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2月8日(脱裤子放屁、奶奶个籫、斩首行动)

已有 1152 次阅读2018-2-8 07:48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爬纸格, 弄潮儿, 美国阅兵, 猎鹰, 这帮丫的 分享到微信

1)原本打算自己干,隔行如隔山,尽管一度中国首富财大气粗。眼下被阿里巴巴收购数十亿股份,终于面对现实合作共赢踏上网络坦途。之前自家科技公司违规裁员闹得沸沸扬扬,估计大战略的一部分,只可惜人力资源部门操之过急抹黑了企业形象,似乎破鼓万人捶的感觉。早先怎么可能没有一点瓜葛?金蝉脱壳把实德小兄弟推上去顶包。至于全球最大的院线系统,无产阶级显然不可能拱手相让的。比如我不是潘金莲,马蜂儿子说了不算。

2)文化苦旅爬纸格子还没玩股票之前曾经说过一句经典,香港出了饶宗颐就不能说是文化沙漠。正当1949年中国人站起来之际定居香港,否则,大户人家剥削阶级显然不会有好果子吃,即便躲过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恐怕也躲不过文革。文革是一场浩劫,更是一场化疗。如果继续留在广东老家,顶多一个教书先生。顺便小人之心度君子之量,写文章变现差不多脱裤子放屁,直接玩钱钱生钱才是最好的拿手。

3)生活中有没有神医喜来乐这个人无所谓的事情。喜来乐不愿留在京城慈禧老佛爷身边当御医享受荣华富贵,总惦记能回沧州老家行医治病救人,倒也很有医德很值得点赞。号称医学界泰斗,天天出入红墙深宅仅仅为少数人提供医疗服务,泰斗不泰斗其实已经毫无意义了。据说从1973年膀胱癌入院直到逝世,一直都守候身边,于是当面示意妻子俯身靠近枕边并轻声说道,“xx同志,是模范共产党员……”服务了就是模范,不服务就是反动学术权威。喜来乐不想当御医,如今只有保健局最不用考虑绩效工资,当然,也不存在过度医疗昧良心开大处方问题。

4)美国当地时间下午345分,世界上最强大现役运载火箭、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猎鹰重型”携带一辆特斯拉电动跑车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台腾空而起飞向火星。现场一片差不多阿波罗登月时的欢喜雀跃。跑车探索太空,就是一场商业广告,火星上能充电吗?再说,建造天宫空间站也用不着如此大的推力,自己留着慢慢用吧。据悉,特朗普与国防部正在酝酿今年稍晚美军大阅兵,让最先进的装备开过白宫前的广场震慑中俄。之前,强大不可一世的美军无处不在从来用不着用阅兵展示自身强大。如今美国怎么了?看来,中国沙场阅兵以后,估计轻易不会再阅兵了。

5)英国焦头烂额梅首相刚刚离开北京,除了拿走93亿英镑经贸订单,还敲定了年底参加中国广州进口博览会名额。紧接着,荷兰国王夫妇也来中国访问,寒暄之后同样敲定参加广州进口博览会名额。看来,并不是随随便便拍脑袋想来就来的普惠生意,事先总还是要有个说法。比如,俄罗斯、巴基斯坦,中亚5国,东盟、非盟组织国家等等,中方当然会热烈欢迎大开方便之门。至于西方阵营假不指的发达国家群体,美国老大不点头,参加不参加全看自己国家如何定位未来发展方向。不过,美国除了原子弹保护伞和军火,再就是宽松货币印美元剪羊毛,美国优先美国第一,特朗普似乎不再犯傻提供优惠了。

6)中国航天员巡回报告团报告很精彩很震撼,尽管语言高亢多少有些文革味道。但是,航天员大队终归最最纯洁的一块净土。比如那些总是走在前列,或者总是先下手为强的弄潮儿猫类群体,计划经济时代按部就班国家机关,市场经济最先下海肆无忌惮疯狂敛财,后来脑满肠肥又上岸做官甚至做大官……从来不会写条子打招呼让秘书前去传达指示走后门的。用那位才貌双全伟大女性的话讲,在航天员大队,“除了个人能力一切都等于零”。

7)现在看来,川普大叔肯定要搞一次超过法国国庆日大阅兵的大阅兵,据悉,美国国防部已经启动阅兵程序,白宫通往国会山的宾夕法尼亚大道。不过,什么时间阅兵似乎还有争议,5月最后一个星期一,还是74日,或者1111日?国防部方面趋向年底11月阅兵。“双11”, 太平洋彼岸一个中国企业创造出来如日中天疯狂的购物的日子。奶奶个籫儿!美利坚合众国那一天阅兵,看看人民币厉害还是军工利益长板厉害。

8)猎鹰重型火箭成功发射升空,尽管一级火箭有一枚火箭芯掉到海里没能按指令成功回收。为此,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马斯克还是在记者会上开心地说:“我感觉太不可思议了。疯狂的事原来也可以成真。”猎鹰重型火箭可将64吨有效载荷送入近地轨道而且可以重复使用,排在第二的德尔塔4型火箭仅仅28吨载荷。发射一枚德尔塔火箭需要4.5亿美金,发射一枚猎鹰重型火箭差不多仅仅需要9000万美元。当年航天飞机已经够震撼了,重复使用却并不成本,眼睁睁的惨剧更是令全世界瞠目。应该说,现有的材料,现有的火箭推进技术,根本就不具备重复使用的先决条件。一旦开启商业太空旅游,问一问跃跃欲试的富翁群体,是花1000万乘坐原装火箭,还是花500万乘坐回收火箭?答案想必显而易见的。中国别让美国给忽悠了。

9)台湾花莲强震,美日等西方国家表现热络,尤其日本方面,不仅提供救灾款项,还派去7名救灾专家携带高科技搜救仪莅临指导。人命关天、人道救援无话可说,不过,总觉得这帮丫的背后另有所图。朝核问题也就这样了,谈不拢也不敢轻易动武,只能接着经济制裁。相比较而言,台湾问题似乎更能掣肘中国前行的脚步。27日,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通过“台湾旅游法”并提交参议院讨论只等着全票通过,然后递交总统特朗普签署。那样一来,美国各个层级包括军方高级官员都可以前往台湾访问交流;反之,台湾方面也一样。果真如此,明摆着一边一国,中国大陆显然被逼到墙角只能考虑斩首行动了。美国综合国力急剧滑坡,备不住会牺牲台湾会堵上一把。顺便说一下安倍晋三为花莲地震题写的汉字书法,“台湾加油”,居然如此规范。

http://blog.sina.com.cn/lrb279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