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9月17日(台军、纸浆、维度)

已有 954 次阅读2018-9-17 05:28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网约车, 女体盛, 三星, 毕昇, 蛋白质 分享到微信

1)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中国的主权不能分割,大陆——中华人民共和国、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台湾——中华民国,领土包括外蒙。一国一制、一国两制,或者其他统一方式,大势所趋不可三心二意。尊重台湾同胞的生活方式,如何尊重如何保障尊重?应该是台湾泛蓝势力,包括国民党、新党、统一党等等组织最最关心的内容。统一后如何经营台湾,应该适时勾勒出起码的轮廓。轮廓清晰保障有力不食言,用不着指望国民党,台军最有希望。台军起义或明确表态不台独,统一成本最低。

2)之前通过邮局加急快件往山东寄东西,钱没少花,差不多一个星期才寄到。后来在一家民营快递公司发同样包裹,邮费减半,两天就运到了。既然邮政总局每月都发布全国物流信息和数据,自身的邮政业务就应该政企分离整体打包上市,背着抱着舍不得,白白浪费资源。俄罗斯国家邮政局就很实惠,全心全意服务于阿里巴巴,足够养活自己的员工了。

3)几宗刑事案件,于是联合起来围攻网约车,大有打入十八层地狱之势。网约车的运营模式最绿色最环保的出行理念;一键报警不管用,继续改进管用了不就成了。围攻网约车的势力,少不了被动了奶酪的群体趁火打劫官报私仇。

4)看了一段视频,意大利地壳移动,缓慢、坚决、淡定,势不可挡,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渺小得不能再渺小了。应该让川普大叔以及麦凯恩之流到现场观摩,如此这般,还好意思欺男霸女不可一世吗?浩瀚的宇宙,人类就是命运共同体。从这个层面讲,中国一定会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的引领。

5)据说,日本女体盛摆台之前沟沟缝缝都要用纯天然皂物反复洗洗干净,比如丝瓜瓤、麦麸子等。前几天老婆网购大米香皂,泡沫雪白还真有一股米汤味。开始还有些疑虑,改革开放衣食无忧,眼下又开始造作了。稍后看商标,产地泰国。这就对了,大米换不来高铁,做成香皂出口中国赚取人民币。泰国古时叫暹罗,泰国女人越漂亮越觉得上海东方卫视那个没脸媒体的假东西。

6)韩国总统文在寅918日将赴平壤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三次会晤。据悉,文在寅将乘专机从海上直飞平壤。日前,美韩军方爆出军购大单,其中包括先进的防空导弹系统。美国此举无外放出信号,要牢牢控制半岛无核化进程节奏和话语权。文在寅急着与平壤实现关系正常化,一旦解禁,不能让中国资本全部占领三八线以北区域,怎么也要切下一块蛋糕。文在寅此次访朝强大代表团,三星电子屁股还没擦干净的掌门人也在其中,看来够着急的。

7)纸浆很贵,纸浆差不多都要进口,广西中国·东盟会议中英文手册倒着印刷装订,实在毕昇国度一大发明,节约用纸解释清楚也就皆大欢喜了。比如塞罕坝林场,半个多世纪育树成森,用来造纸估计几年时间就会荡然无存的。再比如,被时代周刊大吹大擂的天津滨海新区图书馆项目,哪还有一丝一毫的书香和宁静,乱糟糟乱哄哄吃喝玩乐明明就是一个地产旅游项目,立项审批,不定打擦边球偷逃了多少税款;真心读书学习长知识者,十有八九不会去那个鬼地方的。

8)国外一些天体物理学家或者量子物理学家认为,宇宙有11个维度,人类生活在第3维度,上帝生活在第5维度,5维度一个小小程序员都可以随意编排地球上的生活。人类的原始躯体,就是5维度的上帝用基本粒子创造的。如果到了第11维度,一切都可以顺手拈来,包括黑洞和灵魂。没有人类,没有思维,没有语言和文字的时候,时间空间以及那些狗屁维度显然就已经存在了,是人类赋予或者臆造出各类专用名词为其命名,以便忽悠精英层和领导者,把财富聚拢过来打着探索未来的旗号据为己有。幸亏国务院驳回中科院高能所建立对撞机的申请,起码保住上千亿民脂民膏不被挥霍。有些天体物理学家比如一直坐轮椅的,与奥姆真理教、一贯道,甚至吹小号的不过高明一些,甚至把1800光年外的引力波描述成人类心脏跳动的节奏。什么外星人,什么虫洞星际旅行,人类就是太阳系一颗行星上偶尔诞生的稍微高级一些的蛋白质,随着恒星燃尽自身质量而灭亡。如果不管不顾任意破坏地球环境,等不到太阳也许明天就会消失的。人类,地球村,命运共同体,美国的方式肯定不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