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7月15日(乌纱帽、肯德基、毛豆)

热度 1已有 1449 次阅读2018-7-15 05:49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压桥, 陶朱隐园, 可乐, 化肥, 农药 分享到微信

1)央广中国之声早间新闻报道,四川某处铁路大桥因洪水下卸流量猛增超出设计指标,于是,大桥领导果断下令,重载列车开上桥面压桥抵御洪水。90后火车司机不顾个人安危,不负众望义无反顾沉着驾驶,以每小时10公里速度开上桥面,胜利完成压桥任务。给90后火车司机点赞的同时也要问问大桥领导,重载列车差不多4000吨重量,4000吨就能压住的桥还能保证通车吗?不说长官意识,也是拿员工的生命当儿戏保自己的乌纱帽,或者给乌纱帽增姿添彩。什么东西,还自吹自擂呢!

2)日前,清华大学主办世界和平论坛,邀请来自23个国家的智库学者就国际安全挑战交流意见。原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会上表示,西方列强过去以所谓的人道主义为名,在中东和西亚地区进行军事干预,对被干预国的政治与安全体系造成了严重破坏,导致极端主义滋生和蔓延。卡尔扎伊完全美式教育背景,而且在驻阿联军全力推崇下担任两届阿富汗总统。此番言论不知代表个人还是代表国内某种势力的诉求?驻阿美军每年消耗数百亿军费,斤斤计较川普大叔就是赖着不撤军,目标应该直指中亚和一带一路战略。

3)台北最贵豪宅陶朱隐园即将完工,预计11月开始销售。陶朱隐园共21层,螺旋式设计,每层两户,每户近960平方,全楼总共40户,每层都有7部电梯,包括运送跑车和大型艺术品的宽敞电梯、4部客梯、2部佣人电梯,跑车可以乘坐电梯直接停到家中,紧急事故救护车也可以直达住户门口。由于设计外观独特,陶朱隐园曾获国际奖项,还被CNN评选为2016年全球九大城市地标性建筑之一。开发商中华工程公司更是强调,陶朱隐园建筑结构坚如磐石,使用寿命可达千年以上,可谓地地道道千年大计。两岸终极统一恐怕用不了一千年,民进党一味折腾,备不住明天后天或者大后天就会统一了。北京有个大裤衩头,台北有个大腿扭着大屁股。

4)海外网报道,台湾小学生林子咏在小学三年级时转学到厦门读书,日前在参加大陆电视录节目时感谢同学的陪伴,让她适应在中国大陆的生活,之后演唱《童年》来纪念与同学一起求学的经历。林子咏在介绍自己时向台下大声说道:“三年级的时候,我从台湾省转来厦门念书。”台下同学顿时报以热烈掌声,表现出对她的友好和鼓励。为此,大陆网友也纷纷留言点赞,“这个台湾省!很棒了。”“台湾省,说的非常好!”“给台湾省来的小妹妹点赞!”“台湾来的小朋友要不要戴红领巾啊?”自媒体热闹一下无可厚非,官媒,比如环时报一类尖牙利嘴就不要再掺和了,台湾省和中华民国还有很大很大的心理距离,强调过头也许适得其反,毕竟岛内统一民意上升,相当部分因为对蔡英文政府执政不满。那年李登辉与连战对决,当时大陆总理电视台公开隔空恫吓,结果适得其反教训深刻。

5)民进党全代会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举行,民进党高层人物悉数到场,尽管维安严密,还是有大批媒体记者,以及入住圆山大饭店的陆客紧追不舍。尤其来自江苏的老师团显得兴奋,其中一位历史老师,只要政治人物一出现,便飞身上去抢拍,然后便与大火分享,小蔡、菊花、清德,一个都不少。当然,微信朋友圈也少不了显摆。换了杭州,恐怕连县太爷都不容易拍到。习总会见连战时最新表态,尊重台湾同胞的生活方式,应该说两岸差异还是挺大的。

6)外媒报道,近日泰国当局公布一段视频,被困足球少年坐在医院病床上,对救援人员及世界人民的祝福表示感谢,并一一列出自己想吃的食物清单。其中,Adul Sam-on用英语向最先发现他们的英国潜水员史丹顿和弗兰森致敬,并说,“谢谢你(泰国)海豹突击队。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很好。我想吃肯德基。”之前,四川汶川地震被埋数日终于获救的中国少年第一句话“我想喝可乐!”看来,尼米兹、洛杉矶,F-22F-35B1B等等实在算不得什么。如此这般,依然坚持大打贸易战何苦来得?

7)早市买回三斤毛豆摘了洗净一个一个铰口放入锅中清水没过毛豆,加井盐、花椒、大料、桂皮、姜片、干辣椒,浸泡一小时大火煮沸微火再煮几分钟捞出装盘晾凉,一桶黑啤加冰块,一边看世界杯一边通通米西米西的。毛豆尽管很饱满,豆子味却不浓。插队的时候以粮为纲,种毛豆差不多资本主义小尾巴,所以,只能田埂稻垄见缝插针种上一些。那毛豆,煮着吃烤着吃,吃在嘴里香喷喷放屁都不臭。如今的毛豆,大面积机耕机种少不了化肥农药,故此也就不要太较真了。可惜,有朋友微信询问谁赢了?谁赢?肯定毛豆黑啤赢了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7-15 11:00
自然力很大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