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7月20日(风干的尿脬、枭龙、马齿苋)

已有 938 次阅读2018-7-20 07:38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斗笠, 同性恋, 无人机, 高爆炸药, 绿豆 分享到微信

1)有个美国白人在推特上发了一张近照,头戴斗笠双手并拢眯着眼睛,一看就在嘲讽亚洲人,明白说是在嘲讽中国人。二战以后美国天下第一妄自尊大任何国家都不在话下,甚至连美国人民也优越得80斤小母牛120斤生殖器。眼下中国追上来了,忽然发觉了解中国很困难。恢复高考英语一直是主课,评职称晋级也要考英语,中国人了解美国很容易。比如贸易战酣起,中国黑客完全可以去美国社交媒体一试身手,用不着乌克兰橙色革命麦凯恩造谣生事,只要有一说一讲明事实真相就足以了。这孙子戴的不是斗笠,明明就是风干的尿脬。

2)外甥在法国一家知名跨国企业做亚太首席代表。外甥刚出道外贸的时候在山东潍坊一家生产瓷砖的私企做常驻阿联酋销售经理。外甥说,阿联酋市场火爆,辐射整个海湾甚至地中海北岸一些国家,其中,绝大多数产品都来自中国大陆。再早,丝绸换回香料首饰,首当其冲归根结底也是互通有无各取所需支撑着交往。伙伴就是伙伴,一旦没有油水自然而然就要冷却下来。12架战机护航,估计F-16,南亚国家尽管8架护航却是枭龙。

3)赫尔辛基会面以后,美国媒体群起攻之把川普说成卖国。更有甚者纽约时报,居然制作一部短片,把川普描述成一个对普京陷入疯狂迷恋的同性恋者,以至于见到普京发春般地做梦梦见两人在激烈热吻……为此,美国同性恋群体认为,纽时报把川普和普京描述成同性恋并进行调侃的做法,暗含了一种把同性恋视作消极负面东西的认知,是一种对同性恋群体的歧视。看来,同性恋在美国显然就是自由和人权的象征。上帝是不是也赞成同性恋?当初创造人的时候真应该多留出一手,否则也不会敢怒不敢言。

4)对楼一位老爷子耳朵不太好,午休后经常坐在楼前树荫下一边喝茶一边放音乐音量调得很大。之前放洪湖水浪打浪一放好几天,后来放红珊瑚、红色娘子军、我爱五指山万泉河,再后来放奇袭白虎团打败美帝野心狼和雄赳赳气昂昂跨国鸭绿江,一放都是好几天。世界杯结束那天起,一直在放马赛曲……

5)美国国会亲台议员不知又收了台湾民进党多少银两,吵吵着美国航母打击群要通过台湾海峡,还说,那里是国际水域,美国海军有权自由航行。为此,台湾方面欢喜雀跃吃蜜蜂屎屁眼冒烟奔走相告,看看,美国老子还是要协防台湾的。届时也用不着解放军出面,民船放飞数千架深圳大疆生产的各式各样无人机在空中齐刷刷组字,诸如,一架无人机至少携带50公斤高爆炸药,比当年神风零式敢死队钻烟囱威力大多了。之前,伊朗无人机就曾抵近美国航母30米处,美国大兵吓坏了。

6)晚饭牛肉马齿苋包子:牛肉馅儿加鲜姜碎、盐、料酒、鸡精、胡椒粉,用花椒水一个方向打成糊状,再加大葱碎、植物油拌匀;马齿苋洗净开水焯一下晾凉剁碎攥干最后拌匀;最好不放酱油,容易发黑。包子粉提前40分钟和好,水开了码锅,差不多一两两个。熬一锅绿豆粥,拍黄瓜、拌豇豆、葱头拌木耳,冰镇啤酒一喝,还是很得的。马齿苋祛湿,绿豆败火,健健康康一时半会儿舍不得彻底医改也凑活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