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0月15日(高炉炸了、台湾不敢、袋鼠袭人)

已有 1013 次阅读2018-10-16 10:30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女排, 和平方舟, 胡臭, 打到澡盆, 昆士兰 分享到微信

1)自从羽毛球总教头面对媒体信誓旦旦自诩,竞技体育就是爱国升国旗奏国歌无与伦比,那以后基本不看体育比赛了。不过中美女排世锦赛大战还是戴着政治眼镜从头至尾纠着心看完,差不多当年老女排五连冠时振兴中华的自豪感觉。赢得好!赢得关键!看得出,面对中国快速崛起,美国全民都开始焦虑也包括运动员;当年中国超越日本,首相野田佳彦下令国有化钓鱼岛。美国2018中期选举后即便特朗普被弹劾,继任者彭斯、希拉莉,或者彭博社,中美全面对峙还是会继续的。全世界都在看,包括美国的盟友。比如,美联储加息,特朗普出面表示不满其实是在唱双簧,印度卢比鸭最先感到水冰凉了。起初仅在东盟一带掀桌子,如今撕毁协议退出多边框架,俨然要砸全世界的场子,不排除退出WTO和联合国。其实,美国文明对全世界来说,关键时刻就是日不落老牌帝国海盗逻辑的延续。

2)高炉炸了,炼焦和水泥压产能了,燃煤改燃气了,汽车摇号汽油升级国标6了,烧水做饭洗澡也早就没的赖了。可惜,雾霾大爷PM2.5还是不约而至了。要说,美国人、法国人、德国人、英国人、印度人,北欧海盗人、中欧东欧人,以及南美洲西班牙和葡萄牙人,胡臭、腋溴、臭胳肢窝远远要大于华北人,香水爽身粉用量无与伦比……

3)据报道,北京市义务教育将采取名校集团化办学来实现教育公平,就是说,爨底下村的民办中学有可能挂上人大附中、四中、101中、26中等等名校的牌子换汤不换药。现在看来,即便权宜之计也是最无奈最见效的最佳方案。之前住家地安门,经常路过红色大漆门幼稚园,那里的孩子怎么可以同班为伍?再说,还有乙肝携带者。

4)高龄产妇分娩,换了一般医院估计要剖腹一定会剖腹的,剖腹比顺产费用高多了。三甲医院病满为患显然不缺医疗费用来源。比如城北一家大型民营医院刚刚进入医保行列,医生服务态度不是一般的好,屁股上长个疖子居然做了全身检查甚至还照了CT;医院妇科一定会谆谆教诲,国外一般都剖腹产,伊万卡就是剖腹产,瞧瞧人家的体型。为此,《新京报》一篇评论写道:“任何法治社会都不可能容忍暴力袭警……伤害医生的行为都不会被允许,同时,医院也需要与患者做更多有效沟通,维护医患关系和谐也是两方面的事。”不能一边做天使一边还要做商人。

5)当地时间1012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3甲医院船抵达罗索港,开始对多米尼克进行为期八天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首访多米尼克。多米尼克也是和平方舟2008年入列以来到访的第39个国家,不用问,免费医疗肯定要义诊,其中不知是否包括剖腹产一类的手术。美国军方一度炒作,中国海军最强有力的舰船不是航母更不是下饺子一般的各类驱护舰补给舰,而是和平方舟医院船。既然如此,再建10艘医院船,岂不可以压过美国的尼米兹和福特号航母吗?美国老大显然在忽悠中国犯错误。一艘医院船足够彰显中国理念了。为什么说中美贸易战美国必败而不是空穴来风呢?习总书记提出“共同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特朗普上任以来却一直在招摇美国优先美国第一、到处掀桌子、我不好谁都别想好理念,德道多助失道寡助显然一目了然。伊朗不仅仅霍梅尼,还有差不多一亿普通民众,禁止购买伊朗石油违令者将受到严厉制裁,和平时期等于在向伊朗宣战。中国代表国际正义力量,决不会任凭美帝霸陵主义欺压无辜。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纳兄奈尔一定会实现。

6)新浪新闻报道,无锡市纪委、市监委消息,无锡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吴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一般来说,各地驻京联络处除了搞接待,最重要工作就是桥梁作用。何为桥梁作用?无外拉关系跑路子跑项目,当然,拉影视名人工作室去无锡开公司也是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至于超生罚巨款,十有八九属于意外事件不在故意之列。彧(yu),很有文采的意思。

7)台湾民进党大佬沈富雄认为,大陆武统台湾机率几乎是零,理由有7条:1、由台海最后一役“金门八二三炮战”来看,其过程和结局显示北京最高指导原则是不能让台湾越走越远。2、武吓的目的是“吓”,不在“统”的启动和实践。3、武统的条件不会成熟,“宣布独立”,台湾不敢,美国不许。4、“民心向背”是关键,对此北京心里有数,但不便明说。5、北京片面对台湾人民示好,台北束手无策。要使台人完全放下心防,北京却力有未逮。6、美国对中国大陆越硬,台湾对大陆要越软。7、台湾应在陆、美的对峙中图存,在两强夹缝中建构人间乐土。看来,沈富雄算明智。不过,蔡英文显然心有余悸,一旦大陆北斗系统全球覆盖精度越来越高,届时,卫星制导武器可以贴着海面飞来,从窗户打到床头或者澡盆,那样的话,所有努力岂不全都付诸东流了。

8)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意将中国推入萧条。特朗普说:“我不想这样,我想要他们(中国)与我们进行谈判,达成公平的协议。我要他们和我们一样开放市场,我们的市场是开放的。”一通对华加征进口关税,结果,美国贸易赤字不降反升。之前还在推特上幸灾乐祸,哈!中国的好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眼下明显放下身段,差不多开始自己找台阶下,中国上海不是马上就要召开全球首创进口博览会吗?

9)澳洲媒体报道,昆士兰州达令草地一对夫妇负责管理野生动物,不想,在住家附近喂养袋鼠时,突然遭到一头雄性袋鼠猛烈攻击,丈夫当场被瞪倒,妻子见状赶忙上前救援,结果也遭到攻击。妻子伤势严重,肺部受伤、肋骨折断,多处被抓伤。幸好儿子冲出来用木块将袋鼠赶走,不然情况会更糟。据悉,全澳洲目前有多达4500万头袋鼠比人口还多,再来南海挑衅,不如带上一些袋鼠以免人员稀少入不付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