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7月22日(牛逼没边、吊带背心、狂犬病)

热度 1已有 1448 次阅读2018-7-22 07:59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三线军工, 愚昧, 我的天啊, 花猫, 金砖 分享到微信

1)家有亲戚在贵州三线军工企业工作。那年来北京开会带了几只企业转型后生产的生铝铸造的饭锅,工艺粗糙样子蠢笨,受热均匀焖饭不糊,20几年至今还在用着。后来通过电话,说起500米大锅和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满嗓子都是兴奋和自豪,再不是穷山恶水,后发优势金山银山。瞧瞧,黄果树瀑布都倡扬到地产商的大楼上了,差不多自来水主供水管道爆裂,加上肉食者好大喜功浮躁心理作祟,牛逼得没边了。贵州铜仁不是已经引进美国隧道磁悬浮高铁技术吗?看上去更他妈没边了!

2)平壤有座人民大学习堂,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藏书3000多万册,以自然科学书籍为主,内设20个阅览室和14间规模各异的教室,主要为朝鲜年满17岁以上公民提供各式教育条件,提升文化水平。估计大学习堂内一定没有互联网,否则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一切原来如此。弃核、和平、经济建设,香风臭气都会进来。应该说,最大的威胁不是美国航母,而是不能再愚昧了。

3)赫尔辛基会面后美国舆论看似一边倒,最新民调不降反而稍稍有些上升。打贸易战只是表象,遏制崛起才是最终目的。朋友圈一档推文,真的假的公布10名国有银行高管在美存款数额。今天银行,明天垄断国企,后天咱们的孩子……德云社岳云鹏讲话,我的天啊!估计美国一定能赢。

4)一颗小行星永远被命名郭永怀星。郭永怀人民科学家无私奉献为国家为人民。之前演小品的出钱出力全身心投入金鸡百花,结果真的幸福时光了。为此,八一电影制片厂的翟姓导演还信誓旦旦为其开脱。再早,一颗小行星被命名为李晓华星。李晓华中华民族何许人也?天天围着太阳转,比彗星还要光芒四射却不知何许背景。

5)广西防城港海关女性工作人员事出有因被拍穿吊带背心上班,瘦瘦的岁数应该不算年轻。其实,这身打扮上街也不文雅。澳洲一位社会名流曾经打比方说,你买了一块肉放在后花园没盖盖子结果被猫叼走了,你说是你的责任还是猫的责任?尽管打了马赛克,那双手还是很有些年轮的。比如被实话实说爆料阴阳合同的大明星,脸上拉得光鲜亮丽,一双手却略显嶙峋。当然,偷肉的猫一定花猫,黑猫和白猫富裕得早就不吃肉了……

6)长春狂犬病疫苗不是一般腐败,深挖狠揭滴里嘟噜腐败土豆出水全是泥;备不住公派留学不归竟然混得先进分子称号也是欺上瞒下邀功请赏恶略行径最有力的表现。一位女子违反交通规则狂咬执勤交警大腿造成严重损伤,结果注射狂犬病疫苗无济于事。要说女子不是疯狗,假冒伪劣疫苗实在贻误治疗最佳时机。看来,残渣余孽太多,不甘心退出历史舞台,壮士断腕后耿耿于怀时刻准备反扑。金砖就是金砖,用不着挖出老将,一路上实在没有眼球。怎么可以随便消耗资源呢?一定有人背后躲着看热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7-22 19:07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