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4月14日(咸猪手、美英法、那边闹一闹)

已有 2115 次阅读2018-4-14 05:51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科索沃, 送投日闹, 追屁股, 货币操纵, 农行 分享到微信

1)俄罗斯媒体报道,7架美海军电子侦察机在俄驻叙利亚军事基地附近密集侦查,估计十有八九是在更新核实电子地图坐标,以免发射巡航导弹误伤俄国士兵可不是好玩的,普金大帝一肚子气。当年科索沃战争,就因为地图坐标错误而误炸中国驻前南斯拉夫大使馆,当时美国真老虎,误炸就误炸,反正“送投日闹”不敢怎么着。现如今再敢误炸,新时期新训令军改后已经强大的人民军队,肯定有来无回领教厉害,否则,14亿人实在不好交代。当然,胆敢台独,也是同样的道理,蔡英文、赖清德之流,还是好自为之吧!

2)举全国之力聚四方之财,资本又一次大规模流向海南,国际资本一定也会紧随其后前去逐利。用不了几年,海南就会高起点天翻地覆成为国际化自由贸易港和旅游免税中心,辐射南中国海命运共同体的同时,也会对台湾岛形成压力,抱美日大腿新南向政策没有前途,海南岛的未来,正是中国崛起中国梦的标杆。301总院在海南早就建了分院。

3)教授工资待遇很普通的时候一切似乎都很正常,当然,不包括极少数超级学者诸如北大燕东园住老别墅的那些。如今教授待遇普遍提高一大截,彰显一个民族对未来的期望和指望。可惜,待遇提高咸猪手也多了起来。北大孔姓副教授就曾爆料,梦桃源宾馆的服务员经常遭遇咸猪手。这不,连副部级人民大学的党委教师工作部也发出公告:“近日,网上反映我校个别教师存在违反师德师风言行。对此,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决定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对此事件展开核实。”说明什么呢?任何资源都是可以拿来利用的。

4)去年夏季朝鲜频繁发射远程导弹,为强有力制裁平壤,美国方面曾一度考虑采取激进措施,以与朝鲜做生意为由,把中国农行和建行列入美国金融市场黑名单。但是这一想法很快就被搁置了,农行建行股本均超过万亿美元,惩罚如此大规模的银行,可能会给全球金融体系造成冲击,引发系统性损害,同时也担心中国会采取报复措施。农行建行令华尔街大佬感到顾忌当然振奋人心正能量消息,不过,农行建行又为私企、小微企,以及创业个人提供多少贷款呢?有朋友在一家大型国企管理工作,朋友说,不愁钱,银行追屁股。

5)美英法联军终于导弹精准打击叙利亚三个军事目标。之前,美军7架侦察机抵近俄罗斯驻叙军事基地已经准确标定坐标,相信不会误射误炸误伤。为此,俄驻美大使发表声明仅仅称“我们受到威胁”。而中国驻联合国首席代表管用口气呼吁各方保持克制和平解决争端。至于解放军418日将在台湾海峡进行实弹射击演练,美国国务院重新惯用口吻回应,反对单方面改变两岸现状,原本要来台湾“旅游”的美国现任官员,百分百会暂时搁置行程。什么时候来呢?差不多贸易赤字继续加大的时候。据悉,2018年一季度,对华贸易赤字同比增加14.9%,实在见了鬼了!

6)美英法联合国三个常任理事国联合起来依然够强大,防区外战斧巡航导弹射向叙利亚军事科研目标毫无悬念欺负人。不过,换了另外的常任理事国,第一枚或者第二枚成功发射,第三枚差不多就是布拉瓦或者白杨M,或者东风快递系列了。特朗普通俄门焦头烂额,梅首相脱欧谈判不顺大有被边缘化趋势,马克隆修改劳动法遭遇全国性大规模罢工,挑起国际事端均稀释眼球,国际下雨国内缓解旱情。世界杯也许普金大帝最大的纠结。真有欧洲球队抵制莫斯科,全天候战略伙伴绝对义不容辞敢担当、顶替名额绝不含糊。看来,赖清德之流要小心谨慎精确制裁了。

7)美财政部周公布每半年一次的货币报告,再次不把中国列入货币操纵国名单内,但批评中国经济走向“非市场主导方向”。同时,把中国、印度、日本、德国、瑞士、韩国列入特别监察名单,警告市场人士留意全球性风险。以上6国,对美贸易均为顺差。为此有货币基金公司投资经理指出,特朗普没有把中国列入货币操纵国名单内是意料中的事,因为这样做不符合美国的利益。连农行、建行都不敢,更何况加上工行和中行了。如今寅吃午粮美国债务,显然更打不起一场贸易战争。

8)德军参与阿富汗战争,阿富汗远在天边无所谓的事情;此次拒绝出兵叙利亚,实在离莫斯科太近的缘故,再说,美国的页岩油页岩气齁贵齁贵的。眼下,普金大帝最大的纠结应该是世界杯,否则一定会出手。前思后想实在憋屈,双面间谍明明捏造实施,叙利亚化武事件更是自导自演的闹剧。核武俄罗斯大国已经没有选择,只能铁了心支持巴沙尔政权到底。之前有观点认为,俄罗斯机会主义自私自利,关键时刻会就坡下驴出卖大马士革。现在看来似乎无路可退,再退,无疑就是大骗子形象。中东那边闹一闹少些战狼2,英文、清德需要认清形势,台湾永远是个棋子上不得台面当棋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