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4月22日(提起裤子、朝三暮四、掰玉米)

热度 1已有 1733 次阅读2018-4-22 07:57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说瞎话, 巧实力, 箭牌马桶, 老布什, 狗熊 分享到微信

1)过去常说提起裤子不认账,如今即使抓住要害,依然睁眼说瞎话肉烂嘴不烂就是不认账,还必须验一验是尿液还是DNA。比如中国之声报道的某地官员违规掩埋生活、建筑、工业垃圾事件,明明已经刨出来铁证如山,官员却说,这……这……我也知不道。什么东西!白受党的教育了。

2)三八线以北一通表态,庄严承诺遵守国际核不扩散条约,确定无疑就是核大国自居,弃核的门坎也会很高很高。谈判将是漫长的,一直谈到2020年换人,上来一位建制派,比如小布什一类,什么乱七八糟,就是赖皮国家。半岛事态,不能按照双暂停思路演进,美国不会收缩。为此,不知伊朗方面作何感想?胆敢单方退出伊核协议,伟大主体思想核武之路,就是最鲜明的学习榜样。

3)死海以色列一边,沿岸塌陷,公路改道,居民被迫迁离。由于管理不善过度开发气候变化水源不足等因素,死海的水位平均每年下降约1.2米,水面已缩减超过三分之一。相信,过不几年死海会更咸,运些芥菜疙瘩过来泡上十天半月,就可以切丝辣咸菜喝豆汁吃焦圈了。据说,美国计划边练一支阿拉伯本土部队在中东代言美国利益,估计沙特会积极出钱,巴基斯坦有的是雇佣军士兵,携起手来对付什叶派。在死海,差不多6500个天坑散落各处,有科学家预言“死海将死”。当然,将死的死海,也挡不住人类天天犯上作乱。霍金在世时说过,用不了100年人类就要想方设法逃离地球。1000年以后地球会怎样?就这么折腾。

4)朝三暮四朝令夕改,刚刚握手尽欢颜,倏忽掉屁股不知所措;打一场贸易战明码标价讨价还价实打实尽在目视手触之中,否则实在不好判断。早先,西单民主墙跑出去的与广场风波跑出去的,为争夺政治拨款打得不可开交。后来,吹小号的、世维疆独分子,源源不断获得金钱资助甚嚣尘上,甚至张狂到随影如行中国领导人到处访问。如今,不管出于什么目的,咔嚓砍去拨款,倒是踏实多了。还能说什么呢?真要换了巧实力上台执政,想象一下到底哪个结果更轻松?可惜,民主党已经开始起诉通俄门,十有八九被弹劾,好日子即将结束。

5)有一款老年品牌鞋,演员张少华代言,广告铺天价格实惠,一时间销售业绩盖满城市乡村。后来网传张少华文革中不少劣迹,不管抄家迫害致死新凤霞是否属实,人不好鞋不好,另外的资本背后撤火作祟,瞬间一败涂地却是再明白不过骨感的现实。近日,刘仪伟代言的某款饮水机好像也出现问题了,中国之声刘仪伟的播出广告明显不是本人,而是换了电脑模拟音。商品社会资本最大任性,名人大腕也甘拜下风。比如华人钢琴朗朗天空,整天坐着箭牌马桶演奏,日子久了,不仅琴声变味儿,商家也会变味儿,奏是违约不付款,你能怎么着?刘仪伟看来也被侵权了。

6)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夫人芭芭拉私人葬礼当地时间22日在休斯顿举行,老布什、小布什、肯林顿夫妇、奥巴马夫妇共到场4位美国前任总统。特朗普指派夫人梅拉尼娅代为参加。特朗普说,我要留在华盛顿,以避免因加强维安而造成扰乱。葬礼结束,老布什由女儿推轮椅来到芭芭拉棺椁前长久凝视情真意切。也许海湾战争就应该端掉萨达姆,也省着大儿子日后背黑锅、小儿子吃瓜落不能参选总统。芭芭拉的遗体将安葬在老布什纪念图书馆后的私人墓园,与早逝的女儿比邻长眠。

7)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已收到美国财政部长幕钦希望来北京进行经贸问题磋商的信息,中方对此表示欢迎。之前,慕钦在华盛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春季会议期间,曾与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举行过会晤,但美中贸易问题显然不是两人会谈的焦点。幕钦表示,他会考虑到访北京商讨贸易问题,并对美中贸易持乐观态度。什么时候来访待定。放出口风,减缓股市压力,即便再搞出1000亿美元进口货物制裁清单,公示90天,商讨一阵子,拖拖拉拉就过了中期选举,如果胜选,2020年再说。当然,打压中国高端产业发展应该重中之重。比如中国航天、中国预警机等,打压效果显然适得其反,现如今,人家已经自主知识产权并且可以出口了。

8)小时候在幼儿园听老师讲故事记忆深刻至今不忘。老师声情并茂一边比划一边说,狗熊啊很有力气,偷着跑到农民伯伯的地里掰老玉米,掰一个夹在左咯吱窝,又掰一个夹在右咯吱窝,然后再掰一个夹在左咯吱窝,然后再掰一个夹在右咯吱窝,从地的这头一直掰到地的那头,而后扬长而去。小朋友们猜一猜,狗熊一共掰走了多少个玉米?只有一个小朋友高声答道:“老师,狗熊一共掰走两个玉米。”许多年后终于想明白了,比如,北京医学院、北京医科大学,加上金鸡、百花,以及上海、天坛、平遥等等电影奖项,掰一个夹一个,一路掰一路丢,民脂民膏好商量,如今利益集团资本追逐利润,无所谓的看不见摸不着的无形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4-22 19:46
风险危害深厚
回复 asdrtv 2018-4-22 19:46
风险危害深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