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9月19日(酱黄瓜、敲桶了、高丽侯)

已有 1055 次阅读2018-9-19 05:50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六必居, 北欧海盗, 寡妇婶子, 僭越, 挑逗 分享到微信

1)电视剧《雍正王朝》台词:“呦刘爷,我们家顿顿少不了您六必居的酱黄瓜和甜蒜。”那天果真在超市买了老贵老贵六必居酱黄瓜,愣咸愣咸吃不出其它味道。过去自己的买卖东家对活计们不错,如今即便转制估计也都是打工的肯定不会全心全意,比如五星级酒店月薪1000元用马桶水洗杯子的工人阶级。之后从朋友处讨得家传酱黄瓜秘方,制作一盆,东送西送臭显摆一致好评非常之成就感。做法:菜场撮堆黄瓜10斤,洗净摆入容器撒一层海盐直至腌出水分差不多40小时;腌好的黄瓜重新放入带盖的容器,腌黄瓜水,加2斤酱油、适当海盐、2两白酒、2两白糖、葱、姜、蒜、干辣椒、花椒、大料、桂皮、香叶、2两植物油,大火烧开文火咕嘟15分钟放凉,倒入容器最好没过黄瓜,一层植物油可以隔绝空气。酱黄瓜切碎撒在披萨上,烤出来一股沙丁鱼罐头味,气死巴黎日耳曼美国走狗!

2)瑞典警察将中国公民扔至坟场事件渐渐有了一些眉目。不管怎么说,北欧海盗骨子里还是瞧不起东方文明的,比如,愣是把和平奖颁给服刑犯,实在挑战第二大经济体。至于那位满嘴跑英文即刻成为网红的曾先生,不用问,一定与吃软饭并在美国持有毒品的小刺佬生活在一个里弄里。跑到国外撒泼耍赖丢人现眼什么东西!也让中国使领馆信誓旦旦跟着蒙羞。

3)插队时村上的公共厕所专人负责淘,姓边,老光棍,推着小车一边一只粪桶。淘男厕径直进去无所谓有人没人,淘女厕就要事先在门外敲桶确认里边没人才能进去。有一次看见名声不怎么的寡妇婶子离着八丈远就开始解裤带,好像吃了不干净的食物。老边头紧随其后,哐!敲桶的同时就跨步进去。“老嘎喯儿的有人儿!”“我……我敲桶了!”提前1分钟通知俄罗斯,差不多敲桶的感觉。之前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背后有美国为首的北约撑腰,也为了叙利亚地缘政治大局,俄罗斯显然咽下一口气。再早,俄罗斯先手棋吞并克里米亚,核大国对核大国,奥巴马也只能忍气吞声。日前,俄罗斯率先对伊德利卜省反政府武装发起空中打击,搞得美国方面措手不及一时不好出牌。眼下以色列狸猫换太子自己人打自己人之举,备不住摩萨德与中情局精心策划的一场阴谋。特朗普肯定偷着乐,先出手你能怎么着?一架电子侦察机和15名精英,小不忍则乱大谋,俄罗斯会主动找台阶下,君子报仇半年不晚。不过,中东打起来似乎没什么不好的。是吧?

4)朝韩签署平壤声明文在寅总统显然有些僭越了,不知会不会当年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的下场,中情局和韩国国内亲日势力很厉害的。现代、LG、浦项制铁、三星等四大支柱企业掌门人一同前往,高丽侯恨不得一夜之间让韩元铺到鸭绿江边抵挡人民币的入侵。部署萨德的教训太深刻,鸡蛋要分头存放。其实,美国老大只在乎远程核导弹,至于原子弹,打不到美国本土,正好可以用来调控远东一带的地缘热度。老实说,朝鲜半岛相安无事,美国老大一定会觉得很寂寞的。

5)癌细胞消失,于是又开始出书了。关于AI李开复先生给出十个职业不会被人工智能取代,包括医生、护理师、老师、辩护律师、科学家、领导者等等。当然,也包括性工作者、性趋向异常者、拉皮条,以及明明马拉松长跑路边供水却穿得站街鸡一般的志愿者,摸一下活该挑逗在先怨不得别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