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5月21日(一嘴毛、内湖新馆、深圳是也)

已有 677 次阅读2018-5-21 09:43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NASA, 圆枘巨凿, 换妻, 陆战队, 洛马 分享到微信

1)中国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栏目,连日来不折不扣、锲而不舍、高度关注三门峡市一位普通话比极速评讲得还标准的女法官替人代过、替人顶屎盆子事件,终于迫使三门峡市成调查组进行彻底调查还女法官一个清白。这类检察院与法院之间的杯葛,差不多分赃不均利益纠葛一嘴毛的过程,关心不关心,没什么人关心。至于唐山煤矿工人趸交养老保险结果被安监局副局长欺骗人财两空事件,全力以赴起底利益链条拔出萝卜带出泥还工人阶级一个公道,否则与民进党台独分子有什么两样?台湾同胞凭什么还要统一?

2)美国NASA局长几年前就放话,美中航天领域早晚要合作的,只要国会修法。可惜,数万亿美元拿去打仗,现在看来差不多投进老鼠洞,只有军工利益集团脑满肠肥,连10艘航母都快养不起了。之前,美国一家公司发布一款可折叠的新材料太空舱,一箭发射升空好几个,吹起来就是篮球场大小的空间站。当年不带中国玩,否则,分一个舱段和分几个宇航员名额,跟在美俄屁股后边,未必能有今天的太空成就。今晨,嫦娥登月中继星成功发射升空,鹊桥——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文化底蕴。换了美国,希腊神话中找不到,干脆就叫皮条客最贴切。

3)介人儿殴打亲生母亲,还信誓旦旦对前来核实案情的警察说:“我在打我的母亲!”言外之意,打自己的母亲你们也管?介丫的看上去好像某某明星。

4)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朝鲜承诺将在523日至25日之间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但却拒绝接收韩国记者采访团的申请。据悉,朝鲜方面19日向美国ABCCNN和美联社发出通知,要求522日上午,前往朝鲜驻华大使馆办理有关采访手续,即使是受邀记者也一视同仁公事公办,仅签证费就要求每人支付1万美元,另外,所有费用均要求自理,若加上往返机票,此次丰溪里采访之行,差不多要花费2万美元。如果100名记者前往丰溪里,所收缴的费用去中亚一带黑市扫货,怎么也能卖回几公斤浓缩铀或者钚235

5)打开电脑,弹出的推送文章是一篇换妻游戏感受。真的假的女人细腻的口吻,两对夫妻就在一套两居室,门虚掩着,丈夫跟别人的妻子很快进入状态,妻子犹犹豫豫比较不同男人带来的感觉。成年夫妻关起门来,法律似乎关系不着。看似公平交易,圆枘巨凿的结构,男人一定占便宜,女人常常需要慢慢感受,所以才叫换妻而不叫换夫。比如武曌,比如慈禧,怎么还也改变不了老天爷立下的规矩。倏忽想起当年南京风靡一时的换妻马姓教授,据说,他丫的早就离婚,风风火火换得什么鸟妻?纯粹就是浪催的淫欲透顶。

6)美国驻台协会内湖新馆612日落成启用。即将届满离任的美驻台协会主任接受采访时油腔滑调让人抓不住重点:“美国所有驻外单位都有维安标准,在台湾这里也不例外,驻台办事处必须确保人员在安全的环境下办公。台湾是全世界数一数二安全的地方,如果想见识什么是真正的安全,欢迎到内湖参观。”之前热炒海军陆战队进驻,看来,中美新一轮贸易谈判互相妥协似乎给化解掉了。美国打台湾牌,中国打朝鲜牌,蔡英文大言不惭要上桌当棋手,比较起来,空心菜远不如80后有心计。

7自然力的征服,机器的采用,化学在工业和农业中的应用,轮船的行驶,铁路的通行,电报的使用,整个整个大陆的开垦,河川的通航,仿佛用法术从地下呼唤出来的大量人口,——过去哪一个世纪料想到在社会劳动里蕴藏有这样的生产力呢?时间就是金钱,效益就是生命,深圳是也。社会主义可以市场运作,资本主义可以民主人权消弭阶级裂痕,通通都是为了弥补制度本身的不足和缺欠。相比较美国三权分立的民主制度,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类利益集团差不多已经绑架美国政治,而中国特色集中力量办大事显然长处多多。中国全面超过美国,仅仅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