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2月13日(永清地震、漩口中学、没有温度)

已有 958 次阅读2018-2-13 08:27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击剑, 豆花, 带病擢升, 八达岭, 映秀镇 分享到微信

1)没觉出地震。住高层的朋友圈反应迅速。有的正在吃饭,赶紧抓过羽绒服放在近前,还说,再震就跑。更有甚者,堪比唐山地震的感觉。唐山地震正插队,愣是开不开门,有女知青一丝不挂跑出来,白乎乎又跑回去,据说唐山许多女性遇难者就是回屋找衣服。唐山地震差不多中午时分才知道震中确切位置。后来,旗手还说,不要拿唐山地震压批林批孔批周公,那时已经病入膏肓了。永清,离北京市区65公里,面对自媒体,官方地震局反应还算迅速,有利压缩造谣生事者的活动空间。美国太空探索马斯克能把特斯拉跑车送到火星,脚才的地幔却不知怎么回事。天体物理居然还能听到1800亿光年外引力波类似人类心脏跳动的声响,简直胡说八道扯淡了!

2)到目前为止,台湾民进党建党之初宏伟目标基本都已经实现了,唯一没想到的关键,大陆在短短40年间综合实力居然直逼美国,单就这一点,台独其实已经化为妄想了,美国不可能为了台湾与中国大陆大打出手两败俱伤,特朗普治下就更不可能了。21世纪初,西方一些经济学家认为,中国要到2015年前后经济规模才能赶上日本。然而,2018年伊始,中国的经济体量已经是日本的2.5倍、印度的5倍、巴西的6倍、俄罗斯的8倍,甚至比整个欧元区体量还要大一些。难怪法国总统马克隆信誓旦旦暗下决心,2025年要建成可以比肩中国一样强大的欧洲。有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经济增量8000万美元,相当于土耳其规模;2017年增量1.5万亿美元,差不多又创造了一个韩国。故此,冰雪健儿首先是职业谋生,而后才是力争金牌挣些萤火虫光芒。比如扬眉剑出鞘,抬得那么高,不过一间高消费击剑俱乐部而已。

3)之前,热热闹闹开足马力大张旗鼓宣传,义务献血,日后一旦用血或者家人用血可以优先免费考虑,之后显然扯淡不兑现没有那么回事了。眼下,互助献血也被叫停,理由很简单,容易被不法分子钻空子形成非法利益链条。再早,计划生育只生一个好,将来政府来养老。此时此刻,政府的性质应该没有变化,当初的承诺却已经不算数了。如此说来,走一步说一步不要太冒进,比如70年不包括地皮空中楼阁所谓的红本产权证,假如永清再震一次,谁知道会有什么新政策出台。白洋淀那边千年大计,不是计划只租不卖吗?

4)最高检察院消息,重庆市原市委书记孙政才涉嫌受贿一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据新华社报道,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被告人孙政才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孙政才,听取其辩护人意见。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书指控:孙政才利用其担任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农业部部长、中共吉林省委书记、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看来,又是官官相护裙带关系、一路带病一路擢升……

5)新华社报道,中国扇子艺术学会因连续多年未按规定接受全国性社会团体年度检查,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被罚停止活动3个月,并被列入社会组织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这是“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今年正式实施以来,首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全国性社会团体。2010年,毛家孙子当选中国扇子艺术学会会长,2017年底卸任会长一职没再连连任。看起来,罚款不是问题,停止活动3个月也不是问题,扇子有风拿在手中,整顿总结提高凝聚共识,反正心宽体胖有根基,再多的屎盆子也能顶得住的。

6)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漩口中学5.12地震遗址已经成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9年过去,汶川重建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据说,日本3.11福岛灾民至今依然不能回家园,集中力量办大事,还是很有优越性的。狗年春节将至,亲自莅临看望拜年,一块打酥油茶,一块炸酥肉,一块磨豆花,还说,“(磨豆花)很练臂力啊,真是越磨越带劲。”遥想2008年,人命关天,灾情就是命令就是是使命,怎么可以不服从?怎可以枪杆子说了算?时间无疑试金石,越久越看清本质。如今显然不可能了,从根上刹紧了篱笆,人民军队忠于党。以后还有好瞧的!

7)北京市旅游委公布《2017年北京市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结果》,共有7家景区复核不达标被处以取消等级或降级处罚。其中,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因安全隐患仍未消除等问题被警告,并限期半年整改。据北青报报道,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存在的主要问题有:观览大巴缺少导游或引导人员,对自驾车游客游览前进行的安全提示和安全告知落实情况缺少有效监管手段;猛兽区增设的单层隔离电网高度不够,安全隐患仍未消除;游客公共休息设施破旧、不整洁、不统一;厕所卫生脏乱、有异味;垃圾箱造型简陋破旧且不统一,与环境不协调;标识系统造型不统一,与景观环境不协调;动物展区及游览区域环境卫生较差,存在乱堆乱放现象;部分建筑物有污迹、剥落现象等。为此,被老虎咬伤、紧接着又被铺天盖地唾沫星子淹没的赵女士不知作何感想?不管怎么说,赵女士的母亲,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是所有母亲都能做到的。

8)自媒体报道,狗年春节来临之际,差不多有1500万人离开北京回原籍过年,致使故宫、锣鼓巷、前门、大栅栏、国家博物馆等一向人满为患的场所街区顿时稀稀拉拉人气全无。之前,东北陈三两要什么给什么后来自己受到重用进京履新。再后来北京开亚运全国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注册北辰集团,结果,白来的资本难免腐败头顶。有一阵子,无论国内什么级别运动会,但凡北京代表队对弈任何省市队,怪了,似乎都是对方的主场。此次1500万人离京,正月十五以后能有多少回来实在不好说。也许正是初衷,但是,拆书记引领下的京城,似乎早就没有温度,剩下全是达官显贵王公贵族端高人口,自己玩去吧!

http://blog.sina.com.cn/lrb279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