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8月15日(积水潭、井冈山、鹰击-12)

热度 1已有 1514 次阅读2018-8-15 05:42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藩镇割据, 绕飞, 草裙, 群婚, 道达尔 分享到微信

1)早先做生意时在新街口豁口附近租过办公用房正好对着积水潭医院正门,每天120999热闹非凡,车祸、工伤、火灾受伤人员络绎不绝不亦说乎。听住家回龙观的朋友讲,今天(14日)市领导倾巢出动前来调研,尤其现场办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分院。倏忽的感觉,北二环的主院十有八九会被迁出,即使不全迁出,瘸腿断胳膊科室一定也要迁出,否则腻腻歪歪成何体统?之前,海军总院太平间被强令取消,理由很简单,墙外新建军方高官干休所。据说全国要重新规划行者区域,省一级权力过于集中容易出现藩镇割据。至于县一级的腐败,完全可以让百姓直接选举“父母官”,看你还敢不?当然,乡镇一级的腐败就更无从说起了。改革深入,没有强势领袖几乎困难重重寸步难行。点赞,中国特色!

2)一篇网文介绍文革时毛泽东的三首诗,愣说读后可以感悟发动文革的起因、目的和决心:正是神都有事时,又来南国踏芳枝。青松怒向苍天发,败叶纷随碧水驰。一阵风雷惊世界,满街红绿走旌旗。凭阑静听瀟瀟雨,故国人民有所思。(七律·有所思1966.6)人民胜利今何在?满路新贵满目衰。核弹高置昆仑巅,摧尽腐朽方释怀。(七绝·炮打司令部1966.8)古今多少苍茫事,前车历历未能忘,鸿门宴上宽纵敌,乌江边头何仓皇。秀全空坐失良机,天京终于烟灰场,急世英雄行大劫,莫顾尘界百创伤。(七律·将革命进行到底1967.8)。牵强附会愣说读后有感悟,似乎还应该加上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久有凌云志,重上井冈山。千里来寻故地,旧貌变新颜。到处莺歌燕舞,更有潺潺流水,高路入云端。过了黄洋界,险处不须看。风雷动,旌旗奋,是人寰。三十八年过去,弹指一挥间。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1965.5)即使输了,大不了重新农村包围城市。既然定性为“浩劫”,总不能轻描淡写理解吧?

3)最近,美国兰德智库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随着中国军力提高,一旦中美开战,美军并不能保证战争按自己预料的方向发展,也不一定能取得决定性胜利,但是中国的损失可能会更大。尽管兰德智库给出的所有战争推演最终结局都是美军获胜,但这次推演结果却饱含深意。首先,在摒弃核打击的情况下,中国在常规武器装备方面的发展已经逐步追赶甚至超越一向以强大军事科研能力著称的美军;其次,在超音速武器以及反卫星武器方面,中国保持着对美军的绝对优势。如今,在制天权战略地位日渐上升的情况下,中国拥有世界一流的反卫星武器对于美军来说绝对是一场噩梦。所以川普大叔才一定咬着后槽牙要成立空天军种。届时,中国空间站天天绕飞再次伟大的美利坚合众国,简直不能容忍!

4)台湾蔡英文出访南美洲巴拉圭、伯利兹故意过境洛杉矶,结果,刚下飞机,迎接她的却是反对台独的横幅和人群。应该说,反共还算政见不同可以容忍,去中国化不承认祖宗实在太不得人心。世界上许多国家巴不得自己民族的历史越悠久,文化越灿烂,偏偏台独分子死钻牛角尖放着河水不起船;选什么不好,南岛语系族群,穿草裙戴兽骨母系社会群婚群恋吗?台美人愿意回来吗?据说,蔡英文专机从洛杉矶起飞没有直接南下,而是沿美墨边境向东兜了一个大圈,因为,至少7个国家临时关闭领空禁止过境。那年陈水扁过境巴西突然遭遇临时关闭领空,险些酿成灾祸。

52017年,世界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与伊朗签署合约共同开发南帕尔斯气田11号区块项目,初始投资10亿美元,持有50.1%权益,而中石油仅仅持有该气田30%权益。近日,道达尔惧怕美国因为宣布退出伊朗石油市场,而中国政府明确回绝特朗普政府无理要求,将继续履行合同购买伊朗石油。为此,伊朗方面决定,将道达尔公司所持有权益全部转让给中石油,这样一来,中石油将拥有南帕尔斯11号气田80.1%的权益,未来将会有源源不断的石油运往国内。另有军事专家认为,伊朗与美国关系相当紧张,世界上只有中国与俄罗斯敢拒绝美国的无理要求,石油方面的合作,只是正常的商业行为,无关政治。随着中东形势进一步恶化,两国间军事合作也未尝不可,美国卖台湾M1坦克,中国卖伊朗鹰击-12反舰导弹,到时候一定会有更着急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