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9月21日(黑质白章、高消费、美朝韩)

热度 1已有 1237 次阅读2018-9-21 05:16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永州, 吆喝一下, 魏公村, 打洞的, 小巨人 分享到微信

1)永州之野产异蛇:黑质而白章,触草木尽死;以啮人,无御之者。然得而腊之以为饵,可以已大风、挛踠、瘘疠,去死肌,杀三虫。其始太医以王命聚之,岁赋其二。募有能捕之者,当其租入。永之人争奔走焉。时过境迁,云风幻变,黑质白章皆无,然有霸座者且雌性也,若异蛇。

2)看了一篇很是感慨过于乐观的报道,近期中国周边三件事,半岛和云、布丹变天、安倍连任。只要美国遏制中国崛起的国策不变,半岛和解也好对峙也罢,山姆大叔总要变着法见缝下蛆的,比如打造越南模式。命运共同体理念、一带一路合作共赢平台,别说布丹、尼泊尔,藏南一带都会被波及的;定力,无时无刻的定力,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至于安倍晋三,夹着森有学员小尾巴继续执政没什么不好;美国第一美国优先美国肆意,日中和睦明智的选择。

3)中秋国庆假期将至,歇6天年假,或者请6天事假病假,刚好连起来至少半个月假期,多好的远方和诗的契机。为此,国内一家知名旅游网站按照自己的大数据算法得出结论,十一黄金周将有700万人次出境游,日本、泰国、香港特区为首选目的地3甲;人均花费约7300元人民币,女性、80后、90后、亲子家庭将成为出境游主力群体。数十亿美元大蛋糕,足可以用来吆喝一下了。比如诺贝尔罪犯和平奖,比如半夜三更拉入坟场不管不顾,比如阻止中国代表团在论坛上正常发言……完全可以提醒一下利害关系的。地球上最大的民主国家就经常善用市场规模和金融利器,来不来制裁、限制入境、驱逐出境、骨肉分离、增加关税云云。

4)海淀魏公村路西一度培养二奶小三的大院现在改为军营文化学院了(反腐军改以前真差不多)。要说也不该一刀切不管不顾,除了将公共情妇、与走私贩沆瀣一气、欺男霸女等等拉大旗作虎皮的灰色分子逐出军营,还是应该保留一些有理想有抱负责耐得住寂寞的军旅高水平歌手,否则,央广中国之声中国梦歌曲展播,再好的歌词和曲调,由地方上脑满肠肥一线歌手演唱,总觉得什么地方不对劲儿,无疑就是性趋向出现问题者。俄军红旗歌舞团精英飞机失事损失惨重,据说很快就恢复元气了。

5)改革开放之初也曾倡导或者叫嚣要高消费拉动经济。后来,东北一位韩姓学者全国巡讲高调质疑,我每月几十元工资上有老下有小妻子有病,我搁啥高消费呀!再后来,积极财政宽松货币大力投资基础设施,算是GDP两位数增长差不多20几年并超越英法德日,最终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眼下又要指望消费来拉动经济了,不过,再怎么拉动,即便腐败的封建王子埋单,民之所望共同富裕也不会提倡上海西郊5号的高消费清单。当然,光华祖师爷一定会为此拍手叫好,富人就是富人,打洞的就是打洞的。一顿饭吃了41万,国家收税多少才是关键。

6)足协蔡大官人三心二意畏首畏尾洋奴哲学走麦城早晚不归路值不得惋惜。网传小巨人即将接棒披挂上阵也已被官方辟谣。既然足协已经脱离国家体育总局系列成为近千亿的一门产业,远远不是体育本身所能承载的。足协有详细可操作的章程,直选主席显然跃跃欲试迫在眉睫水到渠成的事情。之前万达的最合适。眼下阿里巴巴最合适,退休一线,专事文化,又是外星人。要是连外星人都管不好中国足球,那只能认命没有传承蹴鞠的基因。至今搞不明白北京球迷那句脍炙人口的名言,“胜也爱你败也爱你”凭的什么?就凭你是我的青呀青苹果吗?

7)韩国《文化日报》报道,总统文在寅将在下周出访美国时向川普提议在10月中下旬举办第二次美朝首脑会晤及美朝韩三方首脑会晤。文在寅认为华盛顿是最理想的会晤地点。估计川普大叔有可能,建制派精英以及军火商利益集团有疑虑。不过,站在白宫南草坪宛若站在三八线,左手牵一个,右手牵一个,身后还跟着一个,面向北京喊话,看看,半岛事务还是我山姆大叔说了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