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12月12日(涞水、钓鱼岛、高雄港)

已有 564 次阅读2017-12-12 06:39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代餐粉, 大喇叭, 莱阳梨, 换妻, 修昔底得 分享到微信

1)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金山银山不一定是绿水青山。比如河北涞水县。早先在房山上班周末常去涞水山里打猎,穷山恶水穷乡僻壤实在没有什么可炫耀。如今,涞水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公路通了,城里人脑满肠肥开私家车前来旅游吃山野菜、柴鸡蛋、白薯干等等。再比如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上中学时夏天常在昆明湖游泳,冬天常在昆明湖滑冰,阳光穿洞谁在乎,最便宜的乐凯也要12元一卷。看北京电视台新闻报道,人山人海中午就聚集颐和园文昌阁一带等着阳光穿过来,实在中产阶级踏破陷阱了。

2)早先,老贵老贵买过美国进口葡萄籽是不是康宝莱品牌已经记不清了。葡萄籽说明书很细致也很疗效,除了癌症和痔疮,差不多都有调节作用。拧开瓶盖,花椒大小的颗粒乌光闪闪,嚼碎了吞咽,还真有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的感觉,顿时拍拍脑门,活该上当了。据说,这类产品美国人从来不吃只供出口东南亚。近日,杭州警方在阿里巴巴大数据支持下破获假冒美国康宝莱奶昔代餐粉案件。犯罪嫌疑人租了一栋别墅从事假冒生产,蛋白粉、奶粉,加上粉碎的曲奇饼干粉拌匀,然后装袋贴标通过网络进行销售,涉案金额高达上百万元。侵犯知识产权肯定不对,康宝莱奶昔代餐粉差不多也就是混合起来发往中国,配方、成分、疗效,全是用来蒙骗傻X的。

3)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太空政策指令,宣布美国宇航员将重返月球,并最终前往火星。为此,白宫新闻局负责人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总统听取了国家空间理事会的建议,他将改变美国的载人航天政策,帮助美国成为航天事业的动力,从宇宙中汲取新知识,激发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重返月球计划看上去很宏伟很振奋,实施起来困难多多。首先要搞好国内经济减少国家债务,其次要团结民众奋发图强重振美国梦想,再者要打烂或者制衡国内各方利益集团的不当竞争。据说,特朗普推特粉丝3500万之多,这个群体基本不看或者说基本不相信传统媒体,之所以“推特总统”之美名,还是很有民意基础的,只要服务好这些人,选票已经足够应付下届大选了。捉襟见肘蛋糕就那么大,切给NASA一大块,洛马公司第六代战机游说集团怎么可能甘心没有奶吃呢?就在特朗普签署太空政策指令的当天,即刻就有俄罗斯杜马议员略带嘲讽地说道:“没有俄罗斯火箭发动机,别说上月球,连国际空间站都去不了。”

4)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访问法国和欧盟总部布鲁塞尔,按说也应该访问德国,可惜德国还没有新组阁。内塔尼亚胡在爱丽舍宫与马克隆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时表示,相信欧洲不久将会跟随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做法,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把大使馆搬迁到耶路撒冷。内塔尼亚胡同时呼吁巴勒斯坦承认以色列为犹太国家,并接受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按说,欧洲很想这样做,只怕这样做了会招致更多恐怖袭击。耶路撒冷不是领土问题,而是两种文明的对立,文明一旦对立,只能战争解决。中国钓鱼岛,日本尖阁诸岛,差不多也已经上升到文明对立程度。明天,卢沟桥又将隆重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5)不仅派特使秘密抵达昆明进行沟通,还多次亲口表示,“不纠缠过去,西藏人希望同中国在一起”,并表达愿意返回西藏愿望。窗口期不多,大致也就5年时间,除了中央政府十九大方面的因素,自身日渐衰老也是原因之一。之前曾经无奈主张并尝试过,藏传佛教应该取消活佛制度,按照西方民主制度选择继承人,结果,流亡政府中的少壮派争权夺利不可开交不亦乐乎。相反,中央政府这边,既然可以遴选班禅爱国爱教爱西藏,当然也可以遴选活佛一样爱国爱教爱西藏。看来,大喇叭落叶归根想回家的同时也另有所顾忌。1959年谈得好好的,结果还是临阵脱逃不讲信义。长远看,软处理,脱到新活佛诞生为好。

6)山东莱阳市教育体育局官方微信发布文章:《莱阳一14岁少年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录取》。之前,莱阳的名气不如莱阳梨,神童事件被刷屏没什么不好,再说又没有触犯法律,至多提高业务水平或者解聘临时工就是了。另外,“6岁编程,8岁建网站,13岁创办公司,14岁被麻省理工学院录取……”搞个噱头上下联动一起热闹,真的假的都是眼球。况且,麻省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网站、麻省理工学院中国总面试官、理工人永远不会忘记的日期和时间等等概念都免费得到普及,至于运营商方面的流量就更是钵满盆满不亦说乎了。

7)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两名警员互相发现,对方的妻子才是自己的真爱,于是与家人商量之后,没有办理离婚手续便互换住家和妻子,开始新的生活。后来,被副警长发现,认为两人的行为违反警方行为守则,要求恢复原状,否则将被解雇。两人置若罔闻继续甜蜜生活,结果同时遭到解雇。官司打到地方法院和上诉法院,法官均支持副警长一方。最终,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同样拒绝上诉,支持副警长一方。要说美国的法律也真够死性,支持同性婚姻、跨性别从军,却极力拒绝换妻;同性婚姻纯粹浪费资源上帝也不会同意,换妻,用个时髦词汇表述,应该属于共享经济范畴。

8)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在纽约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三位女士同时指控特朗普曾经侮辱或骚扰她们。其一,2006年,特朗普在美国小姐选美比赛中,要她和其她选手“站成一排”然后“像看一块肉一样上下打量,这让我感到非常恶心”。其二,现年70岁的老妪,38岁时乘坐头等舱飞往纽约,特朗普刚好坐在旁边,然后“他跳到我身上”。其三,22岁时在特朗普大厦一个电梯外被特朗普强吻嘴唇,当时我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接待员,“我很震惊,极其沮丧。”为此,白宫方面回应很坚决:“根据目击者的说法,这些虚假的声明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有争议的,这些在去年的竞选活动中已经详细解释了,美国人民也已通过一场决定性的胜利来表明他们的判断。”特朗普不按情理出牌,备不住常常处在沮丧之中。

9)中国驻美公使美东时间8日在一场两岸侨界人士与留学生座谈会上指出,我曾告诉美国国会人士,“美国军舰抵达高雄(港)之日,就是我解放军武力统一台湾之时。”公使才算什么级别的官员,敢放此言,肯定获得高层授权了。美舰靠泊高雄,炸掉高雄港进出口;停靠太平岛,干脆收回来。按购买力评价法计算,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曾在前总统小布什政府担任国防部长办公室中国事务主任的包士可认为,美方不能被吓住,要让北京明白,华盛顿手中也握有牌。点燃朝鲜半岛火药桶,或者如同承认耶路撒冷一样承认台湾独立国家?那样的话,逼着中方来一场修昔底得陷阱竞赛,到时候谁输谁赢还不好说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