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3月19日(宣誓、卫温号、立杆)

已有 1096 次阅读2018-3-19 21:33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面痴, 胡彪贤弟, 体育圈子, 郑和, 曩时 分享到微信

1)我宣誓:热爱家庭,孝敬父母孝敬长辈;爱兄弟爱姐妹,爱孩子爱晚辈,爱大伯子大舅子,爱婶子爱舅妈,爱小叔子小舅子,爱小姑子小姨子;忠于老婆,不搞破鞋、二奶、小三、情妇,不搞一夜情,共同承担家庭义务。宣誓人:顾之何以。

2)会开完了,事也办了,天在看,数亿双眼睛也在看,为民、执政、民之所望,剩下的都是实实在在硬指标。团结第一要素。58年以后内斗或者内耗是主轴,阶级斗争、革命路线、选边站队,选不好就是当权派要被打倒,哪还有心思顾忌民生。接下来壮士都会断腕的;差不多也该服气不闹了,再闹就要收拾,用不着大动干戈,公布一些信息,自有冤魂从万安公墓出来倒腾骨灰。俄罗斯肯定,中国至少10年,美帝国主义不喜欢,就是全民族正确选择。比如,朋友圈即刻一张几十年前四人合影说得有鼻子有眼,杜撰者不是面痴就是别有用心。

3)之前号称2021年大陆要武统,眼下又建议特朗普能与蔡英文见面,美国智库“2049计划协会”不知从台湾收受多少美金?美国频繁打台湾牌,说明已经黔驴技穷。不过,打台湾牌究竟能换回多少实惠,1000亿美元贸易顺差吗?千万别把新一届领导层逼到墙角,因为民族热情“厉害了我的国”,到时候,家门口的事情没有别的选择,只能拒止、斩首,一国两制或者一国一制。那样的结果可就偷鸡不成不仅仅失把米那么简单。

4)越南前总理潘文凯17日在家乡胡志明市古芝县逝世,享年85岁。越南通讯社报道,越南共产党中央干部保健委员会周五发布消息称,潘文凯是于当天凌晨130分逝世,并赞扬潘文凯具有革新精神,带动国家经济发展。潘文凯19331225日出生于西贡古芝县,14岁参加革命,26岁加入越共。19979月潘文凯首次当选越南总理,并于2002年获得连任;任内制定及颁布多项推动私营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法律法规,令越南很快得以融入国际社会。越南经济改革完全中国模式,甚至连保健委员会似乎也脱胎于保健局。再比如北京145天干旱终于迎来一场小雪,两会工作人员忙里偷闲出来拍照,雪、窈窕、高腰靴子,和谐一章,青春、靓丽、年华。

5)《智取威虎山》栾平栾副官在威虎厅突然与杨子荣见面简直见了鬼了。“你……你不是!”“是我的不是还是你的不是?我让你投奔催三爷你偏要投奔许大马棒。”“别笑了!你们都中了奸计了,他不是胡彪是共军!”“姓栾的你真狠毒!既然你说我是共军,就把我这个共军的来历谈谈吧。”“既然你说他不是胡彪是共军,你怎么认识他的?”“他……他……他……胡彪贤弟!我不是人,我该死!”最后,“我代表人民代表党,嘣嘣!”近日,流亡海外的西藏大喇叭在华盛顿煞有介事地表示,“西藏不谋求独立和分裂,可以效仿欧盟的形式留在中国境内。”大喇叭进一步解释,“‘共和国’在中文里有某种联盟的意味,因此希望大家能包容彼此的不同,和平共处。”十三届政协,班禅确吉杰布选为政协委员,过不多久也会严格藏传佛教交易,雪域高原某个地方,横空一个爱国爱教的新喇嘛。用栾平栾副官的话讲,最开始干吗去了?

6)特朗普签署《台湾旅游法》。万一美国某个智库、大学、学术机构邀请蔡英文访问纽约或者洛杉矶,美国务院方面很有可能会放行,因为有法可依,阻止肯定会吃上官司的。届时,蔡英文飞过太平洋容易,飞回来时可就没那么容易了,比如,大陆海陆空天联合军演,划定很大很大一块区域,闲杂人等禁止入内,否则后果自负。蔡英文官邸经常演练反斩首逃亡,想必灵魂深处其实耗子胆。特朗普商人禀性难移,派航母、驱逐舰成本多贵,派个官员台北玩一圈,事0.1,功好几百,多划算。

71945815日大日本帝国宣布无条件投降。为什么八路军和新编第四军可以迅速接收抢占地盘呢?坊间一贯认为,蒋介石假抗日真反共躲在峨眉山鞭长莫及,是美国盟友调派大批舰船帮助国军葫芦岛登陆才光复东北。时至今日,生搬硬套、故伎重演、说古喻今,最不恰当的例子便是中国邮政总局的做法,明明古稀之年业务量已经萎缩得不成样子,是民间蓬勃发展的快递行业使其起死回生,瞧瞧两会部长通道侃侃而谈的局长大人,俨然下山摘桃理所当然在所不辞。

8)两会部长通道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侃侃而谈体育改革:“有一些工作不到位,希望大家能够理解,给我们时间。但也确实有一些措施需要进一步完善,我们在改正自己、我们会听取大家意见。改革的意图是变体育部门自己办体育为动员全社会力量;体育改革当前和今后有两个关键字:开放。包括全运会向群众体育开放、体育协会向体制外的人士开放、体育比赛向非注册人士和领域外人士开放、国家队和国家集训队建设向俱乐部等开放。总之,要消除障碍、拆除篱笆,跳出体育圈子来办体育。”比如女排、兵乓,即使拿再多冠军总还是跳不出自己的藩篱。所以要改革。

9)全国人大代表表决各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所有名单尽管获得通过但反对票也不少。其中,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名单得195张反对票、33票弃权;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名单得117票反对、35票弃权;社会建设委员会得114票反对、29票弃权;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名单得103张反对票、28张票弃权。说明代表对上述几个领域政府工作还有许多不满意的地方。比如义务教育,课堂上不正经教,课下沆瀣一气办班捞好处,早就众目睽睽周所周知的猫腻,教育部为什么今天才明确提出整治时间表?想必新一届领导信心满满下通牒,壮士不断腕,只能帮着剁了。

10)有人大代表建议,首艘国产航母命名“卫温号”。正史记载,公元2302月,三国时代的吴主孙权派将军卫温、诸葛直率一万余名军士组成舰队,从章安(今浙江省台州市)启程到达夷洲,对当地进行开发经营。夷洲据称就是今天的台湾。另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卫温当年奉孙权之命,率大队人马到夷洲、亶洲征兵扩充东吴实力,同时寻找长生不老药,但耗时一年后无功而返,结果被孙权处死。首艘国产航母还是命名“山东舰”比较明快。比如郑和,再怎么也是三宝太监。

11)曩时有人立了一根很普通的木杆并发布告示,能将此杆扛到城门下便赏50金。太容易办得到的事情十有八九认为是在忽悠。终于一位傻小子将木杆扛到城门下果然得到50金。正当众人纷纷后悔莫及之际,倏忽变法细则公诸于世,立竿见影铁板钉钉说一不二不是闹着玩的。后来,一心一意忠心耿耿大海航行乘风破浪,甚至不要资本主义苗,宁要社会主义草……最终还是深有体会彻底明白,那就是一场浩劫。现如今,会议开完扬帆起航,相信,剩下的都是实现中国梦硬指标,相信,一定会强有力督促实现两个100年。点赞!

http://blog.sina.com.cn/lrb279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