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9月20日(三八线、脱了裤子、鳄鱼尾)

已有 808 次阅读2018-9-20 05:14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瑞典葡萄, 高铁, 高丽侯, 全盘托出, 潜水员 分享到微信

1)平壤热烈欢迎韩国总统的人群打着半岛旗和朝鲜五星旗,没有太极旗。南北即便实现统一,三八线也不会柏林墙那样彻底,否则,悬殊的GDP倏忽就会淹没主体思想的。十有八九接受中方建议,市场开放,民意不开放。

2)瑞典央行警告,无现金社会面对战争或天灾毫无抗性,日前日本北海道大地震就是最好的佐证,断电断网,灾民涌入超市和便利店购物,手机不可能,现金派用场。瑞典的葡萄一定酸,真要一颗直径1000千米的小行星撞向地球,或者美帝国主义的中子弹打过来,岂止断电断网,超市和便利店也会在劫难逃的,当然,也包括调戏妇女的诺贝尔文学评审委员会。

3)中国高铁让很多到过中国的美国人羡慕不已,没到过中国的显然还在掩耳盗铃。乘坐子弹头列车耗时通常与飞机出行相当,但却方便很多。最令人惊讶的是,整个高铁网络是在过去十年建成的。与此同时,美国却打了两场几乎毫无收益的战争耗费数万亿美元。在中国,几乎任何地方都可以搭乘高铁,许多大中城市,高铁站一般都位于市中心,并与城市地铁连接,创造了一种快速且无缝的交通体验。应该说,中国高铁不可复制的模式,比如特朗普,国土面积足够大,人口需求却不足。京沪高铁,开通当年就收回全部投资,为此,伦敦那边目瞪口呆说不出话来,英国高铁已经谋划若干年,至今连纸上谈兵还远远做不到,实在老资本主义惶惶不可终日了。

4)在山东威海品尝过韩国风味海鲜,活生生蒯下来的贝肉抹些辣椒酱用苏子叶裹起来,试着咬一口,贝肉在颤抖。味道确实特别,当晚却开始窜稀,吃了许多黄连素才止住。有一次在学院路附近吃火锅邻桌几个韩国人有男有女,他们不吃羊肉,要了豆腐、粉丝、青菜和一大条草鱼,草鱼身子切片,鱼头还活着。开始鱼片还在锅里涮一下,后来干脆蘸了作料生吃。不是说生吃河鱼有肝吸虫吗?不过,到了大同江水产品批发市场,除了使用刀叉进餐,食材估计会煮熟的。北朝鲜、南朝鲜,北韩、南韩,都是高丽侯的后代。

5)之前,丹尼尔斯曾公开反问记者,仅仅两分钟换了你能有什么好描述的?之后,丹尼尔斯回忆录《全盘托出》隆重问世,两分钟的史实恐怕仅仅“脱了裤子等我”实在不够上百页篇幅的精彩。丹尼尔斯说,2011年在一个健身房的停车场里,一名大块头男子曾走到她身边,警告她不要讲述有关特朗普的故事。为此,特朗普曾公开表示,停车场事件是“彻头彻尾的骗局”。果真仅仅两分钟的接触,选美主席过手的女人太多不容易记忆,万一白宫女实习生搞出一条沾满污秽的裙子可就难办了。备不住是被诈猫,平白无故捐出13万美元。这总统当的,天天都在薄冰走,什么日子。

6)上海虹古路西郊5号餐厅天价菜单链接没意思打开看。后来听说最贵的一道吃食为鳄鱼尾炖汤,每份1.68万元。起初还以为活人脑子活人肝胆或者酒池肉林。不过就是一些有机泡菜、芦笋、凉拌菜,长江蟹、鲍鱼、鱼子酱等户有人玩的概念。据说,“清酒冻半头鲍”最后的一道秘制作料要由德高望重一辈子不沾女色的住持啐上一口唾沫。畸形消费不是好兆头,比如海军潜水员政治任务下海抓鲍鱼,至今提起来不免还要嘬牙花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