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8月16日(脑袋进水、查出来、教文学的)

已有 1026 次阅读2018-8-16 05:23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维稳, 洛马, 清洗, 李开复, 性侵犯 分享到微信

1)得益于钢铝加税,不久前美国钢铁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花岗石城的炼铁厂在关闭3年后终于重新点火了。为此,川普大叔亲莅前往祝贺,除了蓝领,红脖子选票也不能放弃。川普的套路其实很明晰很坚定,不仅中期选举还要连任总统,驱逐移民、美墨边界筑墙、开打贸易战,最终是要制造业回归美国本土,其中不乏低端制造业。制造业回归,就业率就会提高,有就业就有薪水,完全可以对冲物价上涨的压力。中国产品最多,所以要和中国开战。但是,并不意味越南、柬埔寨、印尼等国的廉价产品就能零关税顺利进入美国,那样的话,回归制造业岂不成为空话。所以,贸易保护以全世界为敌,川普路线的必然结果。航母再来周边游弋恐怕底气也会不足,连贸易都保护了,还捍卫什么自由与安全?9月中非合作论坛,11月上海进口博览会,全世界怎么看?贸易保护符合川普选票,所以美国精英层才群起而攻之。华盛顿都尿不到一只夜壶,还和中国打什么仗?但愿川普大叔能够连任,再有一届的时间,力量对比就差不多了。

2)有些记者不知脑袋进水还是心有余悸,业务水平实在短浅小家子气不敢恭维。比如央广中国之声午间报道石家庄,市政府出台新举措成立农民工讨薪应急基金,年关临近一旦讨薪不成,可以从基金中临时拨付不超过欠薪总额20%以解燃眉之急。多好多有人性的关怀,记者报到时却不管不顾连锅倒出:……以免造成群体事件。原来,不是民生却是维稳。

3)当地时间815日白宫简报会,发言人桑德斯表示,将正式取消前中情局长布伦南的安全许可。所谓安全许可,要求在过去5年内完成安全许可调查,以获得最高机密许可和10年机密许可。高级官员通常会保留安全许可多年,以便可以为其继任者提供咨询。为此,川普在声明中写道,“布伦南先生最近利用其作为前高级官员的身份获取到的高度敏感的信息,进行了一系列毫无根据和无耻的指控。这些指控在互联网和电视上疯狂爆炸。布伦南先生的谎言和最近的行为,以及其越来越疯狂的评论,完全不符合保护国家最高机密、反而促成了对手的目标,导致了分裂和混乱。”美国媒体普遍认为,川普的“清洗”即将开始,因为还有一份很长的名单等待一一做实。犹太利益集团、能源利益集团、军火利益集团、华尔街,以及蓝领和红脖子群体等等鼎力支持,不仅不会尼克松的下场,还要问鼎2020年第46届美利坚合众国总统。

4)美国五角大楼14日表示,洛马公司旗下太空系统公司获得空军导弹预警卫星合同,金额近30亿美元。合同包括分析需求、设计、研发和初期制造等内容,预计卫星2021430日前完工。美国航天新闻网报道,下一代过顶持久红外卫星将替代现有的天基红外系统,将具备更优越的战略导弹预警性能和更强大的生存能力。为此,美军空军部长在一次吹风会上强调,新系统研发迫在眉睫,争取2023年发射首颗下一代过顶持久红外卫星。届时,中国航天员大队正好也在空中,高科技与人脑来一场比拼。也只能这样凑合了。

5)创新工厂李开复癌细胞不见了。李开复剃光头穿袈裟的照片看上去很超脱,一场磨难人心向善,接下来估计不会再死乞白赖钻钱眼儿了。不知李开复如何发现的癌细胞,例行体检还是感到身体不适?有观点认为,癌症就是查出来的,糊里糊涂有时可以化解,当然,免疫系统发生问题除外。楼上邻居家的婶子没有医保,老伴儿单位体检可以带家属,婶子蹭检结果照出阴影,化放疗也就三个月就走了。之前婶子抽烟喝酒打麻将,麻将桌上嗓门高,嘿嘿,你不是迫击炮是榴弹炮,包桌!少林寺里的秃鹰,一定潜伏许多年了……

6)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教授玛丽·科斯30年来一直致力于性侵犯和性暴力研究。1987年,科斯发表的美国第一份大学校园性侵犯调查报告指出,27.5%的女性受访对象14岁以后都曾经历过强奸或强奸未遂。此数据震惊美国,并由此引起全社会对这一问题的高度重视。2016年,斯科受聘美国司法部和教育部,成为校园性侵方面的顾问。“约会强奸”和“熟人强奸”是玛丽·斯科研究重点。“陌生人强奸”,受害者通常会报警并得到更多支持。“熟人强奸”通常发生在社交场合,之后即使发生性行为一般也不会太暴力,受害者在描述自己受害经历时也不是那么确信,是强奸还是我自己做了什么?比如北航举报导师性侵的几位女生事先咨询一下玛丽·斯科会是什么结果?现在看来,只能怨导师本身直来直去太没有情趣,瞧瞧教文学或者教艺术的大师,哪个不是上赶着的学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