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8月19日(非典时期、丫头片子、工农兵学)

已有 1439 次阅读2018-8-19 05:57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白衣天使, 崔永元, 85度, , 平顶山 分享到微信

1)那年爬香山与两位小媳妇前后脚,追不过也落不下。“你说说。昨晚吃鱼小宝卡着了,抱着去社区卫生院。挂号室没人,直接去找值班大夫。大夫看了看让去挂号,我说挂号室没人您先给看看。老丫的慈眉善目就是不肯。过了足有半小时,挂号的吃饭回来了赶紧挂急诊,30!啊啊,镊子一夹,得活!连点儿药也不给开。得亏是卡鱼刺,要是急病还不死个裘的!”比如,五星级酒店月薪1000元雇佣洗碗工,干一个月还买不起一杯星巴克咖啡或者一盎司威士忌,喝点儿马桶水儿,也算无产阶级最原始的反抗吧。再比如,幼儿园老师天生打洞的,每月挣不得一壶醋钱,每天看着龙儿龙女泡在蜜罐里欢蹦乱填,扎一扎正好出出怨气。当然,保健局和高干病房估计不会,但凡派任务的医务人员,进来一个首先是金蛋,其次才是患者。怨不得有些大夫过度医疗黑心大处方,大夫也要养家糊口。非典时期,白衣天使就是白衣天使。看来,还是医改本身出了问题。

2)“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演员黄月明(何许人?),炎炎夏日,我建议把室内空调温度调到26度。26度最适合人的起居,也可以节约能源。”当然,也最适宜签署阴阳合同的温度。演艺界、娱乐圈,让崔永元搞得没好人了。

3)据悉,YouTube、苹果、脸书、推特联合封杀保守派网站InfoWars和创办人琼斯,禁止琼斯发布任何信息和推文。为此,川普向自己的5380万推特粉丝发文,控诉社交平台袭击共和党人和保守派声音。琼斯现年44岁,长期从事电台主播和媒体运营,自诩致力于为美国受众提供另类事实。比如,琼斯认为,1995年俄克拉荷马城爆炸事件幕后真凶是美国政府,9·11事件背后也有美国政府的身影。琼斯坚信美国政府掌握着气象黑科技可以制造龙卷风,并声称美国白人正面临一场种族大屠杀。此外,琼斯还是反控枪和反疫苗接种的积极倡导者。如此破坏社会稳定,这样的人在任何国家都会被绳之以法甚至早被枪毙860回了。

4)蔡英文出访南美过境洛杉矶,抽空走访85C面包坊,面包坊员工与蔡总统热情互动乐此不疲。结果,信息传到大陆,导致一些网购平台将85C外卖服务全部下架,进而拖累85C母公司美食-KY股价3日内蒸发近70亿元新台币,差不多16亿元人民币的市值。要说,蔡英文大人实在败家的婆姨,用不着政府出面,热情正义的网友就把事情办了。看来,美国航母不重要,美国金融大棒才是杀手锏,土耳其这样规模的经济体甚至连一条推文都招架不住。应该说,中国的杀手锏其实也挺厉害,要么仁慈孔孟之道没有意识,要么仁慈孔孟之道不愿意使用。有媒体报道,美国肯塔基州已经确认年底将率团前来上海参加进口博览会,估计陆陆续续还会有许多州,最后孤零零只剩下美国商务部和白宫贸易代表处了。

5)央广中国之声每日午间中国梦歌曲展播。一首“梦想的地方”演唱者一定一群裙子很短、露得很多、营养很足的高中大丫头片子。梦想的地方,梦想和地方都是名词,中间的“的”仅仅是个助词,有必要把“的”过分强调得喧宾夺主吗?之前倒是有十分特殊的先例,作报告或者公开讲话都曾有过之而不及,比如,小浪底浪打浪伟大的,开工!实在令人不知所措。

6)网络上一道很抓眼球的标题:“刘源说:徐才厚找我谈过,你告谷俊山还没准把你整倒呢!”急忙打开链接,通篇介绍一本人民出版社刚刚出版的新书《梦回万里卫黄保华:漫忆父亲刘少奇与国防、军事、军队》。梦回万里卫黄保华,什么意思?拿下谷俊山也只有特殊身份的政委能够办得到,名垂青史确实值得赞颂。曾经公开表示过,工兵学商都要干,这样才能全面了解社会。那个年代,干一行爱一行,随心所欲挑选工作的家庭并不多。再说,河南平顶山,后来河南省,再后来武警水电、武警总部……线路设计得很圆满。这书一定有公帑预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