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6月24日(越南妹、剩余价值、台湾省)

已有 789 次阅读2018-6-24 05:58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站着撒, 芒街, 外婆, 兰德公司, 列宁 分享到微信

1)上海金爵即将出炉不知奖金额度如何?估计总要高过好莱坞小金人的。美国一位议员公开忧心忡忡表示,看似韬光养晦,每一步都走得非常非常坚定,连文化方面也不让步。据说最佳影片没有建国建党大业多少有些遗憾,一群外国友人追随白求恩后尘,不远万里从四面八方涌来东方明珠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主义吃里扒外的精神。既然已经宣誓效忠绿卡,却不好好服务绿卡,频繁三心二意乐不思蜀身在曹营心在汉,一群什么东西?但愿评委会主席不是国际友人。

2)广西东兴市与越南芒街市隔着一条河,越南妹、越南新娘自然很多。东兴一家最知名的批发市场推介广告这样写:“逛逛越南街,看看越南妹,尝尝越南味。”看上去还是挺诱惑挺让人遐想的。一位在东兴街头兜售手镯的越南妹对记者说,“几天前一个湖北大叔要买手镯刚好钱包落在酒店了,大叔说到时候会把钱汇来。几天后大叔真的微信支付了。”许多越南妹住在芒街,每天清晨过来东兴这边上班,出芒街手续繁琐有时要排队等上两小时,东兴这边看看证件就可以放行了。中学同学的父亲50军副军长,曾带兵越过芒街直指河内。现在看来,付出血的代价显然不如小小的手机作用大。东兴、芒街,早晚会划定特区,或者组建联合体的。看越南妹穿着奥黛文文静静就是一家人。换了泰国那边的形象代言人,即使再丰腴再白皙再漂亮也会心存疑虑,千万可别站着撒尿的。

3)对于广受关注的外婆不是姥姥事件,上海市教委23日发布通知,向作者和社会各界致歉,并将姥姥恢复成外婆,并责成上海市教委教研室会同上海教育出版社迅速整改,同时也要依法保障作者权益。看来去“你外婆的”不是骂人话,广为关注也只是洋泾浜自我感觉良好的强劲表现。比如在纽约非法持枪耍嘴皮子的小刺佬儿,就曾言辞凿凿讽刺发问的网友:搞搞清楚,我一晚上挣的钱比你一辈子都多……接下来,GDP最高,自然就是首都了。

4)美国智库兰德公司资深学者发表文章,建议美国面对国力衰退时能与中国合作,并做出某些让步以换取中国留于国际体制内,这样才能防止中国重塑国际秩序,继续输出更多专制价值理念。马扎尔文章说,尽管中国过去30年来的行为大多符合国际法,但近年来,中国态度发生惊人转变,采取比以往更大胆、更具对抗性的方式,主要体现在中国掠夺性的贸易和产业政策;对外国政府和在华企业言论及行动自由愈来愈多的限制;对领土主张采取强制手段。马扎尔认为,中国已经开始挑战国际秩序的各个方面。比如,当初国际空间站分一个舱段给中国,中国的航天事业未必如此飞跃发展;如果鹰眼预警机出售技术给中国,空警2000、空警500未必能有今天的自主知识产权。当然,世界银行适当增加中国份额,亚投行也许不会如此迅速火热登场。不过,现在看来有些晚了,中国人已经明白,西方世界文明最终不会与特色主义理念和平共处的。

5)伟大导师列宁教导说,技术进步使资本家盘剥工人阶级的手段变得更温馨更艺术化(大概意思不是原文)。比如,原本手工劳作10小时生产100美元价值,后来改用半机械化生产模式,只要5小时就能生产出100美元价值。于是,资本家悲天悯人地允诺,以后实行8小时工作制周末还可以休息,并且人人平等一人一张选票选择自己满意的政府。这样一来,周期性经济危机自然而然就可以消弭了。至于移动和联通取消手机漫游费,资本追逐利润、资本家榨取剩余价值的本性到什么时候也不会改变的。

6)台湾省前主席李登辉在日本冲绳县用日文演讲时痛批中国大陆是目前整个亚洲最不安定因素。岩里政男说,美朝峰会给朝鲜半岛带来和平曙光,但中国大陆30年来一直没有放弃霸权思维,不但连续20年军事预算成长都超过2位数,近10年来更积极充实远洋海军力量。不过,岩里政男此行却很有失落感,原本寄希望能与安倍晋三首相故剧重演、在下榻酒店不期而遇,不想,安倍晋三上午1030分搭机飞抵达冲绳,随即驱车前往冲绳和平祈念公园出席冲绳战役战亡者追悼仪式。下午225分搭乘全日空班机返回东京,在冲绳只停留不到4小时。美中贸易战,特朗普出尔反尔不靠谱,只要见面岩里政男,之前竭尽改善日中关系一切举措将全都化成乌有。尽管安倍晋三骨子里很想与岩里政男见面叙旧,出于国家利益考量,这点理智还是能掂量出轻重缓急的。

7)沙特阿拉伯女性当地时间24日凌晨起正式获得解禁,可以自由自在合理合法驾驶汽车。不少沙特女士趁着伟大刻踏出历史性一步,驾车上街亲身感受当司机的乐趣和快感;更有女士驾车载着男伴或家人一道欢快出行。之前别说开车,即使烈日炎炎也要捂得严严实实,除了洗衣做饭伺候老公,然后就是生孩子、养孩子,陪老公床上运动。不知沙特正义联军誓言要剿灭的胡塞反动武装是如何对待妇女?对待妇女的态度,标志着社会文明程度。文明社会至今,怎么还能有皇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