也是造成盐湖面积剧增的重要因素之一。南美洲智利一片干旱寒冷高原,近些年忽然风调雨顺鲜花盛开,许多出口中国的水果就产自那片地域。特朗普执意退出巴黎气象协定。万一塔里木、柴达木重现昔日绿洲,一带一路战略将更有抓手。

3)电脑控制1180架无人机在珠江上空组字“财富”不过看个热闹而已。1180架或者更多挂载导弹或者激光制导高爆炸弹的无人机同时起飞可就不是闹着玩了。双11疯狂购物期间,硕大仓储库房看不见人,智能货柜按照指令自由穿梭互不干扰。据悉,上海洋山深水港四期码头正式开港投入试生产,差不多就是智能仓储库房的放大版本。当然,更大的意义并不在码头本身,强大的软件控制力才是竞争对手最大的隐忧。看过一份资料,上海洋山港技术研发团队平均年龄也就30刚出头。

4)老实说,央广中国之声空中大舞台栏目办得不错。不过,大舞台给自己的定位“文化盛宴”却有些言过其实。文艺仅仅文化范畴中很小的一个部分。吃喝拉撒睡、柴米油盐酱醋茶、打情骂俏搞对象包括一夜情跨性别婚姻,甚至强拆强征端高端低安全大检查等等,似乎都应该归属文化范畴。相通、认同的文化把相通认同的人聚拢在一块共同生产、生活、繁衍后代,这就是族群。比如,先富起来的猫类,以及在美国学开飞机摔死的另类,差不多已经不在族群范畴了。

5)粤港澳大桥肯定粤方出资大头,通衢后如何收费自然也应该粤方拿出方案供即将召开的听证会讨论。粤方物价部门表示,经过多方人员深入调研获取大量一手材料,并经过多次论证照顾各方利益,方才制定出经得起推敲的两套收费方案。但愿不要内地一些地方政府的做法,涨价听证,听证涨价,听证就是为了涨价。港澳地区再怎么说毕竟也另外一种制度,思想活,敢说话,到时候会不管不顾的,尤其那些不知好歹的港独狗崽子分子。最稳妥的办法,也请他们来参加听证,以便彰显大度并堵住狗嘴。

6)美国佛州小型飞机坠湖事故调查工作进展迅速,调查报告五个工作日内就将在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事发后,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第一时间与失事飞机所属的飞行训练学校取得联系。校方表示,目前已暂停全部飞行训练,并对其他中国学员进行心理疏导。当然,不迅速、不疏导,恐怕难免会发生退赔学费事件。至于北京大学深圳学院没有油水的26岁访问女学者章莹颖来说,早一天晚一天,自有强大的法律制度做支撑,无所谓的事情。

7)高检官微发布消息,将依法对重庆原书记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不管怎么说,肯定受贿并数额巨大,立案侦查无疑实打实有的放矢的做法。现在看来,当年的特别法庭似乎就有些牵强附会也不知谁的主意?据说,黄永胜一级的领导组织统一配给厨师,不过,购买食材却要用自己的薪金支付。比如那只母螃蟹,摄影胶卷从来不报销,也没地方报销。至于纲举目张的路线,是对是错只能实践来证明,大跃进肯定错了,先富起来的猫实在不敢恭维。还能说什么呢?

8)手机接到一条短信:“年底北京市郊铁路副中心线北京西至通州站将率先开跑。届时,北京西至通州站运行约42分钟,通州站至北京站运行约25分钟。”北京站离台基厂很近很近,拆违、安全大检查的同时自己也安排好了。看来,城中不动产,通州另外占一块,里外里还是很划算的。当年,陈希同的常务副市长跑到海淀苏家坨违规占地建市财政局培训中心,现在看来,就是吃喝玩乐搞腐败的淫窝。不久前在培训中心同学聚会,自助餐每位98元,排骨、草鱼算是大的热菜了。

9)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今晨成功发射,将阿尔及利亚一号通信卫星送入预定轨道。阿星一号卫星由中方设计、制造、集成、测试、发射,总质量5225公斤,全寿命15年,共有33路转发器,主要用于阿尔及利亚的广播电视、应急通信、远程教育、电子政务、企业通信、宽带接入和星基导航增强服务等领域。阿尔及利亚才多大国土面积,阿星一号的功能几乎能涵盖整个中东地区。关键时刻可以租用,或者留个后门。估计美国方面又要说三道四了。

10)特朗普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永久首都,招致全世界阿拉伯、穆斯林国家极力反对,为此,美国许多驻外使领馆频繁遭到示威游行、焚烧国旗和画像抗议。此次此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却强烈指出,如果中国不就解决朝鲜问题做得更多,美国“将接手此事”。该用的都用了,除了封锁海上运输线,要不就开打,想象不出美国还有什么高招可供选择。黑莉重申,如果朝鲜试图威胁美国或盟友,朝鲜将被“完全毁灭”。这一点美国不必担心,白头山三代猫捉老鼠游戏玩得更得要领,核武器是用来镇宅的,一旦到了非得使用的地步,香火也就该断了。

11)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10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节目中发声:“作出指控的女性应该被聆听……外界应聆听她们的声音,问题须有人处理。任何觉得被男人侵犯或不当对待的女性都有出面发声的权利,即使她们指控的对象是总统特朗普也不应例外。”不过,黑莉看上去应该没什么问题,每次看见黑莉出镜,总会联想美国西部片中的女牛仔,骑高头大马,别着左轮枪,穿着马刺靴,一个大背跨能摔出二里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