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9月24日(特朗普堡、以房养老、瑞典新闻)

已有 1432 次阅读2018-9-24 09:13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樟宜, 小屁股, 瑙鲁, 房产证, 北欧海盗 分享到微信

1)美俄超级核大国对而不破应该属于常态。之前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奥巴马气得呒呒的也仅仅经济制裁、逐出G8而已。后来,特朗普在普金鼻子底下几十枚巡航导弹攻击叙利亚国内多个目标,打就打了俄方也只能看着不敢怎么着。再早,南亚鼻屎国家主动把樟宜廉价租给美海军做基地,美国大兵站岗放哨拉大旗作虎皮没有国家敢来捣乱破坏,省去多少国防开支。这样看来,波兰花20亿美元建设特朗普堡,似乎也不是空穴来风,真金白银砸下去估计不会白白投进老鼠洞的,即便有伊斯坎德尔瞄着,只要不过分挑衅,僵在那里应该属于恐怖平衡范畴。恐怖平衡,全世界就是恐怖平衡。波兰人太恨史太林了。

2923日,杭州中秋小长假,某聘请仪式现场摆放着2只直径2米、均由50万元人民币现金拼成的大月饼。结果,上海一位徐姓女市民被选中,兴奋不已用大口袋把其中一只现金月饼打包并骑上毛驴招摇过市据携金回家。看徐女士张牙舞爪欣喜若狂扑向现金月饼的做派,吃又吃不得,穿又穿不得,如此这般为哪般?呵呵,对了,这些印刷制品可以固定地充当一般等价物。生活中一般等价物多了去了,住房、马赛地、鳄鱼尾炖汤、貂皮大衣,当然,还包括主动送货上门的各类白嫩小屁股。

3)当地时间918日,一架空客A380宽体客机腾空而起,标志着由中航规划总院作为设计总承包单位承担的马尔代夫维拉纳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取得圆满成功。建设这类机场中国大陆世界第一,南海岛礁已经建了好几座了,不仅能起降大型客机,还能起降20系列运输机和轰炸机。如果在太平洋岛国瑙鲁一带吹填建造这类机场,或者抬高陆地以免被海水淹没,中国的天鲲、天鲸都能派上大用场。可惜瑙鲁执迷不悟,只能等着被淹或者换届迷途知返吧!

4)朋友一套公租房住了20几年,最近房管所来人建议花20几万把产权买下来将来可以用来养老,现在这套房少说也值500多万。早先“妈妈只生一个好将来政府不要老”。真到养老置换房产的时候,价值500多万的房产证与公租房本在使用价值上应该没有太大区别都是空中楼阁。再说,数亿老年人怎么可能都住养老院,居家养老唯一可行的方案。房地产业进入休眠期,房管所也跟着开始忽悠穷老百姓了。房管所应该政府所属事业单位,也属于王八蛋范畴。

5)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回应:921日晚,瑞典电视台“瑞典新闻”栏目播出辱华节目,恶意侮辱攻击中国和中国人。主持人的言论充满对中国和其他族裔的歧视、偏见和挑衅,完全背离了媒体职业道德。我们对此予以强烈谴责,中国外交部和驻瑞典使馆已经分别在北京和斯德哥尔摩向瑞方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中方要求瑞典电视台有关责任人立即采取措施消除恶劣影响,并保留就此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为此,国家旅游局也应该跟进,瑞典电视台如果不道歉,将禁止中国公民赴瑞典旅游。再说,一个北欧海盗基因国家有什么好玩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