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5月24日(长生不老、藏传喇嘛、有钱花)

已有 636 次阅读2018-5-24 08:05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地产泡沫, 联想, 八荣八耻, 当姑子, 麻杆腿 分享到微信

1)房地产泡沫最终拖累日本经济。美国两房兄弟破产居然酿成全球金融危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借北京/张家口冬奥会,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原本挺好的理念,结果,到处建冰馆,俨然一场地产运动。低纬度建冰馆很消耗能源而且不环保。眼下,各地抢人大战如火如荼鏖战正凶,总的感觉,又是房地产利益链条在背后作祟的一场资本大战。

2)网民狙击联想,不完全5G投票那么简单。市领导莅临视察力挺,恐怕不会太明显效果。再说,之前端低人口断水断电大清理还没擦干,城市温度依旧在零度左右徘徊。小区边的洗车房,一页之间通通赶走,洗车卡里的人民币只能打水漂。人真是挺怪的,轻重缓急分得清,上什么台唱什么戏,之前还是蔡叔,说变脸就变脸了。

3)前几年有一首男声独唱“八荣八耻”听着好像文革时期语录歌。朋友的儿子上小学六年级:“爸,骄奢淫逸什么意思呀?”朋友没好气地回答说:“什么意思?就是刘斌的意思。”这几天中午用膳常听展播歌曲,其中:小康啊小康,你就像春的模样,阳光明媚温暖四方;小康啊小康,小康啊小康……小康何人?是一朵鲜花吗?

4)一本正经每天公家园地,嘚吧嘚吧循循善诱谆谆教诲。国内国外各行各业,资金资本华尔街股票A股市值,扎克伯格欧洲议会认罪,百度李彦宏失言被炮轰,当然,还有联想卖国中兴卖国特朗普口惠而实不至云云。最后,北极的极,速度的速,评论的评,才是公众号一天最重视的私房。

5)美国总统特朗普宣称,自商务部4月决定禁止美企出售部件给中兴公司以来,美国的科技公司已遭受冲击。所以,我不想伤及美企,因此设想对中兴改以实施大约13亿美元的罚款作为惩罚。我们“可以让他们(中兴)付出巨大代价,但不一定要伤及这些美国企业。我的设想是超过10亿美元、非常重的罚款,可能是13亿美元。我设想会有新的管理层、新的董事会和非常、非常严格的安全规定。”看来,中兴公司每年上缴美国政府的利润远远要高于上缴深圳地方税的利润。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无疑就是地地道道洋奴买办企业而已。

6)之前,一位解放军少将愤愤地说,官二代你们有什么资格?言外之意,只有红二代才有资格。开始父亲因素等于零;后来年轻轻荣膺国字号大型电力行业投资公司总裁,参加政协会议还要穿皮草或者1万美元一套的西装招摇臭显摆;再后来大唐;如今又丝路研究中心,什么时髦干什么,估计又是老同志挂帅应个名抬高研究会档次,剩下主事的常务副理事长就全凭自己的本事了,想想实在没有父亲的因素。有一阵子不是吵吵要去山西五台山出家当姑子吗?当姑子多寂寞,瑞士那边也没钱。

7)中国有钱人跑到乌克兰注射长生不老针一针60万不知人民币还是美元,当初徐福办不到,如今乌克兰办到了。为此,中国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同类科学家公开揶揄,基因疗法正处于研究阶段还很不完善,闹不好不能长寿反而影响长寿;出国去打针,无疑在扮演试验小白鼠角色。既然小白鼠,何不爱国在国内扮演中产阶级小白鼠?之前,光华祖师爷谆谆教导说,政府要提供不同层次消费拉动经济,富人有富人的消费,穷人有穷人的消费;富人每天要吃活人脑子,当然,长生不老仙草,也可以算作富人的一种消费形式。

8)政协主席近日深入藏区调研,强调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治藏方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藏区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大力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努力实现藏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应该说问题不大,班禅遴选后,后藏一带很和谐,过不多久藏传喇嘛,西藏问题迎刃而解。

9)日前,重庆一土豪,备不住刘文彩的后代,为帮女友庆祝生日,竟然用334400元人民币百元钞票制作了一束巨大的心型“有钱花”,预示生生世世相爱白头到100年。有银行界人士提醒,《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第十九条规定,禁止故意毁损人民币。不过,站在钱花丛中脸部被做马赛克的女友,麻杆腿实在不怎么、好像还有毛病。够傻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