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9月18日(站街鸡、越抹越黑、气味)

已有 1139 次阅读2018-9-18 05:52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人工智能, 红脖子, 摸奶节, 保利, 小苹果 分享到微信

1)川普大叔亲莅为一家倒闭多年的炼铁厂重新点火剪彩,为劳动密集型富士康新址奠基,逼着苹果将组装流水线从河南新郑迁回美国本土,此时此刻,全球人工智能AI应用大会却在上海开幕。百度公司CEO在大会论坛上介绍,用不多久开车上班到了公司大门口可以径直下车去办公室,找停车位难题就交由人工智能来完成了……上海洋山港忙忙碌碌自由穿梭的集装箱,应该也是人工智能在指挥调度。再有,白宫深喉还未缉拿归案,连副总统彭斯都心有余悸甘愿接受FBI测谎。测谎技术上世纪科技成果,彭斯用不着亲身来北京,只要打个电话给北京一家保险公司回答几个问题便可以轻松搞定是真还是真。彭斯应该最希望搞掉的。

2)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基辛格改口了,不是联俄抗中,在世界秩序构架下,中国是一个潜在的合作伙伴,美中之间要寻找一种合作方法。言外之意,合作不成还是要对峙的。没必要指责基辛格,基辛格首先是美国公民,如果时时处处为中国着想,岂不与中国国内汉奸阶层没什么两样了。曾经一位商务部官员在央视一档财经访谈节目中忽然诚恳地叫嚣,放弃美元就等于向美国宣战。该宣战时难道不敢宣战吗?比如美舰靠泊高雄,美海军登上太平岛,美国防部长访问台北。

3)正当美国财长邀请中国副总理来华盛顿谈判解决贸易争端之际,川普大叔却下令即将对来自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关税。川普口口声声说,加税为了美国工人,当然也为了蓝领红脖子老根子手中的选票。之前,奥巴马站出来一反常态公开指责川普做事“疯狂”,并指责共和党包庇“疯狂”。日前,希拉莉·克林顿也公开发表文章批判川普破坏美国民主做了许多卑鄙的坏事。参议院、中期选举太重要,民主党席位一旦过半,显然就可以启动弹劾总统程序了。

4)澳洲一位公众人物曾经公开表示,你买了一块肉放在后花园没有盖好结果被猫叼走了,怨你还是怨猫?所以女人出门一定要检点!云南楚雄民间有个摸奶节,但凡未婚女性那一天上街都要露出一只乳房供人抚摸接受祝福,剩下一只则留给未来的丈夫。秋高气爽马拉松你追我赶热火朝天,明明就是拉拉队,穿得差不多站街鸡,随手摸一下还好意思怨天尤人?感到幸福才是。

5)早先一个熟人持香港特区护照,主要头衔某某航空技术公司顾问,座驾奔驰500A军牌,出行头等舱,有一次还包专机。后来听说主营业务进口苏-27,资金充裕肥得一塌糊涂。有些事用不着解释,诸如,“买卖军火是个不太好听的词,所以我老得跟大家做一番解释。其实一开始我们的初衷就是国防装备现代化,中国这么大一个国家,不光国土安全是很大的问题,甚至对于周边的和平与稳定也有很重要的作用。所以保利公司成立的初衷,就罩着一个现代化的,当时还不能叫现代化,就是尽量与国际接轨,以学习的心态来发展。”越抹越黑,差不多网开一面的康华公司。

6G20贸易部长会议上周五在阿根廷马德普拉塔举行。会议由阿根廷外交部长福列和生产部长希卡共同主持,世贸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和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代表出席会议。与会各方一致同意,继续深化贸易投资合作,保持市场开放,重振国际贸易体系,共同促进经济可持续增长,积极开展对话,降低全球贸易投资风险,提振市场信心,改进世贸组织功能,以应对当前和未来的挑战;同时,为应对目前国际贸易局势及未来挑战,有迫切需要加强对话和行动,改革世界贸易组织,但声明没有详细说明如何改革。其实,明眼人心里都有数,要不把中国列入发达国家行列,要不把美国列入发展中国家行列。估计特朗普趋向前一种。

7)楼上邻居家一只雄性阿富汗雪地犬直立起来比人高。旁楼邻居家一只雌性京巴也就一尺来长。那天京巴发情了,雪地犬狂吠着围着京巴打转,舌头伸得老长,显然不可能实现的交配程序。气味,简简单单就是气味,不像人类如此繁琐,挑肥拣瘦脸蛋要光身条奥长,门当户对腰缠万贯,或者不知羞耻盗版侵权的你是我的小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