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6月15日(烧锅炉、第三方市场、隋炀帝)

已有 588 次阅读2018-6-15 05:47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肉汤, 愚民, 80后, 雅万高铁, 丹东 分享到微信

1)美朝峰会成功举行,朝鲜官媒大赞空前绝后的伟大胜利,仅仅6页的报纸,共刊登33张峰会照片,解除经济制裁和停止美韩军事演习,推进朝鲜半岛新时代和平与繁荣,只字不提弃核事宜。唯一不通网络的区域,还以为已经成为全球赫赫有名的核大国,从今往后,肉汤会有的,泡菜会有的,冷面也会有的。平壤街头从报刊橱窗关心国家大事的市民,差不多上世纪70年代长安街边一景,忠心耿耿一颗红心,无产阶级司令部说什么是什么。这样的国度,一直在愚民,中国的投资一定要谨慎。

2)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在新加坡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在与朝鲜进行无核化谈判期间,我们将停止军演,这将让我们省下大笔钱……我也认为军演极具挑衅。到某个阶段,我想我们会撤走驻韩美军。”特朗普的爆炸性言论,令韩国国防部显得不知所措,日本对此表示关切,美军驻韩司令部高层似乎也感到惊讶。不过,五角大楼方面坚称,防长马蒂斯事先接受过咨询。驻韩美军,牵扯到美国国会一大块蛋糕,美军撤韩或者减韩符合中国利益,但绝不是为中国着想,后续一定还会有跟进,起码,美国国内建制派和军火商不会束手就范善罢甘休的。

3)据悉,陕西省卫计委党组书近日落马,其父曾任山西省委书记并被媒体冠以“清官”美名。1990年春,《人民日报》头版刊发新华社一篇特写《副部长夫人烧锅炉》,赞誉的就是其父之清廉。特写刊出当晚,时任总理还亲自打电话:“老胡啊,我今天看了报纸才知道你的夫人还在烧锅炉。”回答很低调:“谢谢总理关心,我是个农民的孩子,共产党已经对我够好的了,不能所有的官都让我一家人当了。”后来,长子从神华煤电联动起家,除了自身努力,其他因素都等于零。

4)吃中饭时要听广播。不知为何,原本好好的中国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栏目近几日的波段信号却非常微弱,常常被北京电台、中国乡村广播的信号覆盖住。要说中国乡村广播也不错,金曲栏目回顾军港之夜、妈妈的吻等上世纪80年代的流行歌曲。那时的歌星大腕,走穴挣大钱然后出走异国他乡寻求命运升华还算诚实坦诚。为什么这么说?比如手机朋友圈大曝光,大片“建国伟业”的演艺人员差不多都是黑头发黄皮肤的国际友人,甚至芳华导演的夫人也是,真是出乎意料。

5)纽时报文章,80后把40后耍了。新加坡协议的承诺,尽管没有超过当年爷爷和父亲的力度,俨然成为世界级核大国并且已经平起平坐了。韩国执意部署萨德迫使中国调整半岛策略,今后在制裁方面也许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况且,半岛与台海,恰好两张对对胡,不是要停靠高雄吗?不是要派高官来台湾旅游吗?字也签了,也替人家代言宣传了,“他很聪明、热爱他的人民和国家。”真要反悔,诺贝尔和平奖恐怕也就没指望了。

6)中国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介绍中国80后出生于东北沈阳那疙瘩的世界级钢琴家。之前很喜欢也很自豪,近100年来,终于出了一位顶级高手。不过,自打钢琴家代言一款箭牌尿池子,那以后,原本沉迷陶醉的感觉忽然消失,取而代之却是一种怪怪的臊味。有些钱不能挣的,显然会影响自身形象。上世纪90年代在工人体育馆看鲍勃·迪伦,一块浅蓝色幕布,一把折叠椅,一把吉他,10几首西部民谣,唱完就走也不互动,尽管有些傲气,却是实足大音乐家的气质和风范,以至于诺贝尔文学都被折服了。看看,坐在活动便池了……

7)台湾作家、前文化部长龙应台跑去新加坡推介自己的新书给美君的信。美君,龙应台93岁罹患失忆症的母亲。龙应台说,失忆症就是提前告别亲人。日前,美朝领导人刚刚离开新加坡,被问及新加坡当局投入巨资搞一场会晤到底值不值?龙应台形容,“如果说北京和伦敦争奥运,是向全世界展现你有能力燃放这么漂亮的烟火,特金会在这里开就有点像是下水道的奥运会,其实地下非常地复杂,你看不到所有细节,它的烟火就是国际的信任。”巴黎的下水道能行船,北京的下水道全是地沟油。想想真是怪事情,小区附近出租街面房有上水没下水,刷碗厨余只能偷偷倒入市政管网。

8)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企业近期纷纷加紧行动,赶乘一带一路快车。有的借助中欧班列数量的增加,开始提供自日本经中国通往欧洲的运输服务,帮助日企将更多产品销往欧洲。在波兰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日本企业也通过中标和实施基础设施项目扩大了设备和技术的出口。中方对此怎么看?发言人回答:中方对日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一直持开放态度。特别是在共同开辟第三方市场方面,中日互补优势明显,双方开展相关合作不仅有利于拓展中日经贸合作,也有利于第三方的经济发展。之前,中日在印尼雅万高铁项目竞相压价恶性竞争、人为摊薄利润空间就是最铭心刻骨的教训。

9)早先二姐在丹东当兵,丹东属于沈空管辖范围。二姐说,丹东城市很小,全市只有一路公共汽车。日前,住建部最新楼市报告,丹东房价居然领跑全国,4月份还3500元每平方,仅仅一个多月,居然突飞猛进涨到接近6000元每平米,看架势,还有巨大的上涨空间。刚刚从新加坡归来,顿时豪气冲天不可一世,俨然广受全世界尊敬的杰出领袖,受到深切敬意和无限热情地热烈欢迎;街道上挤满了人,他们对于以非凡的政治智慧来领导世界政治的委员长充满敬意,所到之处都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看图片,涨楼价,去投资,差不多隋炀帝的做派不可一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