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7月11日(杂交优势、文职人员、老有猫叫)

已有 813 次阅读2018-7-11 05:46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遗孀, 页岩气, 喂不熟, 年薪, 轮椅 分享到微信

1)诺贝尔和平奖遗孀顺利抵达芬兰赫尔辛基准备转机飞往柏林治病。说是治病,估计永远不会再回来。中国这么大,不回来又能怎么着?看满脸发自内心的笑容,身体零部件尚且,终于可以嫁个阿里安人或者北欧海盗,完成丈夫更改人种遗愿,下一代杂交优势一定出人头地。

2)前两天小区外建行营业厅忽然人头攒动熙熙攘攘摩肩接踵热闹非凡,原来赶在天然气调价之前尽量多的购气便宜一点儿是一点儿。电视台主持人算过账,每立方增加0.38元,一般家庭每月也就多支出10元左右,完全可以承受。至于中产阶级住大房子天然气自供暖群体就不好把握了。中产阶级,台湾马英九早就指望着能不断壮大以便发挥参政议政群体优势,决定前途和命运。之前普金对到访莫斯科的欧洲领导人开玩笑说,特朗普先生是商人;美国的页岩气贵啊!

3)受困泰北清莱岩洞18天,泰国12名少年足球队员和他们25岁教练,终于全部脱险获救。为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表示祝贺:“我代表美国,祝贺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以及其他全体救援人员,在充满惊险挑战的泰国岩洞中成功救出12名少年和他们的教练。”看来,推特治国尽管有些随心所欲,关键时刻还是很及时很成本的。

4)那年日本3.11大地震海啸,尽管国内有争议,最后还是无偿援助柴油、汽油各1万吨以及大量矿泉水。日方显然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甚至有些嗤之以鼻。应该说,国内调门最反对的官员当属李鸿章李大人。李大人语重心长说,倭国喂不熟的!此次日本豪雨成灾数十万人受难,尤其缺少饮用水。问问前任总理,该不该继续无偿援助呢?

5)经中央军委批准,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部署展开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以来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据报道,这次公开招考,以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及配套政策为依据,提高标准质量,瞄着优质人才资源,从源头上保证文职人员队伍素质优良;做到四公开,即岗位数量公开,资格条件公开,选拔程序公开,录用结果公开,确保招考全程公平公正,树立军队选人用人良好形象。其实,垄断国企才最应该实行四公开录用员工制度。听说,垄断国企前台文员小姑娘年薪至少十几万,气死一线八级技术工人。

6)雨后挺凉快,空气湿漉漉出去遛弯。路过小区东门外汽车美容店,刚好一辆褐色越野车疾驶过来吱地停下,司机慌慌张张探出头冲着正在洗车的伙计说:“兄弟,怪了,我车上老有猫叫,停车就不叫,开起来就叫,也不老叫,时不时叫一声。里里外外都找了,猫影儿也没有。你帮我看看,车底下有什么地方能藏猫。”伙计说:“等会儿,这车走了上架。”本想看个究竟,忽然又下起雨来。现如今猫可是神仙招惹不得,不仅比着抓老鼠,坐着轮椅也能富得一塌糊涂。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