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7月19日(畜牲、小寡妇哭坟、找台阶)

已有 1024 次阅读2018-7-19 05:40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荷尔蒙, 阿拉斯加, 格陵兰, 肯德基, 猫类 分享到微信

1)畜牲所指仅仅伦理方面的属性,连母亲、姐妹也不放过。但是,对待雌性,畜牲比人类显然要温柔多了。比如狮子、猎狗,角马、野牛、驯鹿等等哺乳动物,往往雌性发情释放荷尔蒙,雄性这才兴奋起来虎虎生风。应该说,畜牲的交配过程,雌雄双方都还是很享受的。再比如17个成年人对一名女童进行性侵算是什么级别的畜牲?畜牲、牲畜,马不配母。

2)插队分配回城在房山一家大型国企学徒,班组长30几岁很会拍领导马屁。当时用自己的眼睛总结出一条真谛,善于逢迎拍马,对待自己的下属往往颐指气使。至于东汉时期王莽,场面显然就要高层次多了。王莽,生活中丰富多彩的一类人物,古今中外比比皆是。比如万言书,先缓一缓避其锋芒留得青山在,日后才能鲲鹏万里鸿鹄存远冲天九霄成为代表,否则一切皆不可能。钉上耻辱柱,耻辱柱什么材料做的?民心就是耻辱柱,露多大脸现多大眼。

3)特朗普与普金谈了什么不重要,污蔑中情局铺天盖地就是叛国。可惜,堂堂一国之尊,竟然找出双重否定就是肯定一类的修辞进行搪塞。一时间,国会两党精英纷至挞伐,大有启动弹劾总统程序之气势。不过,特朗普弹劾不得,特朗普没有意识形态;再说,还有几百万蓝领老根子铁打的票仓,这些人差不多都是步枪协会会员。

4)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GDP还不及美利坚纽约一个州多。不过,俄罗斯的核弹头却能将美国乃至全世界毁灭无数次。因此,特朗普执意要见普金,为世界和平也好,为美国优先也罢,应该说还是有一定理由的。至于离间中俄关系实在没有什么根据。当年前苏联陈兵百万中蒙边界每天开销惊人。如今数千公里中俄边境线,寥寥警卫部队就能安然无恙相安无事了。搞定东方,才能集中力量吞并克里米亚并建设刻赤大桥。只可惜,远东永远俄罗斯精英层挥之不去的一块心结,黑龙江、乌苏里江对岸数以亿计人口奔小康发家致富,相比较两江以北以东,一平方公里还不到一个人的密度。即使俄罗斯女人基因再强劲,架不住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早就制定出完全计划,三代四代持之以恒不懈努力,总能将人种改变过来。当然,德国那边不用想了,去了一定不会回来,最终会不会到特里尔的庙宇去当姑子?如果特里尔有庙宇的话。

5)沙皇俄国700万美元卖了阿拉斯加,美国理所当然成为北极理事会成员。格陵兰岛隶属丹麦,丹麦也是北极理事会成员。目前,格陵兰岛正在闹独立,之前还有代表团访问过北京,希望中国资本能够更多地投入格林兰基础设施建设。这方面中国有经验有技术,尤其青藏铁路冻土带技术。格陵兰修建三个机场扩大旅游收入,中国企业已经参与建设,而中国游客更是未来源源不断的客源和金源。2017年,丹麦政府仅仅补贴格陵兰6.1亿美元,这才到哪?北极、一带一路,沙皇俄国早就意识到,必须把中国和北冰洋隔开。再说,中原人也经营不好冻土带。估计获得首枚友谊勋章的普金大帝心里也会这样想。

6)新婚恩爱小两口蜜月还没过完,丈夫突然暴病离世,小寡妇白衣白裤白头巾跪在丈夫坟前悲天悯人痛不欲生。三个书生高考完了闲来无事刚好从旁边经过于是悄悄打赌,谁能逗小寡妇一笑,另外两人将出钱请客吃一顿肯德基或者麦当劳,或者敞开肚皮狂饮一通可口可乐。第一个上前极尽油嘴滑舌谗言乱语阿谀奉承,结果,小寡妇连眼皮也没抬;第二个威逼利诱软硬兼施并勾勒出一幅美丽愿景如何如何,小寡妇依然不为所动无动于衷。第三个扑通跪在小寡妇身边,撕心裂肺嚎啕大哭甚至还哏喽一下哭死过去……小寡妇正在纳闷,书生忽然睁开眼睛,唉!哭错坟头了。小寡妇扑哧好笑出声,心说,怎么还有这个样子不上心的官人啊!后来三个书生决定,不吃垃圾食品,改吃羊蝎子或者重庆火锅,算不算服务贸易呢?

7)你站在悬崖边缘,踝子骨拴着铁链,铁链的另一头拴着你的对手。只要对手认输,你将获释,并且赢得巨奖。命运共同体,威胁恐怕不好使。于是你开始跳舞,并且一步步逼近悬崖边缘。你不需要让对手相信你已经疯了,你需要做的,只是让对手确信你比他更愿意承担失控落下山崖的风险。假如你能做到这一点,你就赢了。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若干年前的描述今天恰好浮现了。都说上帝关照美国,美国人天生就是人上人。中国人在共产党领导下才站起来几天?况且,还有文革和发改革开放之横财的猫类……中华民族忍受痛苦的耐性川普大叔实在小瞧或者根本就不清楚。眼下在WTO恶人先告状显然就是缓兵之计或者自己找台阶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