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8月18日(牛郎、澳元、巢湖)

已有 931 次阅读2018-8-18 08:14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住嘴, 鹊桥, 嫣然, 洱海, 银鱼 分享到微信

1)那年,强势女国务卿强势访华,当时的国务委员还酸丢丢奉承“比以前更漂亮了”。结果,悉数都见面,最想见的却推脱身体不适就是没见着。好在后来另外一个烂苹果上位也就用不着解释了。川普大叔竞选时气急败坏抱怨,全世界最好的城市、铁路、桥梁都在中国!所以美国要投资1.5万亿美元重新打造基础设施。但是!必须先要增加钢铝关税使美国钢铁业恢复元气,起码要恢复生产麻花钢和盘条,到那时才能肥水不流外人田肉烂在锅里。老实说,川普的所作所为不会为中国着想,川普商人政策却让吹小号的、西单民主墙的、趁风波轻易获得绿卡的,以及政教合一喝民血的高原大喇叭等等都住嘴了……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2)牛郎挑着一儿一女鹊桥相见,亲情+爱情,比西方的那个内涵丰富多了。为此,央广中国之声一场七夕诗歌朗诵会,电台主持人与电视台主持人跨界互换岗位。诗歌很动人,也很有历史文化底蕴,南岛族群的草裙显然天壤之别;之间还穿插平凡人的平凡爱情故事,不同岗位,不同经历,情节却同样感人。可惜,有些主持人,尤其有些电视台的主持人却不能前来七夕诗会颂歌吟赋,比如刚刚出名就踹了原配投进权贵或者金钱怀抱的……一位朋友挣了钱快当爷爷,花心不死杠脸蛋子吃威尔刚,皱巴巴的肚皮好意思脱裤子吗?那天险些崩血管一个劲流哈喇子,送到医院,咳!还是原配伺候屎尿。

3)够执拗,42岁高龄,先天性心脏病合并重度肺动脉高压,却坚如磐石非要怀孕生孩子,结果,剖宫产、修心、换肺一系列手术下来,母子居然奇迹般活下来了。之后还要面对排异、感染、支气管并发症等等风险,自己活受罪该着磨难,孩子将来会怎样?比如一姐大歌星,日后再多的爱和金钱也不可能彻底弥补,那天看了一段嫣然视频……全须全英把孩子生下来才配得上父母称谓。当然,有钱有资源,到处不管不顾摔子傻瓜染色体,实在死有余辜不是东西!

4)前几天,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在悉尼出席活动时发表演讲,盛赞中澳两国在创新和技术研发领域合作带来的成功,并希望同中国围绕一带一路项目展开进一步合作。这回特恩布尔恐怕说的真心话,自打特朗普发动美中贸易战以来,澳元已经贬值9%。业界普遍认为,在货币风险方面,澳大利亚一直被视为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的主要代表,这是有充分理由的。随着中美之间贸易战升级,投资者将继续寻求卖出澳元以规避风险。比如澳大利亚铁矿石出口,绝对要看中国国内需求。故此,经济方面把澳大利亚与中国绑紧很自然的事情。至于南海方向追随美国,肯定舔不出油水。呵呵,好自为之吧!

5)上世纪90年代初去安徽巢湖出差当地接待不错,吃了巢湖特产银鱼和白虾。晚饭后独自去巢湖边遛食,火红的夕阳马上就要沉入湖底,渔船并排靠泊湖边,鸬鹚偧着翅膀不时扑打几下。尽管酒足饭饱,远远闻见菜香还是觉得很温馨。船上的主妇从湖中打水做饭,始终没有看见往湖中泼脏水的,后来方知,脏水要统一收集统一倒在远离湖水的地方。自己的家乡当然自己要爱护。比如苍山洱海,周边居民肯定不会的,也只有劲头八脑跳孔雀的大艺术家群体的别墅才会不管不顾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