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7月18日(从裤裆钻过、立地成佛、我叫他赢)

已有 889 次阅读2018-7-18 07:45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阿帕奇, 毛扎扎, 没带纸, 福特, 齁贵 分享到微信

1)台湾领导人蔡英文17日亲临桃园龙潭基地,主持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AH-64E直升机作战队成军典礼。蔡英文致辞时指出,被称为陆军航空第601旅的新直升机作战队,不仅是台湾防卫固守、重层吓阻中非常坚强的一道防线,更是台湾军事战力的标志性指标。AH-64E直升机,也就是美国波音公司研制、世界最先进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不过,真要到了那一天,恐怕还没起飞就被炸成一堆废铁了;即便躲进机库,洞口也会被炸塌活活闷死。东风快递系列,能从裤裆钻过去。

2)香港有个民族党声称,“中国殖民二十载,香港终必重光。”说什么好呢?总有一群狗崽子不知天高地厚。不过,香港肯定会终必重光的,伟大复兴中国梦,一国一制必重光。那孙子站在标语下以为特前卫,真能获得大不列颠身份也算没白折腾。估计与诺贝尔和平差不多一样的心理落差,为什么不是高鼻子蓝眼睛浑身毛扎扎的人种呢?现在变异,两代人的精子怎么也变过来了。

3)双普会连国务卿和外长都不在身边,各自的翻译肯定天知地知打死也不知的心态。或许预测到共同记者会上的言论有可能引爆国内舆论,在空军一号返程途中便发推特:“我宁愿冒着政治的风险去追求和平,而不是为了政治利益牺牲和平……这次美俄领导人会面都不是仅仅为了双方国家的利益,而是为了全世界的利益。”川普大叔突然之间好像立地成佛了……

4)郭德纲、于谦一段相声。郭德纲说,一次一块在包间用餐,谦哥吃饱了就脱裤子在包间里方便。于谦当然不干。郭德纲喊道,嚷什么嚷什么?告诉你,我也没带纸!之前,金融大鳄索罗斯感叹:“川普上台后的一系列做法,将大大有助于中国被接受为国际社会的领导成员,他起的作用甚至会超过中国人自己。”

5)之前,广东某地发现一种昆虫,如果人被叮咬症状好似艾滋病。当地卫生防疫部门不敢懈怠,十有八九启动防疫预案并下拨防疫款项估计不是小数目。钱该如何花呢?结果,只在微信公众号公布一条信息,市民但凡捉住一只艾滋病昆虫奖励10元人民币。捉住自然好可以交差,捉不住虚惊一场意外惊喜,如今资信如此发达,无疑全民上了一堂卫生防疫课,何乐而不为?过些时候风平浪静,足够添置一辆美中贸易战福特牌越野车了。

6)普金强力回应:“我就叫他赢!”言外之意潜台词,我还能叫他遭弹劾。俄罗斯天然气管道一旦通到德国,川普看得准,德国还真就成了俄罗斯的俘虏。美国国内反俄势力甚嚣尘上,普金怎么可能罢手?LNG页岩气齁贵齁贵,北京已经涨价0.38元。接下来只能向默克尔施压令其罢手,或者搞乱中东让更多难民涌入生根开花结果成为欧拉伯。特朗普还有多少时间?即便换人,中美还是要斗下去的。对美国来说,这是最后的斗争,否则只能分庭抗礼坐下来谈判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