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9月22日(天演论、含在嘴里、猫类)

已有 1089 次阅读2018-9-22 05:28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按不住, 特朗普堡, , 广安区, 制裁 分享到微信

1)小时候少年之家在大院会议室做寒暑假作业,正面墙上一排领袖画像基本能认得清楚,毛刘周朱陈林邓,有的会议室毛刘周朱邓陈林,反正都是国家领导人高高在上肃然起敬不敢打打闹闹的。后来有的成了工贼,再后来有的叛国投敌摔死异国他乡。人活着就总要有变化,天演论的翻译者严复,原本代表科学与民主,老了老了却堕落成地地道道的保皇派。此次军队英烈画像不仅接地气,而且时间凝固永远的丰碑值得点赞!董存瑞、张思德、王继才等等。

2)交阯那个地方很怪异,再强大的侵略者最终都会因为瘴气而败北的,比如马援、法国人、美国人等等。据说前后去日本治疗过6次,罕见病毒无药可治。能是什么病毒呢?屠呦呦同志也治不了吗?据说广西那边越南媳妇很多,之后开放边境过来的媳妇会更多。

3)伟大的导师、伟大的领袖、伟大的统帅、伟大的舵手毛主席教导说:“封锁吧,封锁十年八年中国什么都有了。”原子弹、氢弹、人造卫星,核潜艇、预警机、航空母舰,洲际导弹、载人航天、高超音速武器等等,几乎都是封锁出来的。中美贸易战持续打下去,正好可以借力深入改革彻底调整国内产业结构。这是最后的决战或者修昔底得陷阱,早晚要有一次较量,按不住就要超越过去了。

4)贸易战升级背景下,中国与欧盟似乎又一次走在一起了。据报道,919日欧盟委员会公布题为《连接欧洲和亚洲——对欧盟战略的设想》政策文件,将中国列为首要双边合作对象,强调中欧互联互通平台合作、欧盟与亚投行合作等等事项。预计将从2021年开始的欧盟共同预算中拨出一笔额外资金,与私营部门贷款以及多家开发银行一道支持这项计划,并将在1015日欧盟各国外长会议上表决批准。可惜,欧盟一国一票不存在少数服从多数机制。比如,一个心眼儿死乞白赖吃了蜜蜂屎、要花20亿美元在自己国家建设一座特朗普堡的国度会如何算计?实在不好研判。

5)一则公益广告,循循善诱的爷爷教育孙女说道:“贪字和贫字下边都是贝字,贝代表财产,今在古时表示含,把财产含在嘴里就是贪。”孙女若有所思回答:“我明白了,清朝的和珅把财产都含在嘴里所以是贪官,最后落得一贫如洗。”清朝、和珅,一定电视剧里知道的。封建清朝欺压百姓搜刮民脂民膏贪官普遍现象,清官才是凤毛麟角,和珅不具代表性。社会主义人民公仆,贪官污吏凤毛麟角,比如,周徐郭令等等大老虎,用来教育下一代才更具现实性和启发性。

6)广安市广安区差不多就是个街道办事处的差事。要说女副区长业余生活还是蛮轻松蛮自在的,与朋友吃吃饭庆贺生日还要去歌厅唱歌耍一耍。岁数依然不小却不结婚,男友开一家山泉水厂据说经营不善欠账一千多万。广安那个小地方,能欠账上千万也算有些本事了。恋爱关系施暴致死,即便挂着副区长头衔,充其量就是一宗民事官司。区长一词在法律条文没有更多的解释。

7921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务院920日宣布,因中方违反“通过制裁打击美国对手法”,将对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该部负责人实施制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发言人回答:“中方对美方上述无理做法表示强烈愤慨,并已提出严正交涉。美方有关做法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损害中美两国、两军关系。我们强烈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撤销所谓制裁,否则美方必须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俄罗斯方面不好说,中国方面个人在美有资产差不多在帮助中国反腐倡廉。美方最好能制裁那些先富裕起来的猫类,也让大陆民众能擦亮眼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