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4月15日(刷存在感、鸿毛、北京医学院)

已有 836 次阅读2018-4-15 08:10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心肌, 茅台, CPTPP, 点杀, 电影节 分享到微信

1)据说已经突破14亿手机保有量,其中有多少人饭前便后不洗手。再说,环芳烃、塑化剂、铅是些什么物质?搞些天天进口的食物好不好?比如肉蛋禽鱼海鲜特供产业链。深圳消费者协会,吃饱了撑的刷存在感。

2)韩媒报道,朝鲜开除弃核5项条件:1.美国从韩国撤出核战略设备。2.韩国与美国联合军演时停止出动战略武器。3.保证不使用常规武器及核武器攻击朝鲜。4.将停战协定改为和平协定。5.美国与朝鲜建交。之前,朝方一直坚持美军必须撤出韩国。据悉,特朗普计划两年内解决朝核问题。新国务卿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除非朝鲜采取不可逆的措施放弃核武,否则不应期待从与美国的谈判中获得回报。特朗普漫天要价坐地还钱,应该不是在谈判桌上玩游戏的人。美朝能建交吗?

3)心肌的变化、心脏传导系统的变化、心瓣膜的变化、血管老化、动脉粥样硬化,酒精都会很明显的刺激不争的事实。既然是酒,不管白毛黑毛绿毛还是鸿毛,都会标明酒精含量的。如果写文章直截了当诋毁茅台、五粮液、汾酒、水井坊、金种子等等,估计用不着羁押,逮着就窝就毙,差不多镇反时期的公审大会。要说,鸿毛利益集团,猖狂得有些没边了!

4)纽约时间414日,联合国安理会叙利亚问题紧急会议,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马朝旭再次强调政治解决是叙利亚问题的唯一出路。基于这一原则立场,中国对俄罗斯提出的决议草案投了赞成票。马朝旭进一步重申,中方一贯坚持和平解决争端,反对在国际关系中使用武力,主张尊重各国的主权、独立、统一和领土完整。比如日本,中国在南海自家领土吹填岛礁,日本跳出来谴责,不想被中国当头棒喝冲之鸟礁,顿时哑口无言老实了。美国再来三沙捣乱,索性填曾母暗沙,看特朗普能跳了一丈二尺不?

5)当日,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乔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跨太平洋伙伴全面及进步协定》(CPTPP)的签署国,至今还看不到有重新谈判协议内容迁就美国的意欲。特朗普上任三天就宣布退出TPP,令其他参与国不知所措。近日,特朗普有意重返TPP,分析认为中美贸易磨擦增加,特朗普想借TPP抗衡中国。签署CPTPP协定其中好几国,中国都是其第一贸易伙伴,跟着美国与中国对抗,岂不放着河水不起船吃饱了撑的。况且,美国第一美国优先能有什么好果子吃?

6414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秘鲁首都利马说,美国政府已经做好再次打击叙利亚的准备,以应对叙利亚及其盟国可能采取的报复行动。被问及为何美国不等有关叙利亚化武事件调查开启就采取军事打击,彭斯说,“美国确信叙利亚政府进行了化学武器袭击。叙利亚巴沙尔政府如果再次使用化学武器,将为此付出极大代价。”最好能跑偏打到俄罗斯塔尔图斯,那样的话,点杀台湾的赖独分子就少了一层顾虑。

7)据说,老北京“北京医学院”的毕业生到大英帝国治下香港开诊所不用再行考试,当然,还有广东中山医学院。如今,北京大学的医学部显然狗屁都不是了。再早,金鸡百花大众电影,多辉煌的共和国无形资产,显然都已经去他母亲了!上海、北京,甚至山西平遥都在利益集团资本运作下相继铺上红地毯搞起电影节,真乃见钱眼开匹夫无责无所谓的事情。今天,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雁栖湖开幕,不知能延续多少届?第一届电影节庞主任,肯定被挤兑走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